close
2013.5.20
瑞瑞現在應該在捷運上吧?
真的是辛苦他了..只有這麼一丁點相處時間還願意衝來找我!
讓我超級無敵感動...>/////<

今天一早原本因為一點小事情心情悶掉了...
跟爸爸有關...跟早餐有關...欸~
一早就悶感覺真的很差,好提不起勁上班
但我很努力!很努力要抓回自己的心情!
於是我努力去想,乖乖認真上班,時間過快一點
等到下班時瑞瑞就出現在店裡囉!!!
這樣催眠自己才漸漸找回有精神的我

將近三點交班結束,我要進冰箱補飲料了
可是我還沒看到瑞瑞來耶?!
那我進去補飲料他會不會找不到我就不進來?!
我傳簡訊告知一聲
將近20分鐘,我飲料補完了,但瑞瑞還是沒到?!
簡訊問了才知道瑞瑞公車等很久,正在公車上
他搭的公車是要在麥當勞下車,走來店裡要一小段路
我擔心他不記得路,很想直接跟他在路上會合
但我已經跟副店說今天我男友會來接我下班
我想讓副店看看瑞瑞,畢竟常聊天聊到
我只好繼續待在店裡等瑞瑞到店裡找我
沒有等很久,"叮咚!" 轉頭一看,進來一個高高又熟悉的帥哥!
是我的寶貝瑞瑞~~~~~

簡單的跟副店打聲招呼後我們就離開嚕
回我家待一下洗個澡,大熱天的容易爆汗...

幸虧瑞瑞因為正在當兵,早已習慣熱
不然我一直擔心他待在我家會狂流汗
畢竟他們家裡都是有人在的地方就開冷氣
怕瑞習慣家裡的冷氣,而我家只有電風扇,怕對他沒作用
不過他說很OK,我就放心多了

昨晚就已經用網路查好泰山區有一間幾個人推薦的義大利麵店
在泰山高中對面
裝潢很不怎麼樣但介紹說義大利麵很實在很好吃
我們興高采烈的坐公車去到那裏,卻找不到這間店!?
這才知道...它倒了= =||
對不起,我的消息搜尋不完整,讓我們白耗這些時間和路程

結果,我們決定去吃貴族世家!
正好瑞瑞說他很餓很餓,貴族世家又是自助吃到飽,這樣才划得來!

和瑞瑞很開心的大吃一頓!其實我們自助區的東西拿的也不多啦
瑞的食量變小了,而我是飽了就不敢再繼續硬吃,正在減肥呢!
吃完差不多七點,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這樣的時間
去哪都會太趕,不去哪好像也很無趣...
沒辦法..我家這邊就是這樣,很鳥不生蛋,沒東西可逛
加上我又沒有交通工具,去哪都不方便

瑞瑞真的很體貼,他不嫌棄不抱怨不喊累
他一直說只要能看到我摸摸我抱抱我親親我充充電就很滿足很開心了!!
無所謂去哪或做什麼,只要有我就好了
於是我們就簡單的手牽手走回家
有順路去逛一下公有市場附近的迷你夜市,很小一區,挺可愛的

最後就在我家附近找地方坐著聊天
相處最後半小時!
真的,真的,真的好幸福!
就這麼簡單,不需要太多,只要有你就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願意花來回四小時的車程奔波宜蘭泰山
只有跟我相處四小時你也願意
沒有特別去哪也沒特別做什麼也沒吃超好吃的食物
但你卻一點都不嫌棄不抱怨
還一直很甜蜜地對我說有我就好,這樣就夠了
讓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瑞,今天是520,我愛你!
我們會永遠永遠都像現在一樣這麼超級恩愛到老!

離退伍倒數第49天了,剩一個半月多一點
就快了!就快結束了!就快自由了!就快踏入下一階段了
我當然會等你!一輩子都會等你!

下次見面要等到月底了,加油!!我會認真努力過每一天
抱著期待下次見面的心情好好過完一天接一天
快點迎接下一個明天到來才能快快到月底你放假
瑞瑞乖,你要永遠永遠永遠都這麼愛我唷!!!你發誓!

2013.5.20 愛你一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