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熱好熱,有一丁點感覺到似乎夏天來了
為什麼有一丁點呢!因為上班在店裡根本無感,一整個涼!
只有下班回家後,才漸漸感覺到有點悶熱

今天是禮拜五,快要結束囉!
瑞瑞說確定禮拜天中午就放假,還說禮拜一一定會來找我!!
要我抱著期待沒關係,讓我現在就感到好興奮阿~~~XD

下班後去郵局存錢,存一萬二
我的存款終於破人生中第一個十萬了!!!
自己存錢存到破第一個十萬的感覺好興奮阿~~~>0<
可是想到還有一些等著我必須去花的開銷...就興奮不起來嚕....
遇到在乎的朋友生日,這種開銷一定要花
要花錢也就算了...光是要想送些什麼頭就快爆炸了!!
所以幸虧我不像我哥哥,朋友應酬多的不像話
我只有少數幾個保持連絡的朋友,這樣就省了超多錢的@@"

今晚終於開始穿起短袖囉!!
因為我終於把我衣櫃裡的衣服換季了!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整理衣服時,可有真多感慨
有些冬天的衣服這次根本一次都沒穿過
而夏天的衣服都是去年瘦巴巴的時候買的
想到今年不知有沒有辦法再穿起它們就備感壓力Q3Q

明天我休假呢!
但可沒辦法閒閒在家頹廢一整天...
要洗衣服、拖地、丟回收衣服、買朋友的生日禮物等等
一想到有一堆事情要做就放鬆不下來.....

在FB看到有以前同學發表離退伍倒數十天
十天耶!!一整個就讓我有點驚訝到
這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過好快,轉眼已經有同學要退伍了
我們家瑞瑞也在倒數一個多月
有點無法想像當他離退伍即將倒數個位數天數時我會是什麼心情@@
現在光是假想那時候我就快心臟停止了!
所以我真的好期待,期待瑞瑞快退伍!
快快退伍完成學業事業,接著就是把我娶回家!
那我一定要趕緊瘦回去,接著保持瘦瘦的體重,隨時迎接要穿婚紗的那一刻XD

今天才月經第三天,我就已經沒什麼在流血了...感覺好不正常QQ

早上量體重57!
我要瘦阿~~~~~
拜託拜託月底讓我54開頭啦~~~>0<

瑞瑞老公,就快倒數4X天囉~~
而且禮拜天晚上我們就可以視訊嚕!
禮拜一晚上還可以小約會一下
真的真的好期待^0^
我超級超級愛你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