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就趕緊盡我最快的速度回家梳洗準備出發
去坐客運之前還得先去新光三越幫瑞家買AMO蛋糕
AMO還很貼心地送一小束康乃馨呢!
買好蛋糕要去坐首都客運,發現已經排了不少人在等車了
還好我前面有很多人是要去礁溪的,不是要坐直達宜蘭的車
所以很幸運的我才剛排隊沒多久就上車了!
首都竟然送每一位乘客一個小波蘿麵包呢!
也許是因為即將母親節的關係?
上次也有遇到送寶特瓶的茶!
看來他們生意不錯唷,還可以有一筆經費開銷這些送給乘客的食物飲料

對於這種小事情我很容易感到開心
無論是被服務或是服務別人,我覺得尊重很重要!
今天我服務客人,要是客人也很有禮貌地回應我,我會覺得滿足開心
而今天我是被服務的客人,遇到別人這樣顧客至上的對待,同樣也是很開心!
所以我覺得這樣很棒!能尊重而且有禮貌並對客人做到最好的服務態度很棒!
因為他們,我心情加倍好的坐上首都前往宜蘭奔向寶貝瑞^0^
102.5.10-1

本來以為我會很晚到宜蘭,想說請瑞瑞的家人不用等我吃晚餐
不過沒想到我七點左右就到了
瑞瑞家都還沒吃飯,所以等我到了以後,一起吃晚餐!
羅媽咪一樣弄了一桌的美味佳餚!害我又不小心吃太多嚕XD
真的超級好吃的!不管什麼料理都好棒!!以後我要多跟羅媽咪學習廚藝!

吃完晚餐,和瑞瑞很SWEET的手牽手走路去新月散步
逛到九點多,想說走回去也差不多十點左右,弟弟就差不多會下課回家
所以我和瑞就順道去拿我訂給羅媽咪的母親節蛋糕!
回家後偷偷摸摸的趕緊冰到冰箱裡,因為羅媽咪完全不知我有訂蛋糕!
接下來就只要等弟弟下課回家就開動!

沒想到弟弟延晚下課...不知不覺都超過十點半塊11點了
羅媽咪進來房間跟我們說她要睡了,羅爸睡了
不行啊~~~ 有蛋糕耶~~~
不得已...只好先破梗.....阿不然一直催弟弟快回家也不是辦法

好不容易11點出頭弟弟回家了!
趕緊去把已經睡著的人叫醒,阿嬤、叔叔
拿出我興奮又好奇又期待的蛋糕!!
沒想到...拆開來...看到蛋糕真面目.........
蛋糕是很漂亮!不負我所望
但是...也比我想像的小太多了吧!??! 才跟我手掌一樣大耶!!!
這麼小的蛋糕訂給他們全家吃,我好糗.....
幸虧他們不棄嫌,還說反正這麼晚了,睡覺前別吃太多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分享了這個蛋糕!!
102.5.10-2

今天,瑞瑞一樣要一早起床幫忙工作
而我也沒再繼續睡,跟著起床,等瑞瑞弄好一起出去吃早餐
看外面天氣雖然不是大晴天,但也沒下雨,這樣就很不錯了!!

瑞瑞八點左右忙完,趕緊上樓要帶我出去吃早餐
我們決定要去吃一間沒吃過但也頗有名蠻多人推薦的早餐店,過嶺早餐店!
沒想到我們才正要出門,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討厭!!!
哼!管它的!照衝不誤!!

有點狼狽地騎了15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
真的是一間很純樸的早餐店,沒人推薦應該不會主動進去嘗試第一次
我們點了網路推的飯糰和刈包!還有蛋餅
店裡還有自助飲料區呢!酷!!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上桌了
飯糰跟一般的飯糰很不一樣!他們有淋滷汁,還包滷肉!
刈包也包了很多很香很有味道的肉,這兩樣真的超香超好吃的!!!
蛋餅也煎得很不錯!
總之這幾樣網路推的餐點真的是很好吃耶!!!
我是吃得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呢!明明已經有覺得飽了還是貪心的繼續大口大口吃XD
102.5.11-1

因為下大雨,沒辦法去哪走走,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就直接騎回家
用電腦看電影,大尾鱸鰻和神隱任務
電影看一半,瑞瑞被叫下樓去幫忙工作嚕
我也不可能自己先看電影,就開始發呆
發呆發呆...就開始想睡.....
好不容易瑞瑞上樓,但他只是因為擔心我而來看我一下,等會兒又要再下去
於是我就心情悶悶地去房間躺,不知不覺真的睡著了

到了下午一點左右,瑞瑞來叫我,說要找我一起出去吃東西
可是我早餐吃那麼多,還不餓阿QQ
而且...有點...不開心.....
因為瑞瑞不能陪我...雖然我知道他也不願意這樣
但我就是這麼小孩子,明知原因卻還要耍脾氣耍任性
瑞瑞就正經的念了我幾句,我有種沒被哄的感覺..又不想拉下臉...就哭了.....
因為瑞瑞說的都有理,但我...想被哄嘛.....

雖然我哭了,但瑞瑞還是一下就把我弄笑了!
誰叫他太懂我...還把我學得唯妙唯肖!
我問瑞瑞為什麼不直接哄我寵我就好,為什麼要兇我?!
他說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他說,不能一開始就給我糖吃,而是要先打屁股再給糖才有用!
如果一開始就給糖我一定會把糖推開!
討厭...怎麼會有這麼懂我的一個人.....完完全全被他說對!!!

再和瑞瑞相處最後一下,下午快三點出發去坐車回台北
我還要趕著晚上六點和爸、哥去吃好料呢!

今天是爸爸的國曆生日,也順便提前幫爸慶祝母親節!
102.5.11-2
天啊,今天又吃了超多東西!!跟豬一樣...這樣怎麼瘦阿Q0Q

這次去找瑞瑞又是充滿開心幸福甜蜜的回憶回來!
下次見面有可能是31號的事了...再看看
我會很想很想你!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愛我!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