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快要結束囉!禮拜五即將來臨!!
就快可以飛奔去宜蘭找瑞瑞了!還有訂給瑞媽咪吃的母親節蛋糕!
希望不負我所望!從預購目錄裡看它真的是超級美麗誘人的!!

好消息1!
昨天下班前說應該要多出來的那筆1660元帳單今天找到囉!!
好險好險!好險沒有無緣無故失蹤,不然我就要自賠了...

好消息2!
瑞瑞今天體測過囉!代表明晚就可以放假出來了!!
不過電話裡的瑞瑞聽起來很沒元氣
他說他很累..很煩..
雖然體測過了,但內務抓很緊!
要是被記4點也還是會延晚放假,延到禮拜五早上10點才放人
瑞瑞說他已經被記2點了...所以目前還是處在皮繃緊狀態下....
欸~ 每次從電話裡聽到瑞瑞不對勁時,我就好心疼好擔心
想要他開心一點有精神一點,卻不知怎麼幫他...
我相信瑞瑞一定能順利明天晚上就放假出來的!!!

我常常覺得很高興我能把我的元氣分子傳染給客人!
即使一天裡可能只有一兩個,我也能覺得滿足有成就感
看到原本進來是一張撲克臉的客人,因為我有精神的招呼話語還有親切微笑
讓客人也不自覺勾起一抹淺笑,能看到這樣的小變化,我就滿足了!
還能因為我的禮貌讓客人也跟著禮貌,我也覺得高興!
大聲地清楚的說謝謝,我的尊敬,顧客至上
一天中能換到一兩個一樣態度回應我的客人,真的很讓人感到開心!
今天就有一個叔叔買東西結帳時問我怎麼可以這麼無憂無慮的樣子
呵呵!這樣不是很好嗎? 把快樂傳染給大家!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如果一點小細節就能讓不認識的人心情變舒坦,何不呢?

和阿倫一起上了14天的早班,今天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他就要回去上晚班了
嗯~ 跟他上班很有趣很好笑很輕鬆
雖然他小我五歲,但不讓我覺得有代溝
他是我覺得店裡男同事們唯一一個正常的男生
跟他一起上班,很多事情就變成有人可以分工合作
明天開始恢復我一個人上班,和店長還有副店
雖然有副店一起站櫃台,但其實多雜事是要我自己完成
怎麼可能叫副店跟我一起做@@"
掃地、拖地、擦桌子、補東西、檢查食物日期等等一堆事情
有人分工合作,就可以多出一些時間可以讓自己放鬆
但只有一個人做,一天的上班時間都會被占據滿滿,甚至不夠用呢!
而且跟阿倫上班,開開玩笑聊什麼都沒差,反正他比我小,又是男生,可以不拘小節
但恢復跟店長副店上班,雖然他們不會保持嚴肅或正經的樣子
但他們畢竟是長輩,我才不可能白目到哪去咧@@
還是要時時做好表現!
嗯~ 怠惰了兩個禮拜,希望明天我可以馬上拉緊發條!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早上量體重56.7
離瑞瑞退伍倒數60天
離目標體重-3.7
煩阿~~~
睡前有運動加倍!但晚餐卻也加倍嘴饞!
感覺像惡性循環...
怎樣才能戒掉我的貪吃啊~~~Q0Q
救命...體重能不能再掉快一點.....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