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好像真的來了耶,雖然我上班是在室內
但從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超級亮眼!眼睛有點睜不開呢
很多進來的客人都滿頭汗邊喊熱

欸...今天下班時得知一件令我得提心吊膽到明天的事
這件事說來複雜說來簡單,好懂也不好懂
簡單說就是客人把同筆帳單錢繳兩次
我們是不知道客人自己知不知道這筆帳單已經繳過
而我們當然也不知道,因為收銀機還是刷得出該收多少錢
所以我們收了帳單收了錢
但最後交班後電腦系統說這筆帳單已經不用收錢,0元!
所以那時我們進辦公室時副店問這張帳單是誰收的
照理說收的人那台收銀機最後結算要多出這筆帳單的金額
因為這筆錢沒有算在代收裡面
但怪的是交班時結算也沒多出這筆金額啊?!
反正就是結果一定要生出這筆錢,報給公司會計
會計再跟帳單單位聯絡,錢給他們,請他們退錢還給客人
所以結論就是要是明天我下班過後總帳結算還是沒找到這筆錢
等於我要賠......................
1660耶!!!天啊...上帝保佑我千萬沒事才好.....
我可不想一天到晚賠錢啊!上個月也是月初就賠一百多,結果月底又賠八百
所以要是我月初就賠錢,這代表是個超級不好的兆頭!
而且賠錢總是不好的事...錢一直在少...感覺像在常做白工...煩ㄝ!!

像今天另外有一筆確定是我自己的疏失,少刷到的條碼
因為跟罰單附在一起,我不知道那一區的條碼也要刷,只刷下面的
所以我就少刷另一個金額,幸虧只有60塊...但感覺還是不太優~"~

欸...沉重.....
所以阿~ 從以前我說想去超商打工時爸爸這麼反對就是怕我遇到這種事
畢竟跟錢扯上關係責任就很大!
所以從工作到現在這方面的事我都沒跟爸爸講過
不然他一定會發飆不准我再做...

好啦...說個好消息好了.....不然心情氣氛都變沉重....
今天我又推出兩組肉粽預購囉!!! ^0^ 開心~~~
是推給一個常客伯伯,他上次買的兩個母親節蛋糕也是我推的
呵呵,幸虧我今天有突然靈機一動聰明一下,就主動問他要不要買肉粽
結果他真的很爽快帶著錢來買了!
超開心的!看到辦公室單子上我母親節目標有6個,而端午節今天達到4個囉~~~
再1個就可以滿目標了!!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加油加油!!繼續推推推!!!
瑞瑞超好的~ 說要是結束日期快到了還沒有再拉到客人的話他就直接買下
嘻嘻,聽他這樣說我很開心!可是我當然不好意思真的讓他這麼做
要是真的最後是要訂到他們家的話那還不如是我買還比較好看
我自己很想訂購來跟爸爸一起吃,可惜我們家不方便用,畢竟商品是冷凍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有三個多禮拜!!只要再拉一個客人就好!我一定行的!!!

瑞你知道嗎,我好不喜歡遇到指甲留很長的客人喔!
不管是年輕小姐或是阿姨阿婆,甚至男生!叔叔阿伯甚至年輕的
很常遇到指甲留很長的客人,跟他們接觸時
比如要把咖啡或找錢或是其他什麼東西交給他們時
那種被他們指甲掃過刮過自己的手的感覺,真的是超級無敵噁心雞皮疙瘩的!!!
不舒服~~~ 無法忍受那種被別人長指甲弄到的感覺Q0Q

今天遇到一個哥哥的朋友來店裡買東西,順便跟我聊一下
欸...他也是那個反應!我討厭的反應!
"妳怎麼會在這裡做?! 妳不是畢業了嗎? 怎麼不去找別的?" 什麼什麼之類的
煩ㄝ!這個工作到底是怎樣了?! 我不偷拐搶騙,得罪到誰了嗎?!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感覺?!
至少我有做事,我有收入,我不是只在家無所事事當米蟲
所以呢? 這工作不好?? 有念過書就一定要找個多高級薪水多高的工作?!
對!我就是嫩!我就是弱!所以我做這個無論誰都會做的工作
但至少我開心啊!
每天看到各式各樣的客人我很開心!
每天看到可愛的小朋友我很開心!
每天要是有遇到那麼一兩個態度好的客人我很開心!
當然也會遇到討厭的客人,也會遇到不順遂的事
但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無論是做什麼工作
我有手有腳,我在做正當的事情
拜託~ 別再用一副很囧的樣子質問我一堆為什麼!
對!我就是要做這個,而且沒意外的話我會做到嫁人為止!
不要再這種樣子這種反應對我了!我不喜歡!我感到不舒服!!

瑞~ 我想你!
你說你明天要體測,沒關係!你盡力就好
無論如何我們禮拜五一定能見面^^
加油!快退伍了!再努力兩個月,我們一起加油!!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好愛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