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又要出發收假回武荖坑營區囉~~~
放假總是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對吧!
不過想想你這次也放四天假耶!
你剛還說順利的話這禮拜四晚上就又可以放假出來嚕!
最近這幾個禮拜都放2~4天連假,感覺不錯吼?
把假扣一扣,其實實際上你會待在營區裡的日子只剩一個月吧?
心情應該會比較釋懷吧? 老鳥囉~XD

今天早上量體重56.9!!!呵呵...瑞瑞放假我也跟著放假
吃的多又沒運動...真慘.....QQ
好啦!今晚一定會開始繼續運動
天啊...減肥真的好麻煩好累喔.....
偏偏這種事又不能偷吃步,欲速則不達!
欸...轉眼5月了...我到底來不來得及呢? 好緊張害怕QQ

瑞瑞真的好可愛,現在就已經一天到晚在提我們生日那天該怎麼慶祝的事了
今天還說他在看餐廳了,還問我那天是我要去宜蘭還是他要來台北
我故意跟瑞瑞開玩笑說瑞瑞最會給驚喜了!比我還會策劃
所以一切都交給他啦~~~ 我負責等待接收驚喜就好嚕XD
他賭氣的說到底是我的生日還是他的生日阿...
哈哈!!瑞瑞超可愛的啦!!!
是"我們的"生日~~~ 也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也選在那天當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如果可以的話那一切都太不可思議的棒呆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
我從來,沒有活的那麼自己
你,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因為有你而開始不同
我的心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如此堅定不動搖
如此確定我要的是什麼,我的目標我的夢想是什麼
那就是你!
我至始至終心的終點早已經確定只有你!
所以這一切不是巧合,真的是命中注定!!

我最愛最愛的寶貝瑞,明天開始倒數62天囉!
加油!就快結束軍中生活了
離我們心中的幸福小家庭又更邁進一步!
加油,我會一直等著你,每天每分每秒都非常想你愛你!
帶著我愛你的動力努力過完這最後62天吧!!!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