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好幸福好開心,好罪惡阿~~~
心理、生理、嘴巴、肚子,大大大滿足!

今天換瑞瑞來台北找我,我還是一樣一早六點多就自己醒來了
做這個工作後就算放假也不會多睡多久...
起床小號,洗個衣服再假裝要繼續睡回籠覺,因為爸爸還沒出門上班
七點爸爸出門後,我馬上聯絡瑞瑞問他到哪嚕
結果瑞瑞還在宜蘭往台北的首都客運上
於是我就慢慢弄準備等等要出門

瑞瑞九點到我家附近,他這次換另一種坐車法,害我很不知所措~"~
說什麼朋友跟他說這個方法比較快
我昨晚就跟他說沒有比較快,不聽我的
到底是他朋友住這還是我住這?! 寧願聽朋友也不聽我的???
整個讓我很不開心...
可是看到瑞瑞發現我之後老遠用奔跑的可愛模樣奔向我,我又生不了氣了...>3<

和瑞瑞會合後,一起去吃一間我沒吃過的中式早餐店
竟然還有賣肉粽耶!!於是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一顆肉粽、一個飯糰蛋
好吃耶!!!比離我家很近的豆漿店好吃多了!!!我喜歡~~~
可惜離我家太遠,不然我真想上班前吃這個!

吃完早餐我們打算回我家坐一下
沒想到在路上竟然巧遇藝人在買水煎包
我知道他是藝人!我知道他演的哪齣戲
可是我不知道他本名阿~~~~~QQ
好想主動跟他要簽名合照,可是不知道人家名字怎麼還好意思去要阿.....
可是我還是很不敢置信我家這區鳥不生蛋的地方也會有藝人光臨!?
我不停地盯著他瞧,他要離開時有跟我對到眼發現我在看他
不知他有沒有發現到我知道他是藝人
吼~~~ 真的超可惜的啦~~~ 為什麼我不知道他名字QQ
現在用電腦查了才知道,這個藝人是....."沈孟生"!!!!!
真的是運氣超好的!跟瑞瑞在一起總是特別好運!這樣也能看到藝人
我記得我人生中第一次親眼看到藝人也是前年在宜蘭和瑞瑞出門逛街撞見趙樹海在711外
我還去跟他合照呢!呵呵

回我家,敘敘舊甜蜜一下...=/////=
11點決定出門去板橋逛逛!

沒想到無意間發現新開的百貨公司麗寶!!!
有影城耶,那不然來看看鋼鐵人3的場次時間好了
1點有一場耶!這樣看完我也來得及5點前回到家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想看鋼鐵人3
既然現在OK,那就看吧!!
102.5.4-1

不枉我對它的期待,真的超好看的啦!!
有好笑有精采有感動
我們不是看3D,看一般數位
因為我們覺得沒什麼差別,而且3D還要帶另一副眼鏡,挺累的..不舒服!
沒想到最神威的是小辣椒!她好正!!東尼也超MAN~

看完電影我們慢慢隨便逛,看見一間令我好奇的店
悠遊卡專賣店!?
是什麼意思呢??? 櫃子裡全擺飾著超可愛的吊飾和東西
我忍不住去問店員什麼是悠遊卡專賣店
她說我眼前看到的這些像是鑰匙圈或吊匙其實就是悠遊卡唷!!!
我整個理智馬上斷線!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真的好喜歡~~~
於是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問瑞瑞我可不可以買嗎?
瑞瑞非常豪爽地說"可以啊!喜歡就買!" 超MAN!
於是我自己選了我喜歡的東西把它們配一起

問店員總共多少錢,880!
我眼角瞄瑞瑞發現他沒動靜?! 我有點錯愕...
我以為他會付錢...我以為他剛剛那麼豪爽地說我可以買是指他會買給我.....
尷尬了...我錢包裡的錢不夠付.....
沒辦法...我還是得懦弱的拿出自己的錢包..這下該怎麼辦?!
我感覺到我的臉很燙...想必我臉紅了....因為這樣真的很糗!!!
瑞瑞問了我一句"妳錢夠嗎?"
好險...他有給我台階下...我就搖頭說不夠....
於是瑞瑞掏錢幫我付了!

其實頓時間非常興奮的心情被打擊了...
因為感覺我像是個很拜金的女友竟然厚臉皮要男友付錢買我無緣無故說要買的東西
然後自以為瑞瑞會主動說買給我結果卻是因為知道我錢不夠才幫我付錢...
店員幫我把它包裝好好的,用可愛小袋子給我,當下我還是裝出一副開心滿足樣,其實內心很難過...

走出百貨公司後,我跟瑞瑞說對不起...讓他破費了.....
他說沒關係!
可是...我難過的是瑞瑞不是主動要幫我付錢...難過的是以前瑞瑞都會主動幫我付錢...
照理來說既然他答應爽快的說可以買通常都是他會買給我
要是他覺得不OK的不必要的就會直接跟我說不准買
我另外也難過我這樣子的想法好像很不好...怎麼可以理所當然認為是瑞瑞付錢...
不知道...反正整個心情糟透了......然後我就哭了.........

瑞瑞趕緊哄我,他說他只是突然腦筋斷線沒想到
不知為何我還是覺得好心碎好難過...到底是討厭我這樣還是討厭瑞瑞那樣?
哄了一下我很快就停止不哭了
瑞瑞總是知道該拿我怎麼辦!

其實看完電影也剩沒多少時間可以走走
所以一下子我們就要去坐車分道揚鑣了
我們去捷運站瑞瑞順便陪我去把舊的悠遊卡裡的錢轉到新的這個
102.5.4-2
真的超開心超愛的啦!!!
對不起讓瑞瑞破費了,我會好好地珍惜使用這個禮物!
102.5.4-4
一想到拿它出來逼逼整個就很特別很爽!XD

我坐一站就要下車了,於是我們在捷運上依依不捨的分離QQ
今天見面整個電力充超飽的!!又可以撐一個禮拜
嘻嘻,瑞瑞乖,今晚明晚我們都還可以視訊到^^
你下禮拜一傍晚收假,撐個幾天,我下禮拜五晚上就去找你囉!!!

謝謝你!我今天真的過的超舒服超開心超幸福>/////<

趕在離五點還有15分鐘時回到家
趕緊把東西弄好衣服換好等爸爸下班回來
我回家時哥哥已經在家了
哥哥來跟我聊天說我是不是比上禮拜瘦? 看起來有瘦
我聽了開心的抱他>/////<
呵呵~ 雖然我體重一直都在55~56這之間徘徊,沒有明顯轉變
但聽到哥哥這樣說還是覺得很爽!!!^^

原本我想說今晚就是跟家人吃蛋糕當晚餐
可是我爸跟我哥都說只吃蛋糕會膩,要買鹹的東西配!
結果最後哥哥又買了個披薩三人分享餐,一個小披薩六塊炸機一瓶汽水
今晚熱量整個超級無敵大爆表!!!
102.5.4-3
披薩好吃!炸雞好吃!結果主角蛋糕...普普
不知道是因為還沒融化到剛好的程度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原來它內餡是冰淇淋,在店裡時一直被冰在冷凍庫
所以我們拿回來即使吃完披薩炸雞才吃蛋糕也還是超硬的
一開始還切不下去呢!爸爸特地去拿長的水果刀來切@@

我們三人努力地吃下這些東西,還是沒辦法全部解決光
剩下差不多4分之1的蛋糕,我爸就說放著晚點他解決
可是我跟我哥都不喜歡我爸這樣肚子都飽了還在吃東西
飽了就別硬撐!!!尤其他年紀大了,這樣不好
於是我又把蛋糕拿回店裡冰XD
因為我家冰箱沒在用...阿反正我是店裡的員工@@
借冰一天應該沒關係啦XD

今晚吃大餐算是提前幫爸爸慶祝母親節
雖然下禮拜六晚上還是會全家一起去吃大餐!
呵呵,我的爸爸也就等於我媽媽,是全世界最棒的唷!!

今天真的過的超豐富超開心超幸福!!
但是吃超多好怕胖很多回去QQ

謝謝瑞瑞,有瑞瑞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好幸福好開心好滿足
原本的我,覺得有這樣的爸爸和哥哥已經很棒很滿足了
交的朋友也都還不錯
但是有了瑞瑞以後,我覺得生命變得好完整,我沒有任何遺憾了!
現在只希望快快到瑞瑞把我娶回家的那一天^/////^
最喜歡瑞瑞時常嘴上掛著"趕快把妳娶回家"這句話
聽了就讓我幸福到快溶化!
102.5.4-5
謝謝命運謝謝緣分讓我遇見你認識你和你交集在一起,最謝謝你愛我!!
我想要一直像現在這樣和你恩愛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