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瑞瑞又放假囉!
前天晚上六點多才剛收假,今天又晚上六點放假嚕@@
這次瑞瑞放到禮拜一晚上收假
是不是老鳥都這樣呢?
要是到退伍前都能這樣回去待沒幾天就放假,這樣瑞瑞應該會蠻開心的吼^^
不管怎樣,只剩兩個月了,加油!再撐一陣子就退伍囉!!

今天看到店裡有兩箱馬克杯,原來是第一批預購客人的貨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一定能拿到我要的最後一款了...
因為...不能用小撇步了.....
所以原本要幫我哥找他朋友要的那款也沒辦法
要幫我哥弄個整組也沒辦法
要幫你們家弄到最後一個也沒辦法了.............
但我今天還是有預購,預購了三個,只是已經被排到6月8號才能拿到了
等到那天我就得靠我自己的運氣拿到什麼就是什麼了!
而且現在好像都沒有看到有哪間門市在提供客人擺著交換
無所謂!就算拿到重覆也沒差,這個杯子真的很可愛!!

今天早上體重56.4,好煩喔,就是一直在55~56這之間徘徊
好想快點離開這數字阿~~~ 我想快點奔向53阿~~~
離瑞瑞退伍只剩66天... 好緊張... 好怕自己來不及達成約定
可是每天都還是會忍不住嘴饞吃個什麼什麼
嗚嗚~~~ 怎麼辦啊~~~ 我好想要有魔法喔~~~Q0Q

哥哥說下禮拜周末才要回來
因為他不能每個禮拜回來,工作關係
要是這禮拜回來下禮拜就沒辦法回來
雖然我訂給爸爸的母親節蛋糕是這幾天拿,想說我們全家一起吃
可是想到下禮拜六剛好遇到爸爸國曆生日和禮拜天的母親節
於是我跟哥哥討論結果是他下禮拜再回來好嚕
等下禮拜六我們再全家一起去吃個餐廳幫我爸慶祝!

現在感覺每天上班都差不多,沒啥特別的事
每天都想打網誌,卻都想不出能打什麼
SO...
與其網誌短短一篇沒重點,就乾脆不打嚕
原諒我QQ

該去做運動睡覺嚕!希望禮拜六可以跟瑞瑞約會一下!
我真的好愛好愛瑞瑞!!
體重快快掉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