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今天竟然沒有趕在寶貝瑞收假前和他視訊一下!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超捨不得的啦QQ
沒辦法...今天工作比較多...就弄到5點才下班
等到5點下班看手機,發現你和爸爸都有打給我過
看到爸爸打給我就知道他沒加班了,所以我回家也不可能馬上開電腦
只好在走回家的路上跟你講講電話
瑞~~~ 真的很對不起!!!我也很想跟你視訊,但有太多的臨時因素牽絆到QQ

今天好熱唷!每當我要去掃店門外地上的垃圾時,當自動門一打開
熱風咻的迎面而上~~~ 哇~ 一整個無法接招XD
看到客人無論是來買東西或是繳帳單,額頭直冒汗,就感覺外面熱慘嚕!

早上量體重55.6!昨天蹲廁所蹲到太晚,只好沒做運動直接睡
要是有做運動體重一定可以再更低!
本來我給自己這個月的目標是今天可以降到54.5,進度整整落後1.1公斤
不過我比這個月剛開始瘦了1公斤!嗯!!棒!有瘦就是好事!要給自己正面鼓勵^^
距離你退伍還有兩個月左右,離跟你約定的體重還差2.6公斤,我行的!!

今天五點半左右就醒來了,第一次這麼早醒來
因為每天都要這麼早上班,頂多睡到六點一定要起床
所以其實清晨那段時間我好像變淺眠了,爸爸去上個廁所或刷牙之類的聲音我就醒來了

話說今天和爸爸在早餐店吃早餐時,和老闆老闆娘聊天
聊到是哥哥先在宜蘭念書我才接著去的,然後我就說所以爸爸跑了八年宜蘭像在"走廚房"
老闆開玩笑說那怎麼不讓爸爸繼續跑,意思是說我怎麼沒直接在宜蘭交個男朋友
後來又緊接著說也是啦!男朋友這種事不急
我爸就笑笑地說"呵呵..再看看啦"
哈!感覺爸爸像話中有話在暗示老闆其實我的確是有在宜蘭交男朋友XD

像剛剛要跟爸爸出門吃晚餐時,爸爸就開玩笑說他下班回家發現我不在家,打電話給我都沒接
以為我是不是下班不知道路回家反而坐車到宜蘭去了
呵呵,爸爸現在好像都把我跟宜蘭畫上等號,聽了真爽XD
我想我爸這關應該也不用擔心很難過關吧,我覺得等你做起自己的事業,我就可以蓋章過手了@@
哈哈!

下午交接班之後,和同事邊做事邊鬥嘴,有一度被他們連接著嗆聲
我就賭氣嘟嘴巴裝不高興的表情,結果晚班那個同事就一直說我嘟嘴的樣子超可愛!
呵呵,我聽了真開心,就想到瑞瑞常說的話
瑞瑞常說我很可愛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一定也有很多人覺得我可愛
今天聽到男同事說我嘟嘴可愛,就想到瑞瑞每次對我嘟嘴為之瘋狂的樣子
看樣子我嘟嘴鬧彆扭的樣子好像真的還不賴吼@/////@?! 呵呵

對嚕,今天算自己上班的收銀機金額,最後數字多6塊耶!
雖然只多6塊,但不無小補嘛!!有多錢總是好的@@
那就我自己所知這個月初的-104還有前陣子的-800和今天的+6
所以這個月我總共要-898,也就是下個月15號領的薪水要被扣掉898
好多唷...痛QQ 感覺就像莫名少了1千塊...也就是說我有一天是做白工...
欸~ 所以這個工作吼,說簡單其實有很多地方要小心翼翼
即將過期的東西沒有挑起來也會被扣錢,100~2000塊不等,超恐怖的!!
所以每天上班都處於警戒狀態!我是很想抓其他同事的漏洞啦,不過我都自顧不暇了...@@
還是顧好自己不要貼錢賠錢比較重要...

剛剛和瑞瑞講電話,瑞瑞已經回到營區裡了
也看到新的排假表,瑞說這禮拜四就又放假出來了耶!? 也就是後天
後天放假出來放到禮拜一才收的樣子?
我就問瑞重點是下周末母親節那週有沒有放,瑞說也有
瑞說這個月的假放一放最後會-2天,不知為何軍中要這樣衝假衝到反而欠軍中2天
不過一想到後天晚上就又可以跟瑞瑞視訊,開心!!
說不定禮拜六要是爸爸有上班,我就跟瑞瑞出去逛逛^^

又一個月要結束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個月開始
但我現在這個工作15號才領薪水
所以像一個月才剛開始好像就少了一點點興奮期待的感覺
說不定這個工作做久了反而會覺得15號才是1號XD

倒是又是新的一個月開始,代表瑞瑞離退伍的日子一步步靠近
明天就開始倒數68天了!棒!!瑞瑞加油!!!

夏天也正在一步步靠近中,我減肥可不能鬆懈阿~~~
加油~~~ 我一定要在夏天正式來臨前瘦回去
我要穿回我那些心愛的漂亮衣服阿~~~>0<
而且好久好久沒有逛網拍了...嗚嗚~~~ 我好想念阿~~~Q3Q

加油!!!我們繼續一起心牽著心為彼此加油^^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唷瑞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