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瑞瑞說一件事...讓我心情亢奮到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想我今晚又會作個跟瑞瑞有關的幸福美夢吧?
又是個連作夢都會笑的幸福夜晚...>/////<

瑞瑞剛吃完晚餐,回來後密我說剛剛他爸爸突然問起...
我們有沒有在討論結婚?
瑞瑞驚訝到,第一次被爸媽這樣問,突然有點不知該怎麼回答
事實上,我們常討論,但我們不可能直接說我們早就有在想@@"
所以瑞瑞回答他爸爸"沒那麼快..."
沒想到他爸爸接著問"那有沒有要生個小孫孫來?"
我一度以為他爸爸應該又是開開玩笑地在鬧瑞瑞,瑞瑞卻說他爸是很認真在討論
哈哈哈!聽到這我開心的笑到合不攏嘴>/////<

瑞瑞說可能是因為他快退伍了他爸才會突然想問起這方面的事
嘻嘻...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這是不是可以表示他爸媽視我為準媳婦?!
雖然我早就覺得我得到他爸媽的肯定!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拜託~ 連基本的下廚都不會呢!哪有可能這樣就嫁!!

倒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和瑞瑞的那張證書決定權只剩下我爸這關了XD
雖然本來就只有我爸這關吧?
瑞的爸媽挺開放的,瑞自己的事,會讓瑞自己決定

真的好開心... 這種雖然還沒有實際的事物證明瑞瑞永遠只屬於我的
但暗自裡很多事情、小細節還有很多人都可以讓我感受到那種踏實感!

其實當我遇到瑞瑞,我就知道就是他了!
他就是我生命中的Mr.Right!
還有誰能跟瑞瑞一樣這麼了解我這麼懂我
很多時候連我自己都拿自己沒輒,只有瑞瑞總是有辦法解鎖!
無論我開心或不開心,難過生氣煩悶鬱卒
各式各樣的我,瑞瑞都有辦法應付!
總是這麼體貼浪漫風趣成熟,各式各樣的你都令我愛的瘋狂
我每分每秒都在感激我能擁有瑞瑞這麼棒這麼完美的一個男人
每天說幾十遍幾百遍的"我愛你"都不會覺得膩!^^

一切這麼幸福穩定,事情幾乎已成定局
所以我們不急,先把當下該做的事情一一完成!
我會乖乖等你,等你退伍等你弄好自己想做的事業
你現在常常都會說好想趕快把我帶回家自己照顧!
說話要算話唷!我會一直一直乖乖等著你喔^^

今天早上量體重55.8!開心~ 這兩天去找你竟然沒有胖很多回去^^
好棒,體重在慢慢地往下降,我又可以趕上我給自己的進度囉!
我一定可以在瑞瑞退伍前體重瘦回53的!進度還要再更超前也說不定喔!!!

今晚還可以跟瑞瑞視訊真開心,瑞瑞禮拜二才收假
雖然瑞瑞說明天沒有要來台北找我,我們可能會到母親節那週末才見面吧?
因為下周末我要跟家人提前慶祝母親節,吃吃在店裡預購的蛋糕
希望瑞瑞的假表可以快快揭曉,希望母親節那週你有放假
這樣我就可以去宜蘭找你,一起吃我訂的超漂亮蛋糕替你媽咪慶祝母親節!^^

每次當我們討論可能要隔一陣子再見面,先忍耐一下
我們總是可以冷靜又體貼的將心比心替彼此著想最好的選擇方案和結果
我就覺得,我們這樣蠻成熟的
我深深感受到我自己因為瑞瑞而改變很多呢!
我就在猜阿,說不定有一小部份的原因是我爸也有感受到我某些好的轉變
就想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的關係,所以對你更加分更喜歡你也說不定!

明天離瑞瑞退伍剩倒數70天,也就是兩個多月
兩個多月耶!!!就快結束啦~~~~~~
瑞瑞加油!!你快過完這無聊無奈又煩悶的過程啦!!
我好期待^^
加油加油加油!我也一起加油!
我最愛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