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找瑞瑞,又是充滿滿滿的甜蜜回憶幸福的回來!
昨天一下班就趕緊回家梳洗,帶著一大袋的拉拉熊趕去宜蘭
5個杯子3個湯碗真的好重...QQ
還一度擔心會不會有愛好拉拉熊很想收集這次活動商品的人半路搶劫我XD

從家裡出發就一路帶著口罩,新聞一直在報H7蝦咪挖溝的感覺好恐怖
雖然還沒有演變到人傳人,但聽到台灣已經有首例,還是小心為妙
新聞說只差一種突變基因就會開始人傳人了
這種疾病一旦演變到人傳人,比SARS還恐怖呢!死亡率更高
有潛伏期,說不定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已經中了!
可是我發現在路上幾乎都沒看到別人在戴口罩耶!? 30個人裡面可能才有1個人有帶
大家好像都還不以為意,欸~ 就不要等到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時才在小心

將近6點半到宜蘭,瑞瑞說他媽咪煮好多好料等我到才開動
天啊!我不知道他們在等我吃晚餐!我以為我要跟瑞瑞出去吃呢
想說到了宜蘭連絡阿餅阿青後再一起去逛夜市吃東西之類的
沒想到瑞媽咪已經準備嚕,超棒的!^^
我想會不會是瑞媽咪想說我都禮拜六下午就走了,變成沒啥機會一起吃晚餐
本來以前我要是有留禮拜六晚上,我們會大家一起去吃海產店
現在因為工作關係,我都沒辦法留在宜蘭太久
變成禮拜五晚上來和瑞瑞在外面吃個晚餐然後禮拜六下午就走了

一進瑞家,看到瑞媽咪在弄晚餐,我趕緊把東西放好後去跟瑞媽咪聊天
一走到餐桌看到滿桌的好料!美味家常菜還有瑞媽咪自製的漂亮生菜沙拉!!
102.4.26-1
真的弄的超漂亮的!!媲美高級西餐廳!
還有我最愛的三杯雞雞肉、香菇雞湯、高級煎鱈魚!
天啊~~~ 光是看著我就口水流不停了!!!
都是我最愛吃的!應該是說~ 瑞媽咪用的我都愛吃>/////<
每次吃瑞媽咪下廚的晚餐,我都幸福滿足的想流淚!整個嘴巴的味蕾超開心的啦!!

對了!吃飯前我還先把專程從台北帶給瑞瑞的拉拉熊我們一起一一拆開揭曉來看!
102.4.26-2
嘻嘻,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
瑞瑞的家人似乎都很喜歡滿意呢!弟弟和妹妹都搶著說要趕緊選一個自己專屬用
哈哈!看她們這反應我超開心的^^
就知道這種東西她們一定會喜歡,可愛又實用!
聽到弟弟妹妹都說要選一個自己專屬,我就說這麼多,輪流用就好啦~XD

原本和阿青約我一到宜蘭就跟她聯絡,但我不知瑞媽咪有準備晚餐
所以讓阿青阿餅等了我們半小時,抱歉@@
見面後,我們一起去逛羅東夜市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三個月多前的事了耶!時間過真快
更新彼此的狀態,看到他們一切OK我就放心嚕^^
102.4.26-3

昨天天氣還不錯,想說今天應該也OK
雖然阿青她們早就有在約今天是否要一起去逛綠博
可是她們說中午後才出發,啊我下午就要回台北了耶
這樣太趕了,所以我就沒答應
不過我和瑞還是決定今天我們自己早點出發去逛綠博!
誰知道...一覺睡醒來,竟看到窗外下大雨,天氣很糟
躺在床上...失望慵懶的我們就說算了...不去綠博了,晚點吃完早餐去看個電影就好

瑞瑞下樓幫忙家裡出攤,再和我一起出門吃早餐
這次我不是去吃吉肯了,想說每次回宜蘭都是吃吉肯
這樣以後我對宜蘭的早餐回憶不就只有吉肯@@?!
本來說要去吃豆漿店的飯糰蛋,我也有另外提議還是要去吃我之前工作過的老蔡?
瑞瑞馬上答應去吃老蔡,噗~ 瑞瑞你真可愛!
老說我很容易被看穿,你還不是一樣,我提老蔡你就答應的快,那代表你本來對豆漿店是沒啥意願的嘛XD

WOW~ 從離職後就沒再回去過老蔡了,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個月
老闆他們好可愛,我們騎到店裡後,因為下雨我們全副武裝,穿雨衣那些有的沒的
我下車後就背對著店裡在脫雨衣,而瑞瑞因為雨衣只是用套的,脫比較快
我脫好之後才轉身跟老闆他們打招呼!老闆說他有認出瑞瑞,但不敢打招呼的太快
因為他們怕萬一女生不是我就尷尬了XD
哈哈!太可愛了!!
102.4.27
我最愛老蔡的豬肉總匯三明治,吃過別間早餐店的總匯,還是他們的好吃!
吐司抹上特殊的花生醬,還有貼心的老闆娘記得我愛吃生菜,所以看得出她有用比較多生菜葉給我^^
吃完早餐後離開前有和老闆老闆娘寒暄幾句,還看到之前共事過的同事弟弟妹妹
好懷念,懷念店裡的炭烤味,懷念這美味的總匯,懷念可愛的他們^^

吃完早餐,覺得天空的烏雲好像變少了,雨也變小了,感覺天氣要轉好了?
所以我和瑞又突然決定衝綠博了!管它之後會不會下雨,衝啦!!

雨一下大一下小的一路騎到武荖坑
瑞瑞還特地先騎到高一點的地方讓我看看他現在的營區
還跟我介紹他都從哪裡收假進去,每天早晚各跑三千是跑哪
原來是跑綠博裡面的大路耶!那這對他來說是討厭的地方
每天這樣這麼膩,今天還來跟我逛綠博?!
瑞瑞說完全不一樣!因為是跟我,所以不一樣^^

這次綠博弄得還蠻漂亮的耶!
要是天氣好的話就完美了!拍照更好拍!!
今天這種天氣真是浪費掉了...不然我就可以跟瑞瑞拍更多甜蜜照片
不過這些都是其次,重點是今天和瑞瑞一起來逛!就是很開心^^
就算天氣不優,只要身邊是瑞瑞,我就滿足了!!

有草尼馬耶!!!我親眼看到赫赫有名的草尼馬了!!!
長的真的挺好笑的XD
有觀光客帶哈士奇經過牠時牠們一整個很憤怒耶!!
那表情實在是經典的很好笑>3<

中午在園區裡的美食區找東西吃,竟然巧遇瑞瑞的當兵弟兄
他也是帶女朋友來逛逛,即使也是每天跑步看這裡看到膩看到煩
但帶女朋友來走心情就是大大的不一樣!呵呵

102.4.27-1
102.4.27-2

我今天最最最滿意的一張照片就是↓
395759_4320294099948_970123430_n
我超愛這張的啦!!!
照片裡的我看起來超級無敵幸福的!!!!!
自從有瑞瑞,和瑞瑞無論是拍什麼樣的照片
照片裡的我總是前所未有的幸福模樣
因為瑞瑞真的讓我覺得活的好幸福美滿^^

逛完綠博之後我們回宜蘭市逛新月
大約兩點半瑞瑞載我去轉運站等3點坐車

真的很開心!雖然瑞瑞放五天假我只陪你一天
但這一天也是過得很充實幸福快樂唷!!^^
下次見面可能是母親節那週了
乖乖瑞,我們一起忍耐加油!
我真的超級超級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