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瑞~~~~~~~~>0<
今天你離退伍倒數第75天唷!
而且明晚你就放假嚕,就可以視訊囉!
而且我也問爸爸嚕,禮拜五就能見面囉!
嘻嘻,棒呆嚕!好事一籮筐!

還不只呢!我跟你說跟你說喔!
今天店裡又有馬克杯的貨來嚕,我又加購換了一個
你知道嗎!我只差其中一個就可以把整組都弄齊送到你家耶!!
這禮拜五我會帶5個杯子3個湯碗給你唷^^
差一個就齊了,好希望我能弄到最後一個喔!
要是我真的整組都弄到,我想我會捨不得你們用吧@@"
叫你在你家清出一個小地方來把它們擺著展示觀賞就好XD

馬克杯今天開始全省門市提早開放預購了
因為現貨來不及做出來吧我想@@"
本來是要等到5月14號以後才開始開放預購
結果今天就開始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常忙著弄一堆客人的預購

還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端午節的目標業績破蛋囉!!!
今天有個客人,其實是店裡的忠實客戶
它們是間大公司,每逢一三五我們都要打電話問他們需要買什麼
因為量都挺多的,副店或店長會專程送去

前天它們的兩個女員工來繳費
順便問起母親節蛋糕和端午節商品預購目錄,說要帶回去看
我就藉機跟她推銷,最後還強調如果要訂一定要找我唷!!
結果今天她真的來訂耶!!那時我正低頭弄別的客人的繳費帳單
聽到她說要預購,我以為她是指今天開始的馬克杯預購
沒有看她就簡單地回"請稍等一下" 然後問她是要加購還是免費換
結果她說她不是要預購拉拉熊而是要預購那個那個,我才疑惑的抬頭看
一發現是她!整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剛剛態度不夠親切熱絡而是比較官方
她還對我說"妳上次不是說要預購要找妳?!"

吼~~~我整個給她很內疚啦XD
要是我一開始態度就非常熱情一定會更加分
等看到她是誰然後知道她指的預購是什麼而我的態度有點落差
好怕她以為我很現實之類的QQ.....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她訂了兩種東西,所以我端午節目標數量有兩個囉!
破蛋了!!!超開心的>/////<
其實說起來她應該算是副店的熟客,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她真的找我訂預購!!
還差三個我就端午節目標也滿了!雖然我請瑞瑞也幫幫我,不過我自己也會繼續加油!!
總有一天我也會有自己的熟客!我行的!!!加油加油加油!!!

其實今天好消息算蠻多的,可是我下班後剛好遇到瑞瑞忙,雖然有通電話一下
但感覺他忙我就腦袋裡全忘光光要跟他分享什麼事了@@
他說今天是沒有聽到有關於昨天玩帽子被記缺失的後續,所以應該還是明晚就能放假
恭喜瑞瑞賀喜瑞瑞!我就說一定會沒事的^^

倒是我啊~ 瑞瑞你還記得我禮拜天網誌裡提到我收銀機交班時說少8百嗎?
這幾天我都有注意看辦公室牆上的表格是否有寫上我又負多少錢
我看都沒有新增,還是只有四月初負104塊那筆,我就有點抱希望以為那8百沒事了
不過我想說還是確認一下,於是今天我終於問副店
結果........副店說還是沒找到那8百........................
所以結論是......我真的又要賠8百了........
雖然副店說如果我想詳查事情經過,可以找時間自己看監視器
只是要看完那整天上班時間,也就是8小時的監視過程
8小時...算了吧.....我沒那美國時間看.....賠就賠吧....欸...
拜託拜託!別再發生什麼少錢的事了...
不知不覺到現在我下個月領薪水就要先莫名被扣掉$904了...好痛喔.....QQ

對了對了!!!今天早上起床我自己嗯嗯耶!!!沒吃那個唷!自己嗯嗯!
超開心的^^ 只是嗯完量體重56.6.........囧
離這個月給自己的目標整整落後2公斤!欸...貪吃多....真是的.....
好羨慕那種吃的多又不會胖的女生喔QQ
例如你妹妹....真好~~~>"<
沒有先天的優勢,後天就是要加倍加倍的努力!
胡小多,加油加油加油!
離瑞瑞退伍還有74天,離53公斤還有3.6公斤!
加油啊~~~~~ 一定要瘦回去阿~~~~~>0<

瑞~ 期待明晚的視訊喔~~ 也期待後晚的見面!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一起加油!
我要來去做運動囉!我最愛你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