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瑞!今天是我們交往滿2年8個月紀念日唷!
23號快樂~~~~~ 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好愛好愛你唷!
距離你退伍倒數第76天!
還有好多承諾好多事情,不同的階段不同的生活
等著我們一起去迎接面對呢!加油!!
雖然你當兵後我們已經很久沒能好好一起慶祝23號紀念日
但就快了,你就快退伍了,等你退伍之後我們生日的那一天!
一定要一起大大的慶祝一番!!

今天是屬於我們特別的23號,我一直都有掛在心上
本來昨天還想著今天一大早上班前一定要傳甜蜜簡訊給你
沒想到今天吃完早餐一不小心就沒時間了
一到店裡就趕緊打卡換上制服開始忙碌的一天
本來想說那至少要找個摸魚時間偷偷躲在廁所傳簡訊給你
但我真的找不到摸魚時間,事情一件接一件的要做
真的很對不起!!
偷瞄手機有看到瑞瑞傳簡訊給我,說沒收到我的活力簡訊你都沒活力了
我整個很抱歉QQ 但又沒辦法馬上傳簡訊跟你解釋...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事情都做完了,看手機發現你又傳了一封簡訊
說你中午要等站哨在走廊無聊玩一下帽子卻莫名其妙被記缺失
還說不知道會不會有懲處,說不定原本禮拜四晚上就放假被改成禮拜五早上放
從簡訊裡看出你整個心情LOW掉了,我真的超心疼的!
那時打給你你在忙沒辦法接,我真的好擔心,擔心你是否還很不開心
後來你回電話給我,聽聲音感覺你是有好一點,但我知道你心情還是很差
我盡力的安慰你,我知道這整件事發生的很莫名其妙
但當兵...就是這樣.....充滿了無奈

瑞瑞乖,我給你秀秀,我去找你時給你大大的擁抱親親任你玩!
要恢復點元氣唷!別讓我擔心,你有一丁點不愉快我就會揪心
所以乖乖,加加油!就快結束這種討厭的生活了

瑞瑞,有時我可能沒辦法一大早傳活力甜蜜簡訊給你
或是常常我爸在時我就沒接你電話
我知道你打電話給我我沒接時難免都會覺得有點失落
雖然你懂我的處境懂我的原因,你體諒我你不計較
但失落的心情一定難免都會有一點
瑞瑞,相信我,我每天每分每秒真的心裡腦裡都是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就像是我每一天的太陽!讓我每天都有動力努力生活!
所以瑞瑞乖,要謹記著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知道嗎

今天我的母親節蛋糕目標達到囉!剛好遇到一個常客阿伯來訂兩個蛋糕
雖然這個阿伯我們店裡的員工都認識,所以他不是只針對找我訂單
而是我故意主動說我要處理!才賺到這兩個蛋糕
所以每人要5個的目標我已經滿囉!總共是6個!!!開心~~~
不過我的端午節還是掛蛋@@
瑞瑞說會盡力幫我,我知道你一定會盡力,但我不想給你壓力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工作,所以我自己一定會努力的!!!

話說今天早上量體重56.3,還好沒再繼續胖下去
昨天早上體重是56.9呢!本來還擔心今天會不會胖到57?!
真的好奇怪,體重這樣跑上跑下的
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56的束縛阿~~~ 好想快點往55以下跑喔QQ
減肥繼續加油!!!

瑞瑞,我相信今天被記缺失的事一定會沒事的!!
我相信你一樣能禮拜四晚上就可以放假回家!
期待禮拜四晚上就能跟你視訊囉^^
也就是後天!後天晚上我們先視訊,大後天晚上再見面約會!
瑞瑞這次放完假,離退伍的日子就倒數6X囉!好棒!剩兩個月左右!
加油啊瑞瑞!!你就快撐完了!我的寶貝瑞瑞最棒最厲害了!!
你是第一名!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