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2
嘻嘻~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誘人呀~~~
這禮拜五我就會親自送到您府上囉瑞瑞~~~XD

這次的活動商品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可惜我家用不到
不過我想到在你家一定很實用,你們一定會很喜歡!
所以我就決定用加購價換,這樣你們三兄弟妹就人人都有份^^

之前已經有換一個限量湯碗了,打算等你放假再一起拆開看是什麼顏色的蓋子
之後的點數我總共還可以再換6個
今天交班後在冰箱補飲料時副店問我不是也要換杯子嗎?!
我完全不知道店裡今天有貨!早上看兩個熟客在店裡用餐區互相交換
我以為是之前就幫她們預留或是他們自己拿到重覆然後帶來互相換
原來是拿今天半夜進貨到店裡的馬克杯
那時看她們一人抱一大袋走,看來她們已經換走箱子的一半數量

我趕緊把事情做完飲料補完回家帶錢和點數來店裡換杯子
本來我是打算6個都換馬克杯,但杯子剩5個,所以我換5個杯子和1個湯碗
湯碗剛好也有進貨一箱,湯碗可是限量的呢!不換白不換
所以第一階段我換了5個杯子1個湯碗
用加購價換的話每換一個又可再拿一個點數,所以我總共又再拿到14點!
看到手上有那麼多點數又忍不住說再換一個湯碗@0@
所以我今天總共換5個杯子2個湯碗

其實我還可以再換一個加購,但我想這樣就夠了
無論杯子或湯碗都有滿3個,你們三兄妹有人人有份就好了
這麼多錢花下去我的荷包也是會痛的...QQ
不過我不會跟瑞瑞拿錢啦!畢竟這是我自己說要換給你們家的,沒理由跟你拿錢
算是我的心意^^ 能送上你們全家都用的到而且你們會喜歡的東西我就很開心了!!
瑞瑞你也可以當作這是我送給你我們明天交往滿2年8個月的紀念禮物呀!
雖然我是今天就換...而且是禮拜五才送到你手上...而且不是只送你而是送給你們家的禮物....
唉唷~ 我知道瑞瑞你才不會計較這些小細節的齁^^

所以結論是我手上有5個杯子3個湯碗,我自己要留一個杯子應付我爸
不然我爸看我有那麼多點數最後卻沒有換任何東西他會問
所以我就騙他說我的點數剛好夠免費換一個杯子
而這周末我去找你我會帶給你4個杯子3個湯碗
只是令我傷腦筋的是我該怎麼帶過去@@?!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當我這樣家裡店裡奔波弄換杯子湯碗的事
回家拍照PO上FB然後再跟你弟聊一下
不知不覺就五點了!!聽到家裡有開門聲!?
原來爸爸今晚沒加班!
我杯子都還沒藏起來耶!!
一個驚慌失措趕緊先拿到電腦桌旁的地上藏
有點重心不穩的摔到,但還好它本身內容物和盒子剛好密合
而且我沒有從很高的地方摔下,只是快要接近地上時有點拿不穩
沒事沒事@@ 我保證裡面東西完好如缺!

話說今天早上量體重56.9.................................
整個...很殘念......QQ
欸~ 我這個月的進度沒辦法達成了...
怎麼會這樣呢~
就是...其實我自己知道問題出在哪...但就是改不掉
晚餐總是會忍不住吃的比較多一點
去自助餐挑菜會不自覺選很多
或是吃完晚餐還去買零食吃
或是偶爾上班時有吃中餐卻還吃晚餐,等於吃了三餐
欸...怎麼辦...
每天不敢偷懶乖乖運動
好希望自己能快快離開56的束縛!
什麼時候才能瘦回去阿~~~~~~~~
恩恩!我行的!不放棄!繼續加油!!!

瑞,禮拜一要結束囉,禮拜四晚上就放假出來了
加油!再撐三天!就可以放四天假囉!!還是五天呢??? 我搞混了
記得你說你禮拜四晚上放假出來,禮拜二收假,所以這樣是五天吧?!
WOW~ 老鳥囉~ 所以接下來就是放假收假等退伍
呵呵!快撐完這無聊無奈又漫長白癡的日子生活了,加油啊瑞瑞!
你最棒最完美了,我超級無敵愛你的唷^^
期待我們禮拜五的見面,雖然我還沒問爸爸,但我想一定OK!

明天離退伍倒數第76天!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