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要結束囉!再四天瑞瑞寶貝就放假嚕!
瑞瑞說禮拜四晚上就可以放假出來嚕!原以為是禮拜五晚上呢
這次放假可以放四天,雖然我沒辦法四天都陪你,依舊幫你期待唷^^

今天氣溫降低好多!突然變冷,真擔心我還沒完全好的感冒隨時又發作...

早上量體重56.8!嚇我一大跳!!哭哭...我看我真的沒辦法達到這個月的暫訂目標了...
不過我不會氣餒!繼續保持運動注意飲食!我相信我一定能在瑞瑞退伍前瘦回53的!!!

今天和妹妹一起上班耶!第一次跟女生一起上班,真開心
店裡的員工都是男生,女生包含我也只有三個
另外兩個妹妹都是假日班,其中一個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上班了,今天才遇到她來上晚班
另一個,也就是今天跟我一起上班的這個,之前遇到都是她來上假日晚班
也就是我正要下班時她才正要上班,所以今天是第一次一起共事!
她是我同高中同科系的學妹耶!雖然相差五歲,但某些教官主任還是同一個
聽他說學校制服裙子改成百褶裙了,令我有點小失望,原本那種裙子是我們學校的特色耶!!!
沒客人時我們會聊天,我跟她分享我跟你的愛情故事^^
她聽到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整個大震驚呢!!呵呵,我真的好喜歡跟人家炫耀這個XD
她也會跟我聊她跟她男友,她們現在正要升大學,接下來要開始面臨遠距離戀愛了
她倒是看得很開,一切順其自然,她承認自己是個愛玩的女生,所以她不會綁男生綁很緊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她也透漏出她很喜歡這個男友,只是以後的事誰都說不定,畢竟她還很年輕
她講話的聲音是天生的嗲耶!真的很嗲!!男生喜歡的那種嗲!長得也可愛
我明顯看得出來也強烈感受到店裡的男同事都很喜歡跟她互動
我就覺得這些男生真現實,看女生長的可愛聲音又嗲就特別"哈"!
然後對我就當兄弟= =+
也是啦,畢竟我年紀比他們大,他們把我當姐姐看吧
哪個男生不喜歡幼齒女生,永遠心儀的18歲對吧!

不太喜歡上假日班,因為客人來的時間總是無法掌握
沒隔多久就會突然連續進來很多客人,櫃檯很快就變一群人等著結帳
然後空一小段時間又突然連續進來很多客人
不像平常上班日我還能掌握到客人尖峰期就是早上上班時間和正中午他們休息時間
假日這樣客人無法預料,事情做起來總是斷斷續續不方便,就變得匆忙

今天要下班前得知我那台收銀機交接班結算結果少八百塊
本來少一千!!算一算結論是少八百
八百耶...很多耶...
副店說要看今天結束後明天才能知道結果八百有沒有找到
如果沒找到就真的是我要賠了...
怎麼會這樣...八百耶....真的很多...
上次失蹤104我覺得還好...這次是八百耶....會很痛..QQ
希望明天聽到的結果是沒事!

今天我用牛奶糖賄賂了好幾個小朋友XD
因為前天禮拜五下班前在倉庫的貨架上發現我沒看過的新口味森永牛奶糖!
香草口味耶!!我第一次看到!而且是完整一盒唷!
不知是忘記還是還沒要拿出去外面架子販賣
我就問副店這還沒拿出去擺我可以買嗎?! 副店說可以
於是我買了一盒想吃吃看,雖然上次吃了新口味什麼岩鹽的整個超雷!!
這次是香草,應該不會雷吧?
禮拜五那天下班後我買下來,一出店我就打開來吃一個
結果...非常的普通...還是傳統口味最好吃~"~
於是那一盒我吃了那麼唯一一顆之後就不打算再吃了
沒必要為了我沒興趣的零食而增加我攝取的熱量
我那時就突然想到我可以留著上班時看到客人有帶小孩子就送給他們吃
所以我今天上班時就帶去,看到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就分給他們吃
看他們開心然後跟我說謝謝的樣子真令我感到幸福^^

瑞,每天想著你讓我活著更有動力和意義
我一直都乖乖地在等待著你
就快退伍了,加油!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非常愛!超級愛!宇宙無敵愛!
期待,真的很期待我們的以後
你要乖乖唷,我也會乖乖^^
雖然沒辦法無時無刻通電話或見面
但我心裡腦海裡一直牽掛著你
我真的很相信你,別辜負我唷!你也要相信我知道嗎^^
先晚安囉~ 差不多該去運動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