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實施新減肥計畫的第一天
也是距離我們下次見面的倒數第十天

早上我量體重,把宿便清光光的我還是有53.5公斤!
討厭的數字,我不能忍受自己體重又跑回53以上

新的減肥計畫就是只吃早餐,很豐盛的早餐,接下來都不吃
下班之後去跑步半小時,晚上在做原本的下半身運動,抬腿阿~腳踏車阿~

今天早上十點多在店裡吃蛋餅,蛋餅裡的料餡有豬排、蔬菜、肉鬆
還有兩片吐司抹藍莓醬,好吃!但好像沒有很飽的感覺
快中午的時候我不小心烤焦一片吐司,做壞的東西要自己負責吃掉,於是我抹巧克力醬吃了
而且我發現原來早餐店裡的巧克力醬、花生醬,是有加油的耶!應該是植物油吧? 我沒注意
我只知道他們開新的果醬罐時會倒油進去,讓果醬可以比較稀一點水一點,比較好抹

下班時我看到還剩兩個雞柳,我就默默拿起來吃了@@
這就是我今天的全部食物,離開店裡之後我就沒有吃任何其他東西了!
本來我以為我晚上會餓到很難受,結果到現在十點半了,我才覺得有一丁點好像餓的感覺
卻又沒有很痛苦,怪@@ 還是說我今天吃的東西還是算很多? 所以到現在還不覺得餓

下班回到家,我就換上球褲,戴上手錶,結果我還是帶手機一起出門,想聽音樂
開了熱水器,出門去跑步
天阿...多久沒跑步了,這樣說跑就跑,一跑就跑半小時,雖然是慢跑,但是跑了三千多公尺
剛跑滿半小時而緩衝走路時,有一種差點腿軟的感覺XD 尤其是下樓梯時

回家之後看一下電視,四點去洗澡,洗完澡再看電視一下,五點睡,睡到六點起來
做晚上我該做的運動,側躺抬腿、踩空中腳踏車
因為今天課上完就十點了,如果上完課回來才做運動,我會做到一半就很累很想睡

晚上比白天涼很多,我出門上課前還有下雨呢
這種天氣這種溫度,真容易感傷
想到我今天在跑步的時候,看到一堆學弟妹穿著學士服在拍照
想起我們那時候,轉眼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身邊的同學和朋友都不見了,有點..寂寞

晚上上課的時候老師無意間提到學校那頭乳牛
還記得之前某一次你放假我們在學校裡散步,發現牛不見了?!
今天老師提到這頭牛,班上的同學們就說牠死了
有點小驚訝,雖然我對這頭牛沒有很多回憶
但畢竟我們也曾經很SWEET的去觀察牠,還是有一點可惜的感覺

晚上和你講完最後一通電話之後,你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
說你知道我今天有點低潮,還安慰我,說雖然以前成為回憶,覺得時間過很快
但至少充滿快樂、幸福,你要我要繼續向前看,我們一起加油,一起走過更多年

我整個驚喜到,我覺得我今天沒有透露出我的低潮阿
連我自己都沒感覺到原來我有散發出這樣的感覺
可是不在我身邊的你,看不到我的你,只有和我通電話的你,發現了!
只是透過聲音,你就感覺到了!!
天ㄚ...有沒有這麼了解我!? 雖然我知道你真的很了解我,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但每次有這種情形發生,我還是覺得好驚喜!好幸福
能被人這麼了解這麼愛著,真的真的很幸福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
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愛,這樣的你,我要佔有一輩子!!

親愛的瑞瑞寶貝,謝謝你的愛,是我每天的動力來源
等等去抬個腿就可以睡覺嚕!希望明早量體重可以降低一點點
倒數第十天要結束囉~準備迎接倒數第九天^^
晚安,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