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新減肥計畫第二天
和你下次見面倒數第九天

月經昨晚午夜剛來的我今天也是下班後就乖乖去跑步了
是有一點擔心會影響,肚子會痛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順利跑完半小時!
今天風超級無敵大的!有點冷,多了風阻,跑起來有一丁點難前進

不過我今天吃的東西好像有比昨天多
早上十點多吃了豬肉總匯三明治、肉鬆蛋餅
下午一點多再吃兩片吐司抹草莓醬、漢堡夾蛋和一點點肉鬆
好好吃!而且老闆還一直怕我吃不完咧XD
早上我跟老闆說我要吃總匯還要再加肉鬆蛋餅時
老闆就問我要不要先吃完總匯再決定要不要加點肉鬆蛋餅
我就跟老闆說我OK的~~~
然後下午我本來只打算吃那兩片吐司抹草苺,結果我幫客人做漢堡時有點烤焦
雖然是沒有很焦,但怕客人會介意,老闆還是叫我重做
於是這個漢堡麵包我就吃了

晚上要去上課的時候,在側門撿到一個皮包,很厚很大!
我馬上拿去學校體育館辦公室,雖然路上因為好奇心有偷偷打開來想看裡面有多少錢@@
結果裡面滿滿的證件和卡還有發票,沒任何現金,ㄑㄑ= =+
不過我好乖~對吧^^

晚上七點多下課之後我有一丁點餓,忍不住嘴饞,騎腳踏車去711
想吃東西又怕熱量高,東挑挑西挑挑選了好久
最後我買了愛玉、果凍、麥芽調味乳
101.10.18
這些吃下肚,我覺得滿足覺得飽了!解決了嘴饞也解決了小餓^^
雖然我現在又有一點點餓了...不過你放心!我不可能出去買宵夜吃
而且現在有一點點餓代表明天會瘦唷!

今天下午和晚上分別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的來電,應該是同一個人
就是響到我接起來說"喂?" 對方就掛?!
不像是打錯電話,我曾經一度懷疑會是我前男友嗎??
不知道...不會有什麼變態吧?
總之很怪就是了,為什麼要聽到我出聲就掛? 打來就只為了聽到我一聲"喂?"???

今天下午你去打靶時偷偷打給我,你說你手上有拿紅旗,旁邊一堆牛
你說你超怕他們會突然往你衝過去!哈哈!!
你還說你因為有一隻牛靠你很近,突然"哞~"一聲,你就整個人彈起來!!
我好想看看你那可愛的模樣唷XD
不過那些牛應該是不太會那樣吧? 乖乖~你放心^^
有什麼突發狀況當然是要拋下一切事務先逃命再說囉!你不傻吧?

有種越來越餓的感覺,有點想睡,我來去睡覺囉~~
寶貝瑞瑞,我最愛你囉~
明天就是倒數第八天囉!期待下禮拜六的見面^^
愛你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