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我放學回家囉,覺得肚子有點餓...
慘...現在手邊又有你媽咪給我的水果,真的好想吃!
可是大家都說晚上吃水果不好,會胖阿~什麼什麼的
欸...忍住忍住!晚上睡覺前感覺到餓是對減肥有幫助唷~~~

今天早上訂8.20的鬧鐘,結果不知怎麼的竟然差點遲到@0@
我準備好了是50分出門,本來以為這樣走過去時間應該是很足夠
邊走邊看手錶,天ㄚ~ 越來越接近九點!
我就很緊張,到有點彎的那個地方就開始用跑的了XD
還好趕上,沒有遲到
我看我還是再早一點起床好了,我太會摸了=3=

今天中午看見一個客人很眼熟,仔細一看,是"伶"
我有點嚇到,有點尷尬,不知道該不該讓她發現我在這
英式那邊應該還不知道我辭職的事吧?
可是這禮拜的班表"珊"早就PO在社團上了,看到我都沒班,就明瞭了吧?
欸...這樣悄悄的辭職,再看到他們真的很尷尬
我就很努力不讓她發現我,可是難免不了我要送餐,還是看到了QQ
她很驚訝我在這,還說我怎麼可以偷跑
我尷尬的笑了笑,有點忙,沒辦法多聊,真囧

我學做鐵版麵唷~~~
晚上上課跟你弟炫燿時你弟還潑我冷水說不就把麵和料加水攪和攪和就好了嗎
討厭~"~

早上沒吃早餐就去上班,忙到十點多才吃東西
兩點下班時吃了漢堡才走
一直在想我晚上該去晚餐嗎?
可是我上班這樣兩餐就已經是我以前一天進食的量了
可是如果我晚上不買青菜吃,那我ㄧ整天攝取的蔬菜會不足
所以我晚上還是去買菜吃嚕
本來是想騎腳踏車去,比較快,可是前天把腳踏車鑰匙借給肥肉
雖然她有腳踏車,可是前面沒有籃子,她就跟我借
要出門買晚餐前我打給她想跟她拿鑰匙,結果她已經去上班了
所以我那時才會在傳給你的簡訊裡說我走路去買晚餐@@

吃完最後一口菜,連打個飽嗝都還沒,我手機突然響!
我以為是你,怎麼會是你妹?! 原來是你媽用你妹的手機打給我
說妹妹要跟我借學生證去圖書館看書,而他們說要在圖書館側門等我
我就急忙收拾東西,順便準備等等要上課的東西出門
結果在我很慌亂的整理時,你正好打來
抱歉我沒辦法好好接你電話,先讓我穿好襪子出門再打給你QQ

我出門後打給你,還好你還能講電話
你跟我說你原本禮拜五的懇親假取消了
我不懂? 所以你這樣是~什麼意思? 這週末不能放假了嗎?
結果你說,改成直接放假!!!禮拜五早上8點就可以出來了~~~>0<
害我走在學校裡開心的尖叫,旁邊的人都在看我XD
你還說,你本來不想跟我說的,打算直接殺來找我給我驚喜!
結果你還是忍不住想跟我講
我懂~~~這種這麼開心的事,總會很想馬上讓對方知道XD
我以前對你也這樣,常常有事情想給你驚喜,卻都忍不住很快就讓你知道了
哈哈,我們真是太愛對方了,想馬上知道對方知道驚喜後的反應會有多興奮!

拿學生證去蓋註冊章,承辦小姐還順勢跟我說我們班還有誰還沒來完成註冊手續
我就跟她借名單來看,就發現我們班還有哪些人延畢@@

蓋好註冊章,趕緊去跟你媽、你妹會合
你媽還順便帶水果給我呢!開心^^
我跟你媽說我找到工作的事,她很替我開心
當我轉身要走時還聽你媽蠻大聲的跟你爸說我找到工作了,呵呵^^
結果你妹從圖書館出來,說學生證還不能用?! 還好你爸媽還沒騎走
就可以接她回家,我才剛跟她擦身而過,突然下大雨!
好大滴好突然的雨!好險我有戴雨傘~"~
不然我吃晚餐前洗的澡就白洗了

去了教室後,馬上洗了一顆你媽特地帶給我的蘋果,真甜真好吃!幸福^^

今天上食品化學,他們班當初訂講義我說我不要訂,因為之前的我還留著
結果今天上課我發現老師的PPT多了也少了很多地方,整個又差蠻多的
這樣子對不上老師講的讓我頭腦有點亂,但是他們這次這本講義就250了
而且都訂了,我如果要訂,這樣單獨,會更多錢
還是算了,反正講義電子檔在你弟那,我再COPY就好
結果有一個學妹,小我一屆,大你弟一屆,等於是他原先的講義可以用
她那屆的講義就跟現在差別不大了,等於老師交完我們這屆之後講義改了很多地方
然後上次在統計誰不要訂講義時她好像剛好不在教室裡,所以講議訂了她的份
可是她不需要也不想要,就四處在問有沒有人要講義
我看她這樣挺可憐的,而且我這個講義跟老師現在上的差蠻多地方,那我跟她買好了
於是呢~我花了250買講義QQ 挺心痛的...

阿秉又翹課了,他這學期只有禮拜一和今天有課
上禮拜沒來,這禮拜又翹,雖然他還沒繳學費,所以名單上還沒有他的名字
可是我覺得...他這樣剛開學就開始翹課,我感受不到他想解決延畢
我就有傳簡訊聯絡他,是打算大學讀幾年?! 結果他跟我說最近加油站忙
在他回訊息給我之前我也有密阿青,想說他們會不會一起在外面之類的
結果剛剛放學回到家阿青回我說阿秉跟她說頭痛所以沒去上課
跟我說加油站忙,跟她說頭痛?! 呵呵...真好笑
瑞瑞你一定看到這一定會跟我說不要管他,我知道不用管他,但~~~
欸...你也知道我的個性嘛~ 總會管很多@@

快十點前你傳簡訊給我說你被叫去弄一堆鳥文件,沒時間打給我
沒關係^^ 我知道你很想我,而我也很想你,這樣就好^^

哈~ 我好餓唷~~~ 怪了,今天吃的比較多,怎麼還餓QQ
趕緊來去抬腿坐運動然後睡覺!
每次晚上肚子餓,總會催眠自己期待明天的早餐吃什麼就好
嘻嘻~

颱風不要來!寶貝快放假!!我好想你呀~~~
愛你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