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颱風靠近了呢,今天天氣忽晴忽雨的
一下大太陽,一下突然下大雨,真讓人不知所措
出門在外隨身帶雨傘才是最安全的!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嚕,給自己非常充足的準備時間
還吃了昨天你媽咪給的梨子、蘋果、奇異果
你家的水果真是超好吃超甜超JUICE的~~~幸福>/////<

上班,一樣九點一去店裡就很忙碌
好像早上不知幾點開始就會一直忙到快十點才比較有喘息的空間
然後再來11點半到1點半又是忙碌的時段
這樣的感覺好充實,好開心!
跟之前的工作比起來,現在這個讓我安心多了
有穩定的人氣、生意

今天託同事的服,他不知是感冒還是吃壞東西,一直拉肚子
老闆娘煮了鍋稀飯,整個讓我超驚喜的!老闆娘也人太好了吧!超照顧員工的呀!!
我早上十點吃了個總匯三明治,想說就別再吃東西了,等晚餐
因為今天早上量體重竟然是51.6!討厭QQ 感覺自己一步步在遠離之前的49
怎麼會這樣...不行不行,我要調回之前的進食習慣,一天中吃早餐和晚餐就好!
所以今天上班前就一直跟自己說在店裡吃了早餐後就不能再跟任何食物妥協!!
可是看到老闆娘親自煮的愛心稀飯,我又特愛稀飯的你也不是不知道QQ
所以我就裝了一碗,還配好多肉鬆,呵呵>/////<
真的好好吃,老闆娘煮的濃稠度正好是我的最愛,不會太水也不會太乾,讚!
然後老闆娘還塞給我們一人一個鳳梨酥,吼~~~這樣我怎麼開始減肥啦QQ
下午快兩點老闆要收拾煎台前問我要吃什麼,我忍住了,我說還不餓,不用幫我弄
老闆和老闆娘就很擔心我肚子餓,還跟我再三確認呢!
老闆娘還說"妳就是這樣瘦的齁~" 我就說"對阿~~"
呵呵,冬天要來了,我不加把勁減肥可不行!

下班回家,開熱水器,等熱水器的同時開了電腦,逛逛網拍
又到月底啦~ 我可以買些衣服了XD 所以我逛了好久,下標了幾件
要換季了嘛,網拍的衣服都會半個月以上才來,要即早買你說是吧XD

洗個澡,騎腳踏車去買晚餐
相傳的那個男生跟我聊到你,問你還沒放假喔?
我說沒意外的話,明天就會放假嚕,只要颱風別來搗亂
他說遇到颱風就算放假出來也有可能會被緊急召回,囧

邊用伊莉看黑影家族,邊吃晚餐,昨天下午我就看一半了
今天上課前把另一半看完,結果感想是...還好我們每次要去租都沒租到
因為...不好看~"~ 預告搞的太令人期待,但其實整部電影看完令人空虛

上課後,聽到坐在我旁邊的三個女生在討論余老要分組做報告的事
A女和B女是同班同學日間部,C女是隨班附讀,不屬於任何一班學生
C女就問AB女說可不可以跟她們一組,拿著分組名單問著
C女說因為他問過負責這件事的組長,其他組都5人滿了,只剩AB女這組兩個人
然後B女就說C女妳都已經把自己的名字寫跟我們一組了,我們也不能說不吧...
聽這口氣,有點兇,這樣我要怎麼開口問我也沒有組..想跟她們一組QQ
然後AB女就答應了C女可以一組,我就輕輕點了坐在我旁邊的A女一下,問可不可以也和她們一組
我態度比C女軟化多了禮貌多了,所以她們也沒多做反應,就答應我
呼~ 還好這件事有個下落,因為昨天上別門課時你弟跟我說他問過余老可不可以多一人同組
他說他瞬間被老師打槍,我也沒多說什麼,就只喔喔

才剛開始上課沒多久你就打來
很想跟你聊很久,聊到你不能再聊為止
可是這是陳X德的課,其實在講電話的同時我挺剉的QQ
上禮拜第一週上課也是,但那時候想說第一週,應該沒關係
那時候我就有想過說以後要不要跟你說這門課的時段別打給我,又捨不得
很抱歉巧巧的催促結束這通電話,我也很捨不得
每次接到你電話都很開心很興奮很想能聊多久就多久,可是...我會怕陳X德
真的很對不起,請相信我很多時候沒接你電話或是很快結束通話絕對是逼不得已的狀況

今天上課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又突然想著嘴饞,想到黑糖,然後就一直想
下課後就很猶豫要不要去全聯買黑糖,剛好要去生資院看余老在不在辦公室,我要給他分組名單
邊走去生資院邊猶豫,結果余老不在辦公室
回到一樓後,雙腳還是決定圖書館那個側門走去,想去全聯買黑糖
才剛出側門,突然想起我沒帶錢包@0@ 又突然下有點大的毛毛雨
是不是在暗示我別去買?! 減肥減肥! 好吧...回家
回到家,雨也停了,放了包包,還是拿起錢包裡的錢,和鑰匙,騎腳踏車去全聯@3@
哈哈,我真的是吼~~~
買了黑糖,和優酪乳,嘻嘻

等八點檔偶像劇開始,開了黑糖和優酪乳配電視吃
不知道是優酪乳的關係還是怎麼了,突然覺得黑糖吃的蠻膩的
早知道就真的不該去買了~~~QQ

剛剛跟包子用FB聊天,不知不覺就摸到現在已經12點半了
這個禮拜我都很早睡呢!12點就睡著了
今天比平常睡覺時間晚了些,所以我邊打網誌邊打哈欠QQ

好嚕~ 我今天不抬腿了,好想睡
寶貝,明天就見面囉!不知道你會不會想你說的那樣
來我這間早餐店吃早餐順便看我上班XD
嘻嘻~ 好期待!
好想你好愛你,明天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