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我好開心呀~~~~~>/////<
我!找!到!工!作!嚕!!

今天和肥肉約八點去吃早餐,結果我七點就醒來了,太想上小號@@
然後回到床上跟你傳個簡訊說個早安,想說離八點還很久,就繼續躺在床上
結果我不小心又睡著了QQ 七點半鬧鐘響,我把它關掉繼續睡>0<
到了7:56突然驚醒!看時鐘,要八點了?! 天阿
只好打電話給肥肉說我睡過頭,請她等我一下QQ

之後走去校門口吃早餐,再陪她去小7拿東西
走回家的路上,我就在煩惱,怎麼辦~都還沒有其他早餐店聯絡我...
只有那間老闆會很兇的有通知我...可是我不想上班是去受氣呀QQ
肥肉就提議說要不要去看看女宿那間,好像蠻常缺人的
我就想說~也好,不丟白不丟,就去看看吧

我們就直接走去,我看到店裡這麼多員工,還會缺人嗎? 但我還是問了
結果老闆娘就直接叫我坐下來談,開始跟我聊她的起薪阿規則阿~等等
其實她開始跟我講起薪的時候,我就覺得會上,因為都已經開始聊這些了

他們雖然只是間小小的早餐店,但聽老闆娘的說明,感覺蠻有制度的耶!
有上班時都會供員工餐,不怕員工吃,一天兩餐,工作時間是7~14點
起薪90,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我一直假設早餐店只有7、80元,畢竟這裡是宜蘭
我跟她說我每天都能上班,她說這樣最好!因為她目前員工都是日間部的
我就說我希望盡量每天都能上班,不想要隔兩、三天才有一個班,她說會幫我安排
感覺她是個很明理很好溝通的老闆娘!
她說,在這裡工作會很累,如果做不到一個禮拜覺得不適應,那恐怕那幾天不會給薪水
剛剛我ㄧ開始來問說要應徵時就有一個男員工笑笑的跟我說會很累唷~
呵呵,加油!我可以的!!
老闆娘跟我聊了很多,講的都很合乎情理,主要基本就是工作態度很重要!
如果真的覺得不行或是有什麼問題都要提出來,別悶著
嗯嗯!感覺很不錯耶!!
然後老闆娘就叫我明天開始上班!哈!!好快!明天就上班耶XD
她說明天先上9~14點

YA~~~我超興奮的!感謝肥肉說要來這間看看,馬上就叫我上班!
這樣我心裡的一顆小石子就可以放下了...
找到我想找的早餐店,可以配合你家做生意的時間,這樣你週末放假出來在家幫忙我也是在上班
而且從上份工作離職到今天也才空白三天,也不會在家當米蟲很久
其實我腦袋裡一直在想著...如果找不到工作,這幾個月這樣都沒收入,你家人會怎麼想...?
我自己是想說如果真的找不到,那也剩不到五個月,就省吃儉用點過吧
可是感覺你家人蠻在意我有沒有找到新工作.....
所以我急著想找工作的壓力來自於你家人的看法...
我知道他們沒有任何意思,只是關心,但我會擔心我這樣沒工作是不是不好看...
還好!現在找到了!再辛苦,我都要努力!盡力!加油加油加油!!!
———————————————————————————————————————————
剛剛八點多下課回來,看到房東在大門,就和他聊天
聊我們這裡還真有一些想不到的奇怪房客
像那個常跟家人電話吵架大吼大叫的,他本人竟然說不知道這樣會吵到鄰居?!
他爸媽竟然也說不知道會有這麼大聲!? 最好...他們是第一天生這個兒子嗎...?
然後之前住在我隔壁兩人房的兩個女生,本來七月初就租約到期
房東要給她們方便,讓她們在這邊住到月底然後去找別的房子
結果到了月底房東要跟她們收這多的三分之二個月的錢,而且還只算收半個月的錢
她們竟然說房東當初沒講說繼續住要給錢?! 天阿...這種事還需要附註嗎???
臉皮厚成這樣...這樣貪房東的便宜!房東也沒跟她們多說什麼,摸摸鼻子就當作送她們這將近一個月的住宿
真扯...

就這樣一聊就聊了半個多小時左右,我手機突然響,我以為是你
結果顯示我不認識的號碼,我接起來,就聽到一個女生在啜泣
這樣我完全聽不出來是誰!我還以為是哪個女生朋友的另一隻電話然後我沒加到的
聽她啜泣,我就一直"喂?" 因為她又不說她是誰,也不說發生什麼事,這樣很恐怖!
我就問說"妳怎麼了?" 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誰,也叫不出名字安撫她
結果她就這樣掛掉電話!? 我傻眼,再回撥就不通了
靠...還好現在不是半夜,要是過了午夜12點遇到這種事,我可是會嚇哭的!會起雞皮疙瘩

結果我看手機有人密我LINE,原來是"披"
他說他女友看到我跟他之前LINE的對話,就激動的哭著說要打給我
所以原來剛剛那通是他女友...
痾... 我好無言

因為之前"披"用LINE問我辭職的事,然後最後就道別個幾句
我就講到說他人還不錯,可以多看看別的女生,值得更好的
然後我也有講說當然也是希望他和現在這個要開心
結果他女友不知為什麼看到這些對話,就激動的跟他吵

我也想安撫他女友的情緒啊!可是電話就不通
他就打給我說他女友要我打給她跟她道歉
跟她道歉我是無所謂啦,反正事情能解決就好
接著我就打給那個女生,她還是一直哭
我就開始安撫她,跟她道歉
她就很激動的一直罵,罵說我又不知道他們的情形,憑什麼這樣說
的確,她說的對,我是個局外人,本來就不應該管這些,所以我道歉
然後她就激動的哭著跟我說每次吵架"披"都會打她,摔東西等等之類的
欸~ 我就一直安撫她囉,我就一直道歉阿,結果她又掛我電話
我就繼續回撥,她都不接
然後我就打給"披"說我盡力了,他很抱歉把我扯進來,我也很抱歉害他們吵架

只是這種事情吼...真的很難講耶
為什麼那個女生要擅自看他的手機訊息呢? 不過問題不是出在這
為什麼他聊完天不會把那些訊息刪掉呢? 不過問題也不是出在這
只能說...很複雜,到底主因是什麼? 說不出來
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吧,我真的很搞不懂這種情侶耶
難道像我們這樣恩恩愛愛不好嗎? 就算遇到爭執摩擦也好好溝通就好啦!
欸... 希望他們沒事

剛剛洗好澡正要刷牙的時候接到你電話
跟你說我遇到那通電話的囧事,你說我太熱心了@@
沒辦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不過我已經有因為你改很多了
反正這件事情我已經盡力了,以後也遇不到,就不干我的事了
整個過程我只覺得很瞎,要是以前的我阿,一定會不爽,覺得莫名奇妙
你不也覺得我跟你該開始認識的我差很多嗎~^^

講完電話後沒多久,你傳簡訊給我,說你旁邊的弟兄說怎麼晚上還這麼亮
說你閃爆了!還叫你介紹一個給他
呵呵XD 被弟兄羨慕的感覺有沒有很爽阿~~~有沒有覺得很幸福~~
你看看我們多恩愛,像我這種好女生可是很難求呢^^ (我好自戀)

明天要上班嚕耶!希望一切順利^^
那因為我還不了解這個工作環境情況,也不了解老闆娘他們的規定和個性
而且他們生意很好,應該會一直很忙
所以可能我上班這段時間沒辦法接你電話了
不過,兩點以後我還是會隨時等你電話唷!
乖乖,很抱歉這段時間我沒辦法跟你講電話,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那你要加油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