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剛回到家
今天八點和肥肉去吃早餐,接著就在這附近的早餐店一一丟履歷
應該有丟個五家左右吧,每踏進一家都會好緊張XD
希望會有消息...
有一家只徵假日,但是我有強調我每天都可,我是比較希望做平日啦
然後有一家只徵11點~13點的時段,只有兩個小時,我想要做5小時左右
不過我都有留履歷啦!接下來就等電話了

然後我發現阿,我們巷口這間早餐店,我前天就丟了嘛
今天他們試營運,早上我和肥肉經過時發現..
裡面有一個面熟的人....就是那個我很討厭的阿婆.......
怪了,其他人我都沒看過,我以為這間店換人做,那怎麼還有那個阿婆?!
這樣的話我就會希望這家不要用我QQ 我不想跟那個阿婆一起上班...

今晚呢~ 是我最後一次在美式上班,除了"珊"和副理以外的人都不知情呢
這樣會不會很沒禮貌? 但我很怕如果我說了,他們都會問我為什麼辭職
我總不能說純粹只是不想做吧?! 那就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下禮拜班表應該是不會在今天晚上出現,因為他們要是看到班表都沒我的班就明白了
所以班表出現時我應該就不在了,這樣就可以省掉很多尷尬>3<

今天繼續來整理去高雄玩的第二天照片,網誌一定要生出來!
倒是~ 許珮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呢QQ? 傷腦筋,也要在今天下午上班前生出來耶
————————————————————————————————————————
現在下午一點半,呼~ 我把去高雄玩的第二天網誌生出來了!開心^^
剛剛阿,我家對面其中一間男生又在大吵大鬧摔東西砸東西踹東西了!
就我上次跟你說的那個人,有點精神疾病,說什麼來這裡唸書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剛剛就一直聽到他大吼的聲音,沒有聽到第二個人的聲音,他是不是又再用電話吵架?
這樣真的好恐怖,我不喜歡附近住這種危險人物,我又不可能去敲門叫他安靜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房東,房東說這樣不是辦法,可能會叫他搬走,上次也這麼說...~"~
希望他真的能搬走!不然這樣真的會嚇到我們其他人!!
————————————————————————————————————————
我下班回到家嚕,今天三點和肥肉去吃晚餐,石頭旁邊的長旺鐵板燒
結果我們太早去了,他們四點半才開始做,可是老闆娘特別通融
不過老闆本來在裡面睡,被我們吵醒,他臉好臭QQ
還冷冷的問我說是上什麼補習班阿? 這麼早,他以為我是要去補習的學生
一直到我們吃完離開,我還是看老闆的臉好臭唷...可是我有一直道歉耶.....
真的不是故意的咩,又不知道他們有休息時間
也沒有逼他們一定要讓我們提早進去吃呀!大不了去隔壁吃石頭,真是的...

快四點了,我去上班
一到店裡,"披"坐在門口那張桌子,他說吳大哥和呂大哥在裡面談話
我去換上女僕裝,嘻嘻,今天理所當然做外場^^
在我換衣服時,"披"下班先走嚕

兩個大哥在裡面聊了好久唷!
他們聊完出來,我正好在做別的事情,所以連吳大哥的臉都沒看到,他就閃出店了
他也不會想跟我打招呼還怎樣的,是不是在不爽我這樣突然提辭職阿?!
因為他們在裡面談話時,我有去廁所一下,不小心聽到他們有講到我
我就有猜到他們一定是知道我要辭職
哼!不跟我說話也好,我最討厭他了!

果然,呂大哥來問我說怎麼這麼突然說要辭職,我就道道歉,他也沒硬問我原因
就這樣淡淡聊一下
糗,呂大哥就這樣在我和"茵"面前提這件事,那"茵"就知道我要辭職了
呂大哥跟我說完話,"茵"就問我要走囉?! 害我好尷尬QQ 本來不想讓他們知道的
想要這樣默默的走,他們看到班表發現時我就已經不在了
不過還好他們人都很好,都不會打破砂鍋問到底說我辭職原因是什麼
只是我第一次這樣辭職,面對他們,多少會有點尷尬和感傷...

今天晚上生意不忙,只有五張單,而且晚上都是女客人光顧呢! 好巧
九點半我就把我外場的打掃工作都弄完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次這樣覺得上班這麼輕鬆了
可以不用洗那堆討厭的鍋碗瓢盆油膩膩的東西又利會割傷
很高興在我最後一天上班是很舒服的結束!

今天下午兩點,其中一家早餐店打給我
可是他說他現在只缺禮拜四、五的11~13點時段,和禮拜六或日其中一天
蛤...這樣時數好短,早餐店時薪不可能多高
那這樣有這份工作跟沒有好像沒啥差別耶...我要答應嗎?
他是說如果要做的話,下禮拜三要先去學,禮拜四就開始上班
我就跟他說我再考慮一下,禮拜二以前會給他答案
因為我想等等看有沒有其他早餐店聯絡我,而且也想問問你的意見

晚上上班時每分每秒都在想說你什麼時候會打來?
會不會在我剛好幫客人點餐或送餐時打來?
會不會在我剛好在洗碗盤時打來?
會不會在我上廁所時打來?
會不會在我打掃時打來?
會不會在我快下班時打來?
會不會在我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打來?
會不會在我坐電梯時打來?
會不會在我進家門沒多久後打來?
結果...都沒有QQ
有啦...回家沒多久有收到你傳來的簡訊,你說你會給別人載回來
那~我就在家等你囉!還是我要去你家等你?
如果我在我自己家等你,這樣你回到家之後沒多久就出來找我,會不會不好看?
那如果我去你家等你,你家在做生意,我在那邊發呆,也是不好看QQ
傷腦筋...

明天和許珮吃飯我約一點見面,而且我也打電話去餐廳訂位了
一點,我們不會太趕著過去,應該也不會太趕著回來?
還是要看看你家人晚餐有沒有特別交代要出去吃還什麼的

轉眼間,你明天要放假了耶!
今天在店裡一直看時鐘,倒數著一小時一小時過去
這樣就可以快點下班快點回家快點睡覺明天快點到來!

呵呵...腦袋好像有點遲頓了
怎麼沒什麼深刻的感覺今天是最後一天在美式上班...
欸.....

好嚕,我該去做其他事情嚕,洗個澡抬個腿,睡覺,準備迎接明天到來^^
晚安囉寶貝,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