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1
嘻嘻,今天拉著早上才剛放假出來的平寶衝去台北吃大餐!
「1Bite2Go Café & Deli」 在士林區,一間很有名的美式餐廳

早上七點就起床嚕,記得平寶說他八點就會從武荖坑營區出來
所以我特地七點就起床,洗個澡,準備一下
因為等平寶回到宜蘭沒多久,我們就要出發去台北和傻珮吃中餐

今天天氣意外的晴朗!前幾天還下雨而且有點冷呢
一定是因為平寶今天要放假出來,太陽公公為了他上班!^^

不知不覺摸到八點多,肚子好餓,還沒買早餐吃呢!
想約肥肉,又不知道她起床了沒? 還是已經吃了?
因為昨晚沒有事先約好,怕這樣太臨時
結果她突然APP我,說今天天氣超好!適合出遊
咦?! 她起床嚕!那趕緊約她一起吃早餐
結果她已經吃嚕QQ 她說她本來也想約我,又怕太早
我說我也是想約她,怕太早
她說她五點半就起床嚕!!哇靠~這麼早!強

肥肉說她在我們昨天吃早餐那間對面開了一間新早餐店,在徵人
我們就約馬上騎腳踏車去看,我想說趕緊去丟履歷
結果還在裝潢,我以為已經開店了咧@@
不過上面的確掛著紅布條說徵工作夥伴,那就過幾天再來看看囉

肥肉要趕九點上班,沒辦法陪我吃早餐,我就和她在原地分開嚕
我去買昨天吃的那間早餐店,叫了早餐,坐在外面等,用用手機
你打來嚕!你說你快到了,我問說是要去你家等你還是在我家等你?
你叫我在我家等你來接我,嗯嗯!那我就先回家吃早餐

怪嚕,你8:50打電話說你快到了,怎麼都快十點了還沒來找我?! 而且那通之後就再也沒打來嚕!
算嚕,我來沒事找事做,去刷廁所馬桶好嚕!不要讓你覺得你不在我就懶惰不打掃家裡
才正要開始刷,門鈴響嚕!是你^^
幫你開了門按了電梯,我繼續回去刷馬桶

「哈~囉~~~胡ㄉㄉ!」你可愛的跟我打招呼
我跟你說聲HI,繼續刷著馬桶
從你來之後,雖然我們有聊天,但我都沒有仔細看你
結果當我突然回頭看站在廁所門口的你時,天啊!這是誰?!
突然有這種念頭閃過!因為你變的有點不一樣
變更帥了!(不是我在誇張,是真的變更帥,本來就很帥了,又再更帥!)
又比之前瘦了一些!下巴好明顯
髮型也有些不一樣,你是誰阿?! QQ
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只是一點點這種感覺,因為你外表有點變
怪了,不是才9天沒見嗎? 怎麼就那麼明顯感覺到你變了
之前新訓要隔18天才見面,反倒覺得你沒什麼明顯改變
看到現在的你真是讓我小鹿亂撞到翻掉XD

抱抱一下,聊聊一下,敘敘舊一下,差不多該出門了
你說你要先去買手機,沒有照相功能,而且不准有記憶卡插槽的老手機
我們就騎車去台哥大門市買了一隻三星的,1300左右
為了剩下這九個多月,花1300買一隻退伍以後就沒用的手機,真貴QQ
沒辦法,總還是要買,不可能這樣一直跟別人借電話打到退伍吧?!
話說那位店員的服務態度超親切、溫柔、可愛,我喜歡^^

買好了手機,我們要出發去台北囉~~~

今天和傻珮約的這間餐廳,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
本來是給傻珮兩個選項,讓她做最後決定,因為這次聚餐是要幫她補生日餐
一個是「麵通屋」,很多人推薦的日式拉麵店,我家平寶愛吃日式拉麵
一個是「1Bite2Go Café & Deli」,算是美式餐廳,提供早餐午餐早午餐等等很多餐點,感覺很豐富
雖然我有點希望她選A,因為我家平寶應該會很想吃,不過我擔心會吃很快,有點不適合聚餐
而且我本身比較想試試B@@
結果,傻珮最後選了B,呵呵
於是,昨天晚上我就打電話訂了今天下午一點的位置,四人

當我們弄好手機都11點多了,上了往台北的客運已經是11點半的事
碰巧又遇到塞車,等到了台北要轉捷運做到士林站
我們坐到台北車站要轉淡水線時已經12:50了!慘,一整個就是會遲到
打電話給傻珮,想說她可能先到或是快到了,請她先去確認位置,她說她們已經在士林夜市那帶了

到了士林站,從1號出口出去後往中正路方向走去,步行5~10分鐘左右就會到那間店
我和寶貝第一次從1號出口出去,沒想到這邊也蠻熱鬧的耶!
不過我沒時間慢慢逛,已經遲到啦~~~
平寶看到路上有間賣蔥油餅的排隊很多人,想叫我停下腳步一起看看他怎麼做的
我是想看,可是不行啊!我們遲到了孩子QQ
所以我就沒理會他,繼續快步向前走,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可是真的沒辦法嘛...對不起啦!

那間店的住址是中山路115號,我延路很仔細的看門牌
本來擔心這間店不明顯,沒想到很大一間耶!
我直接衝進右邊那扇門,沒想到右邊是賣麵包的!?@@
害我有點嚇到,以為自己訂的不是餐廳QQ
後來想說去左邊看看,果然是左邊,一開門進去,看到確定是餐廳,趕緊去跟服務員確認訂位
結果服務生還說我遲到十分鐘多囉~ 糗QQ
帶位後,咦?! 阿傻珮他們人咧??? 我以為他們早就到很久了耶?!
我還問服務生說只有我們到嗎? 她說對
哇咧= = 阿我剛剛在捷運上聽到他們說在士林夜市這區是怎麼回事?

呼~ 重點是我們到嚕,生意超好的耶!幾乎每桌都有客人
放好包包,我要來拍照嚕!
這間店的裝潢好明亮,好舒服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白色乾淨的牆,掛著兩台腳踏車為裝飾
而左手邊似乎是專門為外帶的客人做餐點的? 不太清楚,只覺得他們整體環境好乾淨!
中間有長桌和高圓椅,也是用餐區,地上的瓷磚很漂亮!
雖然坐在這一區的感覺是很新奇特別,不過還是會想要進去裡面那區用餐比較有隱私
101.9.22-1
裡面空間很大,桌數很多
整體裝潢,無論是牆和天花板,都以白色為主
照理說白色很容易髒,但這間店整個就很乾淨明亮!像新的一樣
牆上掛很多照片和圖畫,很外國風
每一桌頭上都有檯燈,燈泡那種燈,很有趣,還有投影機大螢幕看球賽
101.9.22-2
他們的醬料罐是倒過來放,這樣的確比較好倒!好玩XD
101.9.22-3
101.9.22-4
他的菜單密密麻麻的好豐富唷!
有早餐、早午餐、正餐類的、蛋糕飲料單點等等
每一樣餐點下面都會詳細說明這樣餐點裡面會有包覆著什麼料,清楚明瞭!
101.9.22-5

好不容易,傻珮這對情侶到嚕,他們說他們停車在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所以比我們晚到@@

哈~~~快來看菜單!我餓了餓了~~~
怎麼辦,菜單上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好可口的樣子,名字也都很吸引人
或許有人會覺得,中午了,吃早餐那種東西好像怪怪的
你們錯嚕!他們的特色就是那些早餐和早午餐的東西!全天供應的樣子?
雖然他們賣的東西比較偏向於早午餐,不過他們也是正常營業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CIMG0015
菜單上有一頁是"大口咬三明治" 這名字聽起來就好特別!
平寶說他想吃這一頁裡的"家製牛肉三明治"
蛤~ 可是我想吃半雞耶...感覺好好吃,而且我蠻餓的,感覺三明治會吃不飽
平寶很懂我,他知道我一定會吃不完,所以努力阻止我想點烤雞
好啦...那我也來點三明治好了,感覺是這間店的特色餐點
那我點"啪啪牛肉三明治"好嚕,名字真可愛,而且它說明的好像很豐富,包很多東西的樣子
那我們點不一樣,到時候再和寶貝交換吃!
而傻珮點"法國先生三明治",這名字也太有趣了吧!她男友則和我一樣點啪啪

點餐時,我問了服務生是該怎麼點? 因為第一次來
她說大口咬三明治類算是一個成人的量,我們吃這類會比較合適
我一開始想吃的烤雞,算是份量蠻大蠻多的餐點
還好平寶夠聰明,阻止我別點,聽服務生這樣說我更是確定我會吃不完!
點三明治,還要選餐的配料,有炸薯條、現炸洋芋片、涼拌捲心菜可以選
平寶點炸薯條,我點涼拌捲心菜
雖然服務生有推薦我們點個飲料,但飲料要另外計價,是算單點,所以我們就沒點嚕

點好餐後,我們開始聊天,哈!結果兩個男生在聊當兵的事,而我和傻珮在聊上課的事XD

上菜囉~~~
先上的是平寶的"家製牛肉三明治",配菜是炸薯條
CIMG0016
菜單上說明這份餐點裡的料有牛前胸肉,以天然海嚴混合多種辛香料醃製多日
再以蔬菜高湯慢燉數小時而成,烤裸麥麵包夾7oz慢燉香料薄切牛肉
瑞士起司、德國酸菜及俄式沙拉醬
CIMG0017
CIMG0018
哇塞!一個三明治就這麼國際化,裡面有不同國的東西呢!

接著是我的"啪啪牛肉三明治",配菜是涼拌捲心菜
CIMG0019
牛前胸肉,以天然海嚴混合多種辛香料醃製多日
再以黑胡椒和胡萎子塗抹,慢烤數小時而成
烤裸麥麵包夾3.5oz慢烤香料薄切牛肉和3.5oz慢燉香料薄切牛肉
瑞士起司、德國酸菜及特調芥末醬
CIMG0020
CIMG0021

傻珮的"法國先生三明治"
CIMG0022
5oz烤火雞和火腿、鮮奶吐司、瑞士起司,淋上白乳酪醬焗烤
雖然它說明比較短,但看起來超誘人的耶!!
CIMG0023

傻珮的男友和我一樣是點"啪啪牛肉三明治",不過他配菜選現炸洋芋片
CIMG0024

哈!大家的餐點都到齊囉!首先,當然是要先把每樣餐點拍照囉!
對嚕,還沒幫今天的主角拍照呢!
CIMG0027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感覺他們越來越有夫妻臉了說XD
CIMG0025
他們還用情侶機呢!兩個人都用S3,說是傻珮的男友買給傻珮的生日禮物,WOW~
兩個人在那邊用手機拍照搞好久@@
CIMG0031

快開動快開動~ 本來就有點餓了,上菜候看起來這麼美味,讓我更餓!!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大口咬三明治,那當然是要拍大口咬的樣子囉!!
101.9.22-6
真不好意思,最近比較晚睡,冒痘痘囉QQ 真討厭><

哈,我們感情真好,互相吃來吃去對方的東西
我和寶貝各交換對方一半的三明治,雖然我們的餐點不一樣,但看起來很像
不過仔細吃的話,裡面的肉味道還是有點不一樣
然後我們都很自動的拿傻珮男友的洋芋片吃,真的是現炸的耶!好好吃~~~
我也吃了傻珮的三明治,雖然裡面的肉被麵包上的焗烤味道蓋過,但麵包好好吃!
哈~ 只有我嚐過每個人的東西,都超好吃的啦!!!
不過沒想到簡單的三明治,卻吃的好撐!!
我剛剛點餐前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單點個蛋糕或什麼點心,還好沒點,也沒點飲料
不然一定會肚子爆炸XD

最後我們其中一盤餐點有剩一點點三明治,有位服務小姐來收盤子時問了一下
"痾~ 請問餐點有剩是吃不完呢? 還是不好吃??"
我聽到的第一秒有點傻眼,我們馬上回她說東西都很好吃!只是吃不下嚕
我會傻眼是因為我很驚訝她怎麼會是這種問法?! 應該是要問說"餐點是不是不合您胃口?"
怎麼是直接問說"不好吃?",有點...

吃飽之後,大概聊天一下,不知不覺也兩點多嚕,算一算時間我和寶貝也該去坐車回宜蘭趕晚餐
怎麼今天的行程都是為了吃阿@@?!
來和我親愛的姐妹,傻珮,合照一張吧!
CIMG0037
很抱歉沒有準備生日禮物給妳,請妳們吃這頓飯,希望妳們滿意
雖然妳生日是昨天,但還是要跟妳說聲日快樂! 要一直姐妹下去唷^^

大約五點回到平寶家,他弟正好要出門上班
不知道他是累還是心情不好? 臉挺臭的@@
六點多和寶貝的家人一起吃晚餐,吃點水果後
去送飲料探他弟的班,順便和肥肉一起逛家樂福

拿飲料給他弟時,他弟看起來正常多了
可能傍晚那時候他剛睡醒吧? 而且又很累

平寶說他不能超過十點後還在外面,會被長官打電話查勤
於是我們大概逛了一圈新月和家樂福後,就和肥肉分開回家去
想說才十點,不如去租個片子看好了!
我們就直接騎去租片店租了"天外封鎖線"回家看
買大包的蚵仔煎餅乾要配電影吃,嘻嘻~ 只有平寶放假出來我才這麼放縱
101.9.22-7
兩個人在家看電影吃餅乾,也是一種很簡單很平凡的幸福約會呢!^^

謝謝寶貝今天陪我去和姐妹吃飯,辛苦你囉!放假還這樣趕來趕去
超級無敵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