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剛剛忍不住掉了一些眼淚...心裡就比較沒有那麼悶到快爆炸了.....
本來要努力忍住不哭,因為這時間你早就就寢了,不可能再打給我
沒有你在的我,就算哭完了,發洩了,只會感到更空虛
剛剛我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很想傳簡訊給你當兵同學那隻手機跟你連絡,但又怕吵到他
本來想說,如果傳了簡訊,說不定你會想辦法打給我,我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心情會好一點
但又想說這樣會讓你很擔心而且也為難,我不想讓你擔心我,我必須乖乖的,必須堅強勇敢
可是眼淚卻還是不聽話的慢慢流下來
我沒有到大哭,我只是流了幾滴眼淚...只是臉頰濕了.....

今天九點醒來,外面下著雨,晚點該怎麼去上班呢?
等等是和"披"一起開店,有他在就一定是他內場,那這樣我等到快11點再去開店門吧
反正有他在,我也懶得提早那麼多十點就去準備
而且放那麼多天假,人真的會變懶散QQ

衣服放下去洗,騎著腳踏車去買吉肯,這附近的早餐店我真不知道要吃哪間
下雨天騎腳踏車好恐怖!風雨那麼大,為了撐傘,看不太到前面,超怕出意外的QQ
明明沒有很餓,但想說要撐到傍晚才能吃晚餐,必須抓回之前瘦下來的生活作息
我就買了總匯蛋餅、教官抓餅、巧克力吐司
哈!好多XD 教官抓餅好吃耶!裡面有起司、生菜,還有~忘記嚕@@ 好吃!
這些東西都很好吃,不過我都沒吃完Q3Q

差不多10:45去店理準備開店,沒多久"披"也來了
當我們還在準備時,11點就有客人要進來用餐了!
我地都還沒完全拖好,"披"內場也還沒被好料
收銀機都還沒打開而且也還沒點錢呢@@
管它的~反正不是我內場XD 我真的覺得外場比內場輕鬆好多!

"披"上到下午4點接著是我們的會記小姐來接班
什麼!?找會記小姐來?!?!?! 扯...真是無奇不有
所有想得到的義工...輪流上陣.....
真的很討厭這樣耶!每次都要再重新交一次,因為他們都不懂店內運作
有他們在跟沒他們在一樣,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會讓我們原本的員工更忙更累

想當然,晚上我內場
不過倒是對這位會記小姐很不好意思,還不熟就跟她借摩托車
因為我快五點的時候想去買相傳,挑幾樣青菜當晚餐
還好我今天有帶雨衣來上班,因為我怕下班會遇到大雨
所以我就套著雨衣去買晚餐,不然我穿女僕裝,很突兀QQ

今天生意還不錯,一定是因為我招財XD 今天營業額將近6千耶!
我晚上總結算時看了營業額表,發現將近這十天都是沒超過3千的!甚至沒到2千!!@@
今天生意有點小忙是不錯,時間會過快一點,不過真的越來越難做事
現在所有食材都不能先準備預備的份,像生菜、洋蔥、蕃茄
這些東西都要等真的都出光了在現場切、剝
這樣真的好麻煩!浪費時間!延誤出餐速度
店裡幾乎所有程序全都變了,真的超級無敵討厭的!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做內場!討厭一直炸東西!討厭討厭啦!

越想就越悶就越無力,腦袋一直跑出"好想直接辭職"的想法
但又怕自己太衝動,辭職了之後又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下一份短期工作,也不知道就算找到了那休假好不好排
好煩啦!頭痛!煩死了!!!
等班表出來再說吧,剛剛副理傳簡訊跟我說明天大哥會去店裡貼班表
如果後面的班很鳥,或是占用我整個週末時間的,我一定閃人!

今天跟"披"更新資訊
他說因為台北店只剩兩個員工,很缺人,所以副理才會常往那跑
而且他說前幾天副理是白天在宜蘭上班晚上在台北,這樣來來回回跑,超累的!
而且"披"跟我想的一樣,一定是之前經理和吳大哥把這間店說的怎樣又怎樣
副理才會這麼乾脆的投資那麼多錢來接手這間店,搞的自己現在這麼難過...好可憐

"披"昨天有跟其他同事去看"庸",說會發生車禍是因為"庸"逆向超車被撞
手和腳斷了不少地方,左半邊臉還粉碎性骨折,好嚴重!
現在只能進食流質食物,有意識但沒辦法說話
欸...之前看過他騎車就知道他是個台客一族,都那樣的,跟阿秉一樣!
然後我問"披"說他會不會知道那次"庸"為什麼直接翹班,雖然"茵"說有不方便的事情
我想說"披"會不會知道是什麼事,結果他也不知道
然後他跟我說應該只是為了翹班而翹班吧? 說不定是跟朋友有約要出去還怎樣
想說店裡又不忙,所以就選擇跟朋友出去之類的這種情況
我也覺得他分明是故意翹班!!!這樣副理都不會想請他走人嗎?!
"披"說可能副理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而且現在店裡生意又不穩定,不會趕人走
欸~ 雖然之前他那樣子翹班讓我對他很扣分,可是他現在受重傷,希望他能早日復原!

哈,這兩天你都跟你當兵的同班弟兄借不同人的手機跟我聯絡
真的很高興你可以聯絡我的次數變高了!但有時我在忙或是不方便接
沒有接到你電話,真的很對不起!我也感到很失落ˊˋ
晚上七點多你用別人的手機傳簡訊跟我說以後可以用這隻手機跟你聯絡!
好高興呀!我可以跟你聯絡XD 有固定的號碼
但我怕如果傳閃光簡訊,你那個同學會不會很難為情阿???
好啦,不用擔心,我當然不會這樣
雖然有固定的號碼可以讓你跟我聯絡,但我還是會只負責你主動聯絡我
畢竟我不清楚你正在做什麼事,所以我不會打電話過去或傳簡訊,怕害到你

今天下班回到家有打電話給我爸,想問他明早會不會來找我
如果要來找我我可要早起起床穿褲襪
結果電話才開始講,他聽到我說剛下班回到家,接著他說"很累吼..."
這樣子關心我,害我當下差點大哭,因為我本來就有點想哭了,心情不好
又聽到爸爸這樣擔心我關心我心疼我,我真的好想好想哭著跟他訴苦
不過我忍住了...不要讓他擔心,而且他聽我訴苦一定會叫我馬上辭職
甚至畢業以前都別找工作,乖乖上課等回台北
這樣可不行,我就沒辦法週末你休假出來時陪你了!
爸爸說看我累了,明天讓我多睡一下,不然他來我還要特地早起
他這樣體貼我,我真的好感動...

結果我還沒補去高雄玩的網誌,昨天時間不夠,照片都還沒弄好
這兩天又上整天班,可能要等到禮拜一晚上再看看了

明天又要上ALL班,想到就好無力...
不過明天"珊"跟我ㄧ起上ALL班,有她在,會好很多!
她是得力助手!而且又是好聊天對象XD
希望明天不要忙到爆炸QQ

寶,天氣真的有點轉涼了耶,我現在吹電風扇會有點冷
怎麼辦,我還打算開學之後每天上課都要穿著我不同的夏天衣服去上課呢!
這樣就要換季,不要啦~太快了

不過重點是,你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唷!別又著涼了
在裡面生病是很難受很難好的!
你要乖唷!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安全
我也會乖乖,會聽話,會加油,會勇敢
再怎麼不開心,我會想辦法發洩,冷靜一點
別擔心我^^ 期待你放假見面唷!
我要去抬腿了,我最愛你了!!晚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