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漫長的ALL班,終於結束了!
生意呢~中午比較忙,晚上就只有兩張單
不過今天還是有到3500左右,只要有破兩千我們就安心了@@
畢竟我們的薪水有著落XD
至於店裡的那些水電費,我就愛莫能助了...

下禮拜班表出來囉~
禮拜一、三、四上到下午4點,禮拜二休假,禮拜五上下午4~10點
禮拜六、日,休假!!!可以陪你耶~~~呵呵
不過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回家陪爸爸一下耶...
因為爸爸今天來找我時有說到他在等我回去陪他買褲子
到時候再看看吧!

好開心唷!班表沒有我以為的鳥,我超擔心她平日給我的班少然後五六日叫我上ALL!
這樣我就一定會提辭職!不過好險最後班表出來沒有這樣^^

還好今天是和"珊"一起上ALL班
就不會覺得心情越來越悶,然後上班越來越無力

本來我爸昨天說今天沒有要來找我,讓我可以睡晚一點
結果今天八點半接到我爸電話說他在樓下= =+
他說他閒著無聊,還是決定來看看我
唉唷~他不用明講我也知道,他擔心我太累,把自己操壞
今天他來,我就躺在他腳上撒嬌一下,結果他就叫我辭職好不好@@
吼~他真的太擔心我了啦!我很感動,可是我自己會拿捏分寸
真的不行我也不會硬撐下去,我當然知道我現在是修學分比較重要而不是缺錢賺
而且爸爸超心疼我現在只剩不到幾個月的學生時代,學生時代算是人一生中最沒煩惱的階段
他一直很希望我沒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專心做個學生就好
但是我覺得早賺錢晚賺錢都還是要賺錢,何不如早點賺錢早點存錢呢? 對吧!
唉唷~好啦!別擔心我啦爸爸~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獨立堅強耐操!

今天晚上八點丸子有來店裡找我,就是英式那邊那個最小的妹妹
因為她也還沒去看過"庸",雖然她跟他只有見過一次面,不熟
但基於大家都算是同一家同事,所以她想去探望他
她就約我ㄧ起去,只剩我跟她還沒去過
所以沒意外的話,禮拜二下午我會和她去醫院探病
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去你家買點水果吧,不過他應該還是只能吃流質的食物

今天四點多"珊"她男友帶朋友來店裡用餐,接著又有另外兩位客人進來
我一直在想說趁五點之前要買晚餐吃,不然我怕再晚的話就沒時間吃了
所以我做完他們的餐之後,就跟"珊"借摩托車要去買我們的晚餐
結果我要吃的相傳沒開,她要的復興鵝肉沒開,我轉進巷子,馨園也沒開
想說衝去喜互惠對面有間日誠自助餐,大學四年來一直很想吃但都沒吃過
很多人推薦呢!只要有經過他們的店都生意超好的呢!結果日誠也沒開~"~
囧...我就再回店裡想說討論看看要吃什麼,結果"珊"懶得想,就跟我說不吃了
我不能不吃阿~~~我四點就覺得餓了,我怕我要是不吃,下班會衝動去找宵夜QQ
最後我們決定去買石頭,我很想吃個乾麵還炸醬麵什麼的
又想說這也算是白飯那種差不多的熱量吧? 算了..減肥減肥,吃燙青菜就好
他們的燙青菜也不錯吃耶!本來我很討厭燙青菜加滷汁的,不過他用的我不討厭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只有吃燙青菜@@

沒辦法,體重掉的好慢,再沒幾天你又放假出來了耶!
我可要想辦法瘦下來QQ
不然冬天快到了,減肥困難度會增加

今天下午無聊時有算一下這個月的班表,薪水保守估計會有一萬塊
嗯~比我以為的多,因為之前班那麼少,又連假那麼多天
我就想說會不會這個月只有六、七千之類的? 然後我就會想說那這樣還要做嗎??
可是是我自己排的假阿@@ 然後自己又不想上那麼多班,會累
那怎麼還可以嫌錢少呢!這樣好貪心
不過有這樣子的班,而且可能會有一萬可以領,我就滿足了
我不想要上超多班然後很累,雖然薪水當然也會多一些
我也不想班太少,這樣不只作息不正常又頹廢又浪費錢又薪水少
所以現在這樣,我還蠻滿意的^^

今天真的挺涼的耶
我回到家到現在已經11點半了,還沒開電風扇呢!
秋天來的好快,讓我有點慌張
因為就覺得接著宜蘭的雨季要來了
冬天要來了,然後就會想到剩沒幾個月就要回台北了...
真的會越想越讓我不知所措QQ

明天要開學了呢!又是一種新的開始
我要乖乖認真上課!加油加油!

寶貝,你也要加油唷!再沒幾天就又可以見面嚕^^
好期待,愛你愛你~~~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