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今天快要結束了
這是你收結訓假回去後的第一天
不知道是已經有點習慣你去當兵了
還是上次你收假回去一隔就要隔半個多月不能見面,所以這次的一個禮拜不能見就很小CASE
或者是因為你今天有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今天就沒有像以前那種想你想到很難過的感覺

今天也是我連假的最後一天,明後兩天都要上ALL班,不知道會不會卡卡
剛剛快十點時接到"珊"從店裡打來,要我去拿店鐵門鑰匙
我去到店裡的時候看到呂大哥跟她,而她快要死掉的樣子QQ
她偷偷在倉庫裡跟我說,有大哥在就等同於一個人上班一樣,她累到爆炸
我就回她說,我跟"茵"早就有這種心得了QQ
欸...變成現在這樣,我實在很不喜歡
就為了省一名工讀生的薪水,而請一個完全幫不了忙的義工
整個就很.....

很想要就這樣說辭職就辭職,但有太多其他顧慮,只好繼續做下去
班表還是沒有出現後半個月的,只排到這禮拜天
到底,我開學後會是什麼樣的上班時間呢? 而且到底是在店裡還是在辦公室呢?
剛剛看到倉庫班表上"珊"貼了一張小紙條說她禮拜一開學,開始不能上班
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暗示說要辭職嗎??
欸...好無力唷我.........
熱情已經熄掉很久了,這間店已經變質,不是當初我喜歡的那個感覺了

今天八點起床,去上了大號,終於把宿便清乾淨!
雖然量體重沒有差很大,但肚子舒服多了,不然這幾天都脹脹硬硬的QQ

騎腳踏車去吉肯買早餐,他說下禮拜二他們就要暫時搬家了
這間早餐店的位置對我家來說已經有一點點距離了,再搬家...
不過看在他蛋餅那麼好吃的份上,我願意騎腳踏車特地去買!

買了早餐回家以後,看網路上的某齣偶像短劇,有點微電影的感覺,只是是很多集的微電影
到了中午,我開始整理昨晚先上傳到部落格的我們高雄兩日一夜遊的照片
每一個景點,你的相機和我的相機,按照順序排好
光是這個動作就花了我ㄧ整個下午,我連出去玩的網誌都還沒著手呢!!!

到了五點半,騎腳踏車去買相傳,我又開始我的減肥計畫,所以只買菜吃
在騎腳踏車快回到家的時候,開始有點下毛毛雨
其實到了下午天氣就有點陰陰涼涼,甚至我在房間裡吹電風扇會有點打冷顫呢!
下雨了,原本晚上和同事約七點要去醫院看"庸"
但下雨我不想騎腳踏車到那麼遠,也不可能走路去,更不可能特地叫計程車
只好傳LINE騙他們說我人在台北臨時有事趕不回來,無法去探病
我不是冷漠也不是故意不去看他,實在是因為下雨而且又晚上,我騎腳踏車會怕
但我真的很衷心的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今天照鏡子阿,我真的黑好多!誇張
才出去玩個兩天就黑那麼多,我真的越來越禁不起太陽曬了耶
原本在浴室的日光燈下照鏡子都會顯得很白的我,今天看起來都有一層骯髒的黑~"~
然後就覺得自己變醜了= =+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嘛,那我現在沒有了白,三醜不就跑出來嚕QQ?!
沒關係,夏天快結束了,我接下來好好注意防曬就好嚕!

看吧,就跟你說直接買手機進去
現在你還要四處借手機打,很不好意思捏@@
而且我們的號碼互相有熱線,你這樣跟別人借來打,貴了一些些
你說你現在跑到礁溪待撥,好像要到下禮拜四左右才會到武荖坑?
我也聽不太明白,只明白你說現在很無聊,跟在新訓中心有差
也比較鬆,看你都常常找得到空檔可以打電話給我,只是在於借不借得到手機而已
就算借到手機,也不好意思講太久吧?
沒關係,一個禮拜一下就過了,到時候你放假出來再去買手機

本來我們最棒的期待是這禮拜週末,也就是明後天,會讓你們放假
不過好像真的有點誇張吼,才剛收假回去就讓你們放假
但就算這週末沒放,也會補到下次去
所以還不確定下禮拜是何時放,而且放幾天

然後我就一直很擔心我的班表到底是怎樣
欸~真懊惱~"~

走一步算一步吧,順其自然
就算我們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膩在一起
但我們感情這麼好,一點都不會有影響
而且以後的日子還這麼長
說好了永遠,就是永遠!
當永遠這個念頭由你主動提起時,也讓我很安心的可以等待以後的時光

現在十點半了,你應該已經睡著了吧?
天氣有點變化,要注意唷!你這次休假,感冒和沙啞好不容易復原
好好照顧自己,注意身體健康安全
我會很乖,會很想你
我最愛你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