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剛剛差點來不及趕上垃圾車
顧著跟包子聊APP,明明聽到垃圾車的聲音了,還是繼續再聊個幾句
然後急急忙忙的拿垃圾下樓,看到一個女生走回來,看起來像是也下來丟垃圾的
然後我就問她說:垃圾車走囉?! 她說:對阿! 然後我們互相哈哈大笑XD
覺得這樣好有趣唷,這樣才有鄰居的感覺嘛,如果我隔壁都是這種人就好了
說不定有機會可以無緣無故認識隔壁的人,哈哈!
這不是重點@@ 然後我就趕緊奔跑!想要追上垃圾車
雖然我也可以選擇悠哉的走去學校丟,但是那裡感覺畢竟還是有點像在亂丟垃圾
能丟垃圾車就丟垃圾車吧!宜蘭的垃圾車已經方便很多了,分類沒有抓很嚴
我本來以為垃圾車會直直往清新那十字路口開去,沒想到它是轉近我後面那條巷子
然後我就一直跑一直跑,感覺繞了一大圈= = 還好我還是趕上了

剛剛想起你問說我真的工作做211小時嗎? 於是我拿出薪水袋的那張明細表
再拿出我上個月的日曆,算一算我總共上班幾小時,結果我總共244小時耶!!!
就說吧...正職都這樣,實質拿到的薪水一定比真的工作的時數還少,這就是正職
我就有點困惑阿,到底該不該問一下會記或千千店長嗎?
於是我就用LINE問了"伶",她說她們都是
正職的A或B班都會被少算一小時,ALL班會被少算兩小時,所以就等於沒加班費這樣~"~
真痛...錢就這樣憑空消失,雖然連擁有都沒擁有到QQ 也不何謂消失不消失了
目前為止班只排到這禮拜天,不知道下禮拜一開始以後的班是多是少,是長是短?
真的好矛盾,想賺好多錢,又想陪你和我爸,真的好貪心,沒辦法兩全其美...

今天,是你要收假回去的日子
昨晚還為了你今天哪些時間要陪我而吵架
我知道這次結訓假你每天都陪我好久好久,我很滿足很滿足,真的!
但總還是會貪心的想佔有所有時間,即使最後一天假我也好想獨占
我知道這樣不行,也不可能
本來想說如果按照你的安排,這樣陪一下下陪一下下
我狠下心說不如今天都不要見好了,你就好好待在家陪家人
昨晚電話就這樣不了了之的結束,那應該就是按照我這個說法了吧?
於是我昨晚電話掛斷之後,哭很久,哭的好累,哭到睡著
雖然你這次收假回去,不到一個禮拜就又放假了
跟放結訓假前的18天分離,根本就是小CASE!
但還是好捨不得,真的好捨不得,尤其是現在越來越恩愛的我們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發現你也沒打電話給我,也沒來按我家門玲
那應該是真的沒有要來找我了吧.....
因為你昨晚本來一開始說如果陪家人吃早餐,會在八點半到九點之間一定來找我
我昨晚嘴巴上說你乾脆都不要來陪我,但其實心裡很想你來找我
你這麼懂我,一定明白的!我就是常常口是心非
但看你過了九點卻還沒出現,是不是真的要和我一樣賭氣? 所以真的不來找我了...
好吧,那就算了,我來整理這兩天出去玩的照片,耗時間
要我一個人度過今天也行阿!再怎麼說我也是有點獅子座的愛面子個性

當我開了電腦開始整理照片後,門鈴響了?! 是你!
很開心!卻又故作鎮定又冷淡的口氣應門鈴
幫你開了門,你真的很懂我,一進來就抱我
哄哄我的樣子問說要不要合好?
呵呵,害我笑了XD
我當然要合好!都要收假了,我不要吵架
都已經不能天天膩在一起了,我不要吵架
你還說,你這麼懂我,怎麼可能真的不來找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其實我希望你來找我
討厭鬼,你真的把我的心思摸透了!

中午回你家,和你弟一起吃中餐
接著我上樓等你幫忙家裡收完攤
距離你收假剩沒幾小時,不想用你弟電腦
不想專程來你家和你相處卻各做各的事
不想睡覺,但不知是前兩天玩太累還是昨晚睡不好,我開始想睡覺了QQ
真的忍不住,決定睡一下
本來你沒有要睡,沒多久你也決定要跟我午睡一下
和你躺在電腦房,兩個人躺一張單人床大小的床墊,呵呵,好幸福
不過只有蓋薄薄一件外套,一條浴巾,我好冷QQ
本來只是要睡到三點,鬧鐘響了之後,我們都還是覺得好想睡
於是又繼續睡到快四點

媽媽還在用晚餐,趁郵局還沒關,趕緊載我去
把我八月的薪水存整數進去
看我戶頭裡的錢越來越多,超開心的!

媽媽晚餐煮的好豐盛!
應該是心疼你要回營區繼續吃難吃的三餐
所以在你收假前讓你吃多一點!營養一點!

你的綠色大包包裝滿了東西
本來我以為會是你爸媽其中一個要送你回營區
沒想到媽媽主動說讓我送你去
於是我們騎著車回你營區
從你家出發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路上好多阿兵哥背著綠色大包包用走的過去
越接近營區,看到越多阿兵哥要收假,超多的!

送你到側門,平寶,我就只能送你到這裡囉,你要加油!好好照顧自己,注意安全
別擔心我,我會很乖,也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加油!
你進去之後記得要了解關於帶手機的事,希望你下次放假出來可以弄一隻手機帶進去

我騎你的車回到你家後,媽媽還是一樣給了我一袋水果讓我帶回家吃
嘻嘻!謝謝^^
準備要騎腳踏車回去時,忍不住騎去買黑糖粉圓鮮奶
今天就讓我放縱最後一天吧!明天又要開始減肥了
這次你在的這個禮拜,我太放縱,放縱到超過,吃很多,時間點也很罪惡
所以胖了將近三公斤回來,天ㄚ~~~
不行不行,明天又要拉緊皮繼續加油減肥了

本來以為你可能明天下部隊去武荖坑然後禮拜六就放假出來
不過聽說好像這週末不會放假,應該是太快了,才剛進去
那沒關係,這次沒放到,下週一定會補假
所以不用一個禮拜就可以再見到你了!

寶,加油!我超愛超愛你!
我會天天每分每秒都好想你,常常在心中對你說我愛你

現在11:36
我愛睏了,明天再補這幾天出去玩的網誌吧
先這樣囉寶貝,我好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