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6
呵呵~PO上這張照片真的超犧牲的啦!!!
不過我想說寶貝一定會喜歡這個樣子的我,就拍下來等你放假會看到
我敷著面膜,手指包著OK蹦,邊打網誌
整個居家隨性到不行XD

是ㄚ..我的手又受傷了,這次受傷的很莫名奇妙,完全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割到
手上都一堆小割傷,其他都是一點點破皮,只有我右手食指包著OK蹦的這個是整個肉分開

今天我上整天班,剛剛弄到10點15才離開店裡回家
我討厭收內場...要洗一堆炸東西的器具
然後應該要外場負責洗的客人吃完的盤子,將近20個一次全部我洗
因為"A"不喜歡洗碗,我懶得看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有夠草莓,像是家裡寵壞的小孩
所以我就說那全都我洗,他至少要把外場的環境整潔弄很乾淨!
就這樣,從晚上8點半開始我就不停的洗一大堆東西,洗到我的手整個粗糙到不行!!
有些東西蠻利的,我想我的手指應該就是那時候割到的
我是女生耶!!這根本不是女生該有的手的質感.....好想哭QQ

今天特地提早九點半就出門,要去學校問繳費單的事,因為我登入不了合作金庫網站
結果學校說延畢生要到9月10號才可以列印
接著我出發去店裡,想說今天又比平常早了一些,可以悠閒一點
買了早餐,他們都會送過來店裡給我,反正就在隔壁
我就進去開始準備開店,結果發現店裡不管內、中、外場,好多地方昨天晚班的人都沒有做好
害我有種心情被打亂的感覺,要把他們沒做好的清潔和事情全都重新做一次,搞什麼!?
有點生氣,不光是因為我是店長,加上我又有潔癖,討厭有人這樣清潔隨便做做甚至沒做!
一定要我像個老媽子一樣在氣說怎麼小孩這麼不懂事嗎~"~

應該要在11點以前完成店裡開場所有程序,我搞到11:30多!
虧我不到十點就到店裡了!!還好在我忙著把事情都做好的時候還沒有客人進來

今天忍不住又訂了黑糖粉圓鮮奶來喝!
101.8.16-2
沒辦法,我的同事們也都愛上了,所以最近常常會想要訂來喝,我也很愛喝,當然禁不起誘惑XD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丫~~~粉圓又超好吃!!雖然這樣熱量超高QQ
可是我每次喝了這杯心情就又更好嚕>/////< 黑糖粉圓鮮奶在我心目中已經贏過多多綠了!

今天晚上的客人突然一次15個人左右進來消費,他們是不同群的客人,但是進來的時間差不多
害我突然一次要做這麼多餐有點害怕QQ 不過還好出餐速度沒有差太多
而且其中一桌客人竟然是頭哥的朋友!我還以為是他特地約朋友來這邊吃的呢
結果是他朋友約的,因為他其中一個朋友是"茵"的表姊

我發現晚上這群客人好像都是學生,看到一樓坐滿人的樣子,還不錯
不過我有點害怕學校開學以後,生意可能會比這樣多更多
畢竟我們這種店本來客群就比較偏向年輕人和學生

唉唷...我真的好想回到外場唷...
怎麼當正職就一定要負責內場QQ 我想服務客人啦~~~
我討厭洗這麼多碗盤,我討厭一直待在吸油煙的地方
我討厭手每天都在受傷,討厭手越來越粗糙

不過我安慰自己說,雖然今天上整天班,但我之後都是A班
只剩三個整天班和一個B班,也就是說我接下來半個月只要再閉四次內場就好!!
而且明天上完班,接下來就可以等一小時一小時倒數,迎接你的懇親日^^

今天快九點的時候,我正在清潔內場,接到你的來電
看到手機畫面顯示"未顯示號碼",就知道是你打來,一整個讓我超開心的!!
你說聽到我的聲音你就開心,我也是,聽到你聲音,工作的疲憊都消失了
你還有點撒嬌的要求我說我愛你,超可愛的!我當然愛你呀!愛慘嚕XD
果然,有了分隔兩地,你才更懂得甜蜜蜜閃亮亮捏!
即使你後面有人在排隊要打電話,你還是會跟我說甜言蜜語,呵呵

寶貝,我好想你...
我該去吹頭髮曬衣服抬腿做運動嚕!
好累...好討厭現在的雙手
晚安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