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我已經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嚕
洗澡、洗衣服、抬腿,還補了兩篇很久以前的網誌
雖然還欠三篇,但是一次動腦過度回憶很久以前的事,很累
不過也要怪我自己怎麼網誌一拖再拖拖到後面都忘記當天發生的心情@@

今天店裡生意有比較好一點,光是中午兩張單就總共兩千多塊
不過一次要我做將近十個人的漢堡,雖然手腳腦袋動的過來
但是食材可以上盤的速度和顏色不是我能控制的,像漢堡要烤的酥脆有點咖啡色
但是一次只能烤3~4個,導致一個餐一個餐的送上速度落差有點大
後面上的餐可能前面比較早上的客人已經吃完了QQ
可是我也不願意呀~我盡力了!
然後客人結帳時就有其中一張意見調查表上面寫說送餐速度要加強改進
唉唷...
不過也還好只有一個客人這樣寫,不然上面主管看到應該會扣我分吧~"~

"A"連放四天假,今天終於回來上班,我看到他左手前手臂有像刺青的東西
他說那是紋身貼紙,我一開始相信了,結果聽到他跟"珊""茵"聊天,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刺青
很明顯耶!差不多手掌大,是印度文,他想紀念爺爺
不過~刺青,大多人一開始看到還是會有點嚇到吼? 像我今天第一眼看到就有嚇到

不知道為什麼阿~到了下午4點以後我整個人上班變的有點悶悶的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A"的有些行為舉止上讓我覺得很草莓族
就是...有點隨便吧? 就不太認真的感覺
然後也跟"茵"、"A"沒有那麼有話聊,跟"珊"比較聊的來
可是"珊"上到4點,然後"茵"、"A"來接著上班
也說不出實際原因是什麼,我就變的悶悶的有點太嚴肅太一板一眼
不喜歡他們沒有注意到客人,沒有注意到該做的事
我也不是因為變成店長就囂張,只是很多地方我覺得不該怎麼隨性
上班可以輕鬆,但還是要分事情重要先後順序吧?

"珊"下班後很NICE的因為我的指定而去幫我們買晚餐:相傳
耶~~~我愛吃便當~~我愛吃青菜~~~
不然每次英式那邊想訂的晚餐都沒有我能吃的..我在減肥耶!!! 晚餐要小心節制
話說我現在在打網誌,覺得肚子好餓,好想吃東西,宵夜...是減肥的禁忌!
不過小S曾經說過,睡覺前有感覺到些微的飢餓是減肥的必要條件!!
所以加油!!忍住!!!會瘦的!!!而且等週末你放懇親假,想必我一定會吃的還不錯XD
你都難得放假了我怎麼可能會拘束自己任何事情~

晚上快七點的時候吳大哥有來店裡,欸...我真的很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沒辦法,剛好我心情從傍晚就悶掉了,看到他我就會有無名火升上來
他真的很愛推銷耶!!今天一進來就叫我們去辦中國信託的戶頭,說以後薪水直接進去
只因為店裡要裝中國信託的刷卡機,所以叫我們去辦他們的戶頭
然後講一堆什麼有的沒的好像很好康的樣子,簡單說就是幫他們推銷嘛!還不是他有好處!
雖然他們說多辦一個戶頭沒有影響,但我聽了就覺得"其模子"不爽嘛!!
阿我就有郵局帳號了,薪水可以進來這,為什麼還要專程去新開一個中國信託
管它麻不麻煩,有沒有影響,我就不想咩!我又沒有要做這個工作做很久
我敢打賭我爸如果聽到了一定會覺得很煩
所以我就問吳大哥說是強制的嗎?! 一定要辦嗎? 阿我就有郵局帳戶啦
結果他還是一貫作風,一開始不簡單明瞭講出我要的答案,東扯西扯
後面才支支吾吾的用什麼婉轉的語氣說"理論上是啦"
馬的...如果我爸不同意我為了這個工作特地去中國信託辦一個戶頭,我大不了不幹!
反正我越看吳大哥越不爽,真的覺得他很愛嘴砲又不講正經事講話用語和觀念又讓人覺得不舒服
想到就一肚子火

所以吳大哥在跟"茵"、"A"聊天的時候,我默默的一直注意七點半了沒,我想趕快下班閃人
這種心情的我真的不想看到吳大哥
好不容易,手錶上的七點半一到!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去拿我的包包,然後緩緩的走出來準備要離開
孰不知我多想腳步加快阿!!真的~~這種心情這種氛圍這種人我真的不想待在店裡
可是另一個我又擔心我是不是態度太明顯,這樣會對我的工作有影響
唉唷~不知道啦!!! 好啦...我會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表現出不愉悅的樣子

下班騎腳踏車回到家之後,開了熱水器,在這種地方上班全身真的好臭!
好想一回家一進門就可以直接進浴室洗澡,可是又要等熱水器~"~
你也知道我有點潔癖,光是等熱水器這段時間要我坐在椅子上我就好擔心房間會不會都是油煙味?!
然後洗完澡把衣服褲子丟下去洗,我竟然做了件蠢事!
我忘記把牛仔褲裡的小抄拿出來,就是餐點要怎麼做的小抄
結果衣服洗好每一件都四處黏著小紙屑...我只好慢慢一點一點捏起來
真的是...

話說我好強喔!一個禮拜瘦兩公斤!!!
上禮拜三,你要入伍那天,早上量是52.6kg,從那天開始決定再度減肥!
看看你不在身邊我會瘦到多少,今天剛好整整滿一個禮拜過去,早上量是50.6kg!!!
是不是很厲害!!嘻嘻~好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有4開頭的體重
我要繼續加把勁,好好把握現在還算年輕,新陳代謝還算好的時光減肥
讓自己變的更好看更剛好,視覺效果更優良!

好嚕,我該去睡嚕
今天也沒有等到你電話..失望
沒關係!快到禮拜六了!!再撐個幾天
加油!
寶貝,晚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