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我現在已經洗好澡敷好面膜嚕
今天上班到晚上7:30,不過我到了45分才離開店裡,有客人剛點餐,幫忙做一下
結果你知道我下班之後做的事情多搞笑嗎?!

我早就計畫好今天下班之後要去新月的屈臣氏買擦臉的乳液和保濕水
所以下班之後我回到家先把熱水器打開,想說晚點回家就可以直接洗澡
然後順便洗把臉,整天上班下來臉真的超油的!!一直待在油鍋附近~"~
弄好之後我再度出門,前往新月

想說都要去新月了,順便買杯飲料去探你弟班好了!
我就買了一杯黑糖粉圓鮮奶,到了新月直接上四樓要找你弟
101.8.14-2
到了卡務中心那邊,我探頭探腦的在找你弟身影,找不到?!
旁邊不知道是負責什麼的阿姨就突然問我在找誰嗎? 我就回她在找人,結果她竟然回我"找男人還女人?"
什麼跟什麼阿...我找誰關她什麼事...還一副三八的樣子嘻嘻哈哈的跟同事笑說我是在找男人還女人~
八卦個什麼= =?
結果我問了你弟的同事,一個姊姊,她說你弟今天沒班
我突然"對吼!!!" 因為我昨晚在你家的時候明明有聽到你弟在跟同事講電話說要調今天的班
那時你弟還有跟我說要調班的原因,我竟然忘的一乾二淨!
摸摸鼻子,帶著飲料去一樓屈臣氏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自己逛新月耶!!真是~~~整個跟平常有人一起逛的模式省略超多
平常有你一起逛,我們總是會從最上面四樓慢慢逛到地下室家樂福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一點都不想一層一層慢慢逛,只想去我有目的的地方= =
然後飲料我也沒有開來喝,因為今天下午已經喝過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了
我就這樣一直提著飲料在逛屈臣氏,找我需要的東西

離開新月後,一直在想說這杯飲料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要拿給你妹,那怎麼可能只拿一杯去,你媽也愛喝,但是我不知道你爸喝不喝
很懊惱...所以最後決定再買一杯,想說拿去店裡還沒下班的同事"披"和"珊"

就在我騎學校圖書館側門那條路要前往我上班的地方時
在文化中心那邊竟然看到你弟!!!和他的朋友
我一個叫住他!想說注定遇到他,那還是把飲料給他好了
他的朋友在旁邊一直吹噓,好像誤會我跟他有什麼關係,孰不知我是他哥的女朋友@@ 哈哈!!!
然後我想說一杯給他喝然後一杯他帶回家給妹妹,這樣就不會很奇怪了
結果他要很晚才會回家= = 我看他朋友都拿著啤酒正要喝
最後還是把這兩杯飲料帶去給我的同事喝

你說說~這樣搞來搞去是不是有點好笑= =+

今天早上9:30開會,結果前半個月"披"這個值班店長今天開始交接給我!?
這是輪流的啦~(應該吧)
雖然"披"覺得不會再換人當店長,只有我正職
阿知@@ 總之,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學習!!

然後今天"千"副理有找我聊天,她跟"茵"和"珊"都有輪流單獨聊天啦!所以不是針對我
然後我有跟副理提到如果開學之後,我平常上課時間都把應該上班的時間用掉
會不會變成假日都要上整天班?! 然後我有表達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假日都把時間耗在上班上
不光是要陪我爸,也要陪你
所以如果因為是正職而沒辦法照我的意思的話,那我變成工讀班短錢少也沒關係
她說這一切都可以再橋再商量,不過她很明白我想表達的意思
而且今天班表更改版出來了!!我後半個月幾乎都是上A班,就是早上10:30到晚上7:30
只有少數幾天是要上整天班,好開心呀~~~我最愛上A班了!!還好不是改成都B班
像B班那種下午1點到晚上10點,要上這種班還不如叫我上整天班還比較快對吧= =+

今天上班和英式那邊ㄧ起訂飲料喝,他們說要訂黑糖粉圓鮮奶!就是你家附近那間
沒想到他們也很愛耶!!所以我當然也要跟著訂一杯囉!!!
不然我平時都是一直喝水的,店裡的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天天看我完全不會有想喝的衝動= =
好開心阿~~~上班時可以喝到自己喜歡喝的飲料~~幸福~~~
101.8.14

今天跟副理聊天的時候,我忍不住跟她說我覺得她超可愛的!!
結果她說我才可愛XD 她說我笑容會把人吸進去,因為我眼睛變成瞇瞇月彎型很可愛
哈哈!
然後她很稱讚我上班的熱情度很好^^
就說吧~我對於當服務生是挺有信心的!

今天你沒有打電話給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沒關係!明天就禮拜三了!快了快了!!禮拜六要到了!!!
而且剛剛10點我爸打給我,他還說如果禮拜六他沒上班,也會到營區看你!!!
哈哈~棒呆嚕 希望我爸沒上班,不過要禮拜五晚上才知道
但不管我爸有沒有上班,禮拜六那天他都會來宜蘭
如果沒上班,就是早上會來營區一起看你,如果有上班,晚上會來看能不能一起吃飯
到時也要看你方不方便一起吃,我怕會讓你家人覺得怎麼才剛出來卻沒有跟家人吃飯
所以一切都再看看再商量囉~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我爸接受你!
我真心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下去^^
加油!!!

那~今天先這樣囉,寶貝晚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