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寶貝,猜猜我現在在哪裡~~~
我在你家耶!!!XD
吹冷氣,用你的電腦,吃水果,呵呵~好不習慣唷
101.8
因為我會在你家都馬有你在,現在卻沒有任何你的影子QQ

哈哈!!我才剛開始打網誌就接到你的電話!!!
你打到家裡,你弟去接,結果他跟你講完電話後回到房間說是你打回來的,還說你找我
我一直說"屁啦!" 他一定是在騙我,如果是你打來怎麼沒直接叫我去聽電話
結果換我的手機響了,我馬上接起來,你還說我怎麼接那麼快XD
因為你家喇叭會有電磁撥干擾的ㄘㄘ聲阿!而且你還很意外我怎麼在你家
昨天就有跟你說我今天上班到7:30,下班會直接來你家跟你家人討論懇親的事
你說打手機電話卡會扣錢扣比較快,所以又再撥回家裡電話要我去接
我發現阿~你進去當兵之後打電話給我,講話都比以前快耶!完全沒有空白時間,就是那種沉默等我說話之類的
你會機哩瓜拉一直講,哈哈!好可愛
然後你一直交代我們懇親那天一定要早點進去找你,你說你一分一秒都不想多待
哈哈~是有這麼無聊討厭喔XD
我當然也想能多早進去就多早進去找你呀!乖~再期待個幾天,很快的!
今天都禮拜一了,明天禮拜二..禮拜三.....很快很快就會到禮拜六懇親日了!!!

今天我一樣很早就去店裡準備了,早上是我跟"茵",跟我一起開早班的同事反應都是"靠~妳是多早來阿?! 都弄好了"
"茵"今天早上來就說好想吃吉肯早餐店,我聽到這名字一時還沒意會過來,還問她說在哪阿?聽起來好耳熟@@
下一秒才想起來,啊!就是那間我愛吃的總匯蛋餅嘛!!
她說她要先打電話叫,等等再騎車去拿,我心裡默默的一點點羨幕..有機車真好QQ

你知道嗎!今天竟然遇到我們系主任陳老師和另外兩個學校的老師來電裡用餐耶!!
陳老師還很驚訝在這裡看到我,還問我怎麼沒繼續在生輔組
呵呵~有一丁點小尷尬,看來老師她應該知道我延畢吧QQ
她們看到我們店裡的MENU都是漢堡薯條炸類的,她們說本來是想找義大利麵
我就跟她們推薦英式下午茶那間,她們可以考慮看看,不過最後她們還是決定在這裡吃
她們要離開時我還請老師她們可以的話幫我們跟學生做宣傳呢

嘿嘿~網誌打到剛剛那裡,你妹回來,她還沒吃晚餐,肚子餓,你弟也沒吃晚餐
結果我騎著你的摩托車和你弟妹一起去夜市
101.8.13-2
看著他們吃蜜汁雞腿、梁大胖、60元
我超強的!夜市逛一圈,克制住自己沒有買東西吃,不過我真的好想吃唷QQ
各種香味撲鼻而來,看著你弟妹吃的津津有味,天阿~超折磨我的!
不行!難得我今天破新低,50.8kg
我已經很不乖的晚上買了杯多多綠喝,晚餐還在店裡和同事吃章魚燒,沒吃青菜,好怕明早體重沒有降低>3<
結果我跟你弟妹剛騎到夜市的時候,看手機發現有一通未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是你打的吧?
嗚嗚~~~我沒有接到QQ 在騎車咩!不過這麼晚了你還能打電話?!時間是9:50耶!吼唷~討厭啦~~我沒接到QQ

今天早上開店準備材料時,切洋蔥我又切到手了QQ
怎麼這麼慘阿...每天都在切到手~"~
這次是左手大拇指,有一小道,前幾天的左手中指好不容易今天已經可以不用再包OK蹦了,結果換大拇指
我已經懶得再去包OK蹦了...可是會時不時一直弄到傷口,痛...
吼唷!真的很討厭切番茄和洋蔥的尾巴耶!!每次切到快沒的時候,要繼續切片,東西整個很難扶呀!!
又想動刀子,又要注意手指,根本就~~~唉唷QQ
晚上和你講電話的時候我有跟你說到我切到手指的事,呵呵~你擔心我
還說你是希望墾親時看到見健康康的我,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好啦~我會再更小心更小心的,我也不願意受傷阿>3<

我跟你說唷~我喜歡跟"珊"上班,她是一個很好聊的女生,很可愛有趣,很好相處
跟她上班我比較沒壓力,比較像個正常的我自己
跟"披"、"茵"、"A"上班我會比較拘束自己,就是工作!
今天跟她上班跟她聊好多有的沒的,很開心

然後今天和她一起吃章魚燒時有幫她拍一張照,晚上來你家時有拿給你弟看
你弟覺得還不錯耶!!可惜她有男朋友,不然我一定幫你弟介紹,一定很適合你弟!!

明天早上9:30就要到店裡了,要開會,不知道要講什麼事
我們都在猜測會不會變成正職當店長,也就是我!當店長@0@
哈哈~我最菜耶,就算真的叫我當上店長,我還是不會擺出那個架式指令他們吧
還是很多事情上要跟他們指教、學習
唉唷,不知道啦~隨便囉!

嗯~現在11點了,我網誌也打的差不多了,該回家嚕
寶貝,加油唷~再過幾天就好!我們一起加油
我知道我們都很想念彼此,也很愛彼此,也時時刻刻心裡想著彼此在努力著
我們可以的^^

那先這樣囉,晚安,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