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第一次在平寶家過夜
多虧颱風,讓我有這不一樣的回憶!
這一覺,睡起來真的好幸福好特別好興奮!

昨晚風雨有點大,所以店裡提早打烊,晚上八點都閉店了
本來我還以為平寶不能出來找我,沒想到他還是來等我下班接我去他家

今天本來是平寶要到我家外宿,想說不趕著離開
所以我們各自在他家玩電腦,混了好久
我還跑去平寶的床睡了一下,有點累
不知不覺就睡到11點多

本來我們在電腦房時,平寶的媽咪說如果要回去就要早點,不然風雨很大很危險
正當我們準備一下打算要出發去我家時,他弟剛好回到家
剛下班還買了泡麵等等要當宵夜吃,然後他弟就跟我們說"你們確定要出去?!外面風很大唷!"
我順勢開玩笑接了一句話說"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留下來睡呀XD"
因為我想說他怎麼可能會讓我和他和平寶一起睡,因為平寶和弟弟是睡同一間

沒想到媽媽在旁邊,頓了一下,接著說"還是妳要留下來?"
我驚訝到!!我心裡當然是非常非常想答應囉!!!可是這樣又很不好意思
但是外面風雨真的很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結果媽媽就要我留下來了@/////@

呵呵~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在平寶家過夜耶!!
結果他弟說要去睡妹妹房間,而妹妹跟爸媽一起睡
所以等於我和平寶睡一間,整個超兄弟的啦阿文!!

看平寶和弟、妹一起吃泡麵,接著去用電腦看神鬼認證
在他們家洗澡,雖然沒有換洗內衣褲,沒辦法,就一天!沒關係啦@@
隨便套了件寶貝的上衣和四角褲當睡衣

嘻嘻,雖然又不是第一次一起過夜睡覺
但在平寶家,睡在平寶的床,感覺就是很特別!

早上,阿文氣沖沖的打開房門,原來是因為隔壁鄰居一直狂敲牆壁
真的很吵,也搞的我半睡半醒的差點作惡夢
阿文決定跑去隔壁按電鈴講一下
雖然我看到窗外天有點亮了,也不知道那時是幾點
還是好想睡,又好想小號,平寶也想小號XD
於是我們一起去上廁所,回來又馬上再睡著

就這樣我一覺到快中午
怎麼會這麼幸福呀~
睡覺前有平寶在旁邊,醒來還是有平寶在旁邊

都中午了,再睡下去不太好看
起來洗個臉,和平寶還有弟、妹一起出去吃中餐
吃完回來後還幫忙他們家的店收攤
還悠閒的去買杯黑糖粉圓回來喝
今天放假放的好幸福唷!!

繼續把昨晚沒看完的神鬼認證看完
離剛剛中餐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
我又開始想睡了~"~
怎麼覺得自已開始像平寶了
平常工作工作,一放假就一整天都想睡

就這樣睡到快6點,和平寶他們晚餐一起吃羊肉火鍋
好棒呀~~
我有幫忙切飯後水果給他們吃唷!!乖吧^^

唉唷~怎麼這麼快今天就要結束了,這麼幸福的一天好不想結束!
真是的...

謝謝平寶,我真的好開心!!我愛你唷~也好愛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