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出去工作雖然比待在家裡床上裝死充實很多
但超過12小時以上真的會有種好懶得洗澡真想直接睡覺的感覺QQ
雖然知道時間換算下來的薪水是值得的
但那種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感覺挺不優良的

從7月3號正式離職學校行政工讀生
接著在7月10號找到一間英式下午茶餐廳當服務生
在那裡一直做到今天突然被調到與這間餐廳同一個品牌但不同風格的分店當服務生
才突然發現到,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個月多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
剩不到8天,平寶貝就要入伍了
但這7天內我幾乎天天都要上整天班,從早上10點30到晚上10點
這樣子,每天的時間會過的更快
而我和寶貝相處時間也少了很多

平寶貝要我放心,我們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先苦後甘
但我總會貪心的希望能再多一些時間相處
總會貪心的希望現在就一直黏在一起
但這只是我心裡深處偷偷的幻想,因為現實的我,並沒有這樣耍任性

我知道我們現階段都有現在必須要做的事
你要當兵,我要賺錢
即使我還不是真的上班族,可恥的延畢
至少我要打工為我自己的生活費和這最後一學期的學費負責
這樣我才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雖然服務業說起來,有點不公平
沒有周休二日,別人休假的時間反而是服務業最忙碌的時候
完全相反,所以少了很多可以和朋友家人相處的時間

雖然我只做過兩種打工,一種就是餐廳服務生,一種就是學校工讀生
相較下來,我真的很喜歡當服務生
每天可以迎接各式各樣的客人,有好有壞,每天都是不同的經驗
而學校工讀生就只是每天坐在辦公室電腦前面不停重新整理臉書的畫面

我喜歡當服務生,把每個客人假想成與朋友在應對
拿出我最熱心的微笑和服務態度
說真的,當你嘗試著自己把自己臉上的嘴角上揚,心情真的會莫名奇妙就跟著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回到家連澡都還沒洗就突然想打個網誌
深深覺得...平寶貝快要去當兵了
我卻每天上班到不知道今天幾月幾號禮拜幾
是很充實,但很累,也越來越捨不得
上班時一有空檔時間就會擔心以後在生活上累了、受挫了,想哭時能找誰?
捨不得以後沒有平寶貝等我下班
捨不得以後沒有平寶貝摸摸我的頭,給我充電的抱抱

平寶貝,很對不起我現在都在上班沒辦法好好跟你相處最後這幾天
我相信你一定非常能諒解我,也非常信任我
在我心裡在我眼裡,你是最完美的
我一定會好好守住與你的這條紅線
一起加油好嗎?
我好愛你!
我會堅強
雖然偶爾一定還是會自己一個人偷哭
但哭完了,睡一覺,又是個充滿活力的胡小多對吧?!
你一定會陪我一直走下去對吧?

一起為以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