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人手上都是一隻智慧型手機

HTC呀~iphone呀~任何觸控型行動上網手機

一開始我是沒感覺甚至排斥的

因為我覺得我個人沒那個需要,也似乎不適用

有點會流手汗,又有潔癖

要我看著我的手機上面都是指紋很難受!

而且看到身邊同學上課都在玩手機,覺得有點不好,本末倒置

結果一直看無論是身邊的親友或是路上任何路人都是這種手機

開始有點‥心動

能隨時隨地上網感覺真好

我爸似乎感覺到我的動搖,最近漸漸會問我要不要買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爸爸這樣寵我

可是‥我不想只是因為想要所以就花這錢去買

如果今天是需要或是必要,當然也一定會花這個錢

但‥重點是我現在身上這隻手機才不滿一年,不可以說換就換

以後吧~

反正現在觸控型智慧手機這麼普遍

價錢應該也會越來越正常合理

不急不急~(內心明明就在蠢蠢欲動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