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癢好癢!

癢死我了啦~>0<

到底是什麼該死的東西讓我全身過敏成這樣?!

我只記得昨天早上吃同一家早餐店

中午吃常吃的某家炒青菜

整天上班在辦公室也沒吃東西

直到下班後和朋友約好去好樂迪唱歌兼吃晚餐

喝一樣的玉米濃湯還有吃炸薯條

喝奶茶和巧克力牛奶

唯一吃的新花樣就是很糊的咖哩和紫米肉丸燒賣

咖哩裡的料我能辨識出來的只有番茄、葫蘿蔔、芋頭和不知什麼肉

整個就是糊糊一坨我拿來淋在飯上吃

這是我後來一直想唯一覺得可疑的一樣食物

因為唱完歌後我就直接回家,也沒再吃東西

結果脫了衣服發現身上都是一點一點紅紅的!

全身唷!!!

嚇到我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全身過敏過

過敏對我來說只有鼻子過敏這種事情

吃東西導致全身紅腫癢癢倒是頭一遭!

寶貝叫我早點休息說不定睡一覺就會好一點

結果今天起床發現身體反而是紅的更均勻普遍~"~

本來想說應該還好,也沒有癢到不行之類的

就想說放著讓它自己好

結果去問學校保健室大姐,她強烈建議我要去看醫生才可以!

看大姐沒有輕視這個問題,讓我有點擔心

所以下午翹了一個半小時的班去看醫生

醫生本來叫我打針會好比較快,但是我才不要打針在血管咧QQ

所以最後還是用口服藥的方法解決

我有問醫生如果放著不理它會不會自己好

醫生說只要不要再接觸到過敏源就好

害我有點後悔花這150元來看醫生‥其實可以不用花這個錢的QQ

這文章會叫小章魚是因為‥

我的臭寶貝從看到我過敏的樣子開始就一直叫我小章魚?!

一開始聽還覺得有點不開心‥

聽個三次以後倒是越聽越覺得可愛XD

小章魚小章魚~~~呵呵 (但是我還是好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