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愛的人就在身邊,但對方卻不知ㄋ一ˇ愛ㄊㄚ

而我說,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可以歐啪的!卻犯賤的去選修爛課‥

今天,大三下的課全部的成績都知道了

結果,我原本以為會被當的科目都過了,反而被當三科白天自己加簽的課?!

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不愛我~~(誤

所以簡單說,晚上的課都過了!如果我白天沒有去加簽其他課,這學期是會歐啪的>0<

我的大學第一個歐啪‥就這樣跟我擦肩而過了‥

不過也不能怨嘆什麼,白天的課我的確比較混比較摸魚

而且一開始怎會知道這學期晚上的課都會過?!

我還是很高興!無法言喻的喜悅!

就跟前幾天無法言喻的心痛一樣這麼強烈!

事情變化太大讓我心臟這六天收縮的好厲害!

我好想要!想個方法大大慶祝一番!不如~這個暑假~給它撤徹底底的大放鬆吧!

管他曬黑管他變胖!我要過個沒有壓力的暑假!最後一個暑假!

畢竟明年暑假就要找工作了,所以根本算不上是暑假

今天的我~什麼事都破壞不了的好心情和笑容~充滿活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