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點像是決定我生死的一天‥

早上,同事幫我打電話給那該死的劉老師溝通

劉老師竟然只願意幫我改一科?!

說什麼57比較接近60!阿另一科56不也才低57一分!為什麼不順便?!

好,給我記著!我要開始跟大家宣傳你的課多差!

同事說‥能救一科算一科‥再去找別科的老師看看

於是我下午兩點去找系上的陳老師問分數

她先酸我說"阿妳跟妳男友期末考不是很瀟灑的很快就交卷走人了?!"

我尷尬的回笑‥還是繼續求情希望老師給我看分數‥誰叫我現在情勢非常低落‥

結果老師開了全班分數檔案看,說不只我過了,幾乎全班都過

老師說我平時分數很高,沒缺席而且幫忙班上印講義,加了不少分

我心裡的石頭有放下一些

但還是有大半的心懸掛在那‥

剛剛網站上又新上傳一個科目成績,原本我打定會被當的生化二,過了?!

挺意外的

所以我現在可以說是慢慢往安全區域靠近中

平寶貝很替我高興,我準定不會被二一退學回台北

但不知怎麼地‥我反應並不怎麼興奮

可能是劉老師當我的這件事情傷害太大,心情無法平撫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辦公室的同仁們安慰我幫忙我

也很謝謝平寶貝的不離不棄,讓我見證了他對我的真心

我可以稍微喘息了‥

但還是很想趕快知道其他科的分數,不想要被當

拜託‥能少當一科算一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