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二當了‥

可笑‥

55分被當‥

我能說什麼‥

妳都講成這樣了‥

對,我就是對國文沒天份!

對,我就是被妳們那認為簡單的男老師當過兩次

對,妳當我那麼好唬?學校內部工作我會比妳更不清楚嗎?!

任誰看了都覺得我可笑到不行

聽的很明白妳不可能救我,少給我推東推西說的多為難

就當作我是時間太多,特地去找妳,還讓妳們酸了十幾分鐘

如果,我國文行或是有興趣,我幹嘛不去唸國文系?

如果,我國文爛到不行,我還能跟人溝通嗎?

現在什麼時代,請問有誰還在用文言文?

算了‥

情也求了,頭也低了,躬也鞠了,淚也流了,尊嚴也被踐踏了

一樣的結果

再繼續流淚也沒用

我只是無法忍受不肯救我卻還要一直語言攻擊我

幹!我男友是我男友!他國文好干我屁事?!拿他嗆我意義何在?!

好!停!不要再勾起無謂的火氣!

就這樣吧‥

就當我錢多時間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