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個歡樂又輕鬆的今天‥

到了下午四點半,一切變了樣‥

這學期選了三科劉老師的通識課,一口氣‥全當掉‥

原本要拿來當營養學分的這三門,一口氣‥全輸掉‥

原本不可能會被二一退學的結局,一瞬間‥在眼前‥

腦袋空白,全身顫抖著,心臟抽痛著,腿‥軟了‥

怎麼會這樣‥

這三科被當的通識課分數分別是56.57.51

51當我也就認了

56?! 57?! 我無法接受這個結論!

只是個通識課!只差不到五分就及格!怎麼會有老師這麼殘忍!

這學期的學分我都算好了,這三科不可以也不該被當的!

這樣我百分百會被二一!!!

忍不住哭了‥大哭‥就在辦公室‥

因為我非常害怕也不能接受這事實

於是我說了‥把事情跟同事講‥

原本大家都不知道我上學期有被二一,如今,大家都知道了‥

他們安慰我,叫我下週一快去求其他還沒送出分數的老師

但我真的‥真的吞不下這口氣

憑什麼用這種分數當我!上課都沒在點名!只用期中期末考分數平均就送出!

沒有平時分數可以拉,那我們幹嘛還要去上課?!只要期中期末考出現不就好了?!

同事說‥禮拜一再幫我跟老師溝通看看‥要我先別想那麼多‥

但沒有人懂,我現在已經在懸崖邊了,只要一步,我就摔進深淵裡,必死無疑!

現在‥

我準定回台北的‥

我要怎麼跟爸爸說‥

我要怎麼跟哥哥說‥

我要怎麼走下一步‥

好想死‥又怕痛‥我是多麼的懦弱‥

只會不停不停的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