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還有兩科期末考,但都是不用準備的選修科目啦~

所有難的科目都在昨晚以前全部結束!

有兩科確定被當!一科剉在等!剩下的應該安全吧?

不敢斷言,一切等7/4全部揭曉

不過能確定的是我不會被連續二一退學啦!

這學期總共修了28學分,還被二一就真的是無心要繼續讀了

但還是希望被當的科目能少一點,因為之後辛苦的還是自己呀!

這學期,上進心起起伏伏的

期中考之前很認真,都不翹課,上課都在做筆記

期中考之後開始會翹一些老師不太點名的課,莫名的惰性

但一整學期每逢小考都有專心準備啦

修這麼多學分真的很累,尤其是期中考週和期末考週

工作的地方請不了假,不然時數會不夠

但是真的很不喜歡沒辦法專心準備考試的感覺

欸‥住外面就是有好有壞

好的地方是自由自在,享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壞的地方就是要打工賺錢貼補生活費

這學期結束,班上有在學校工讀的同學也都提出辭職了,要專心過四年級

只剩下我,我也很想辭職,但我開不了口也不能開口

往好的地方想,至少白天我可以在外面用免錢的電呀@@

就算我真的辭職,也是閒著在家沒事還要付電費,往外跑也是花錢

啊~隨便啦!反正每次唸歸唸,還不是就這樣一直下去

現在呢~雖然學期結束,別人放暑假我還是一樣每週一到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上班

至少可以享受晚上的悠閒嘛~(暫時的‥

因為7/11就要開始暑修了‥

先讓我享受短暫的心靈解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