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
今天就要這樣哀怨又無奈的過了元宵節
好險我有個"神奇寶貝"XD
讓我又多了一個充滿回憶的節日!

今天天氣比昨天更晴朗溫暖

早聽說平溪有放天燈活動,妄想很久了‥

好幾次想衝動的請假找寶貝殺去平溪

但是看寶貝工作累翻了,我還是安分的上我的班

原本約好的去寶貝家吃晚餐,也因故臨時取消

寶貝來接我下班,我還是忍不住的期待寶貝會很帥氣的說要衝平溪!

因為跟寶貝在一起之後,只要我想的事情幾乎都會實現

不過我知道耍任性歸耍任性,還是必須考量到一堆現實問題

所以我也只是嘟嘴一下跺腳一下抱怨一下就沒再提了

至少就算我沒有要跟他一起回家吃晚餐他還是準時五點來接我下班

陪我走路去找好晚餐後,回我家坐一會兒

寶貝說頭痛到快爆炸,於是在他要回家吃晚餐前我叫他不用再出門找我

吃完晚餐就先休息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

寶貝六點離開了

我呢~吃完晚餐,看個電視,玩個電腦,也才勉強混到七點半

真的想不到要做什麼了,忍不住MSN寶貝說我好無聊

看他沒回,應該是在睡覺,心中一陣‥寂寞

八點,門鈴響了?!

是寶貝?!

手上還拿著一杯星巴克的熱巧克力

好感動‥

我以為他吃完晚餐就會一覺到天亮

還知道我因為月事所以肚子悶,還記得我說過星巴克的熱巧克力超好喝

只是這樣‥我就感動開心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想一直抱著他,一直看著他傻笑‥

快要九點時,寶貝提議出去晃晃,說要去員山公園

也好~閒著也閒著,雖然看過燈了,但今天是元宵嘛!

騎車的一半,天空一陣陣白光

是閃電?!

不對,是煙火!!!

沒想到就在員山公園附近開始放起煙火

每一發,都是那種最漂亮最大的

我興奮的不停尖叫 (也不停的喊著"我沒有帶相機啦Q0Q")

越騎近公園,煙火越近、越大顆、越漂亮

就好像有一大束的花在我眼前綻放著

就好像流星雨在我眼前墜落著

真的是每一發!都是那種最大顆最漂亮的!

而且沒想到一放就放了將近20分鐘之久

看著看著‥我忍不住哭了‥然後越哭越厲害!

寶貝停好車了我繼續哭!

走進夜市人群裡我還在哭!

因為,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寶貝淡淡的說其實他是計畫好的?!

他知道今天元宵節一定有特別活動,所以故意說要來這逛逛

有猜到會有煙火,但沒想到剛好趕上

我真的不誇張,真的一直哭

而且還嫌哭的不痛快,人太多我不好意思哭,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哭!!!

夜市裏也有好幾個攤販在賣天燈給人放

真的‥真的很謝謝寶貝

真的‥真的很感動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

虧我昨天還因為月事來所以發瘋的說著寶貝已經開始習慣跟我的戀愛感覺了

今天我才知道寶貝沒有習慣

每天每天都是這麼的疼愛我

每天每天都是這麼會逗我笑

每天每天都是這麼有梗的給我驚喜和浪漫、感動

如果沒有你

我還能嚐到這種幸福滋味嗎?

如果沒有你

我還能每天都因為戀愛而快要飛上天嗎?

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知道自己會因為愛情感動的痛哭流涕

如果沒有你

我就不是完整的我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還有無盡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