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3
瑞瑞~~~今天是我們交往兩年又ㄧ個月紀念日唷!!!我愛你~~~
嘻嘻,好開心,轉眼間邁向第三年的開始,我們還是這麼熱戀!
一直約定著要緊緊牽著彼此的手走向永遠,我們要為了未來加油!

昨晚咧~ 不知道誰吼~ 跟我說7~8點之間會來找我,然後跟我去吃早餐
我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去洗澡,不到七點半就開始閒置中
肚子好餓,又不能打電話催你,怕你忙著幫家裡工作
就這樣看電視到八點還是不見你人影,我開始有點想睡
到了8:15你才出現,討厭!我好餓啦>3<

嘻嘻,雖然知道中午一定會跟你去吃中餐,但我真的有餓到
所以就點了巧克力土司和蔥抓餅,而你點了豬肉堡和花生土司,你的漢堡真好吃!
101.9.23-1
終於看到你的胃口有比較像以前的你了,新訓時的你,隨便吃個蛋餅就說好飽!?

吃完早餐,我們騎去金六結那裡的軍用品店,你要採買東西和衣服要縫臂章、口袋等等
還好有那麼一間今天有開,別間都休息呢!要是今天都沒開,你就糗大嚕
雖然你們阿兵哥只休週末,但他們這些店家難免也會比較想休週末,就算主要是賺你們生意
老闆說他本來今天要去台北的,後來想想最近很多人下基地,生意比較忙,所以就還是來開店嚕
101.9.23-2
你說雖然你放假,但這次要做的事情好多,有放跟沒放一樣,好可憐QQ
乖啦!畢竟剛下部隊嘛,就比較麻煩,後面就不太會了吧?

在等衣服縫好臂章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想等等到底能去哪
你說你沒有一定要回店裡幫忙收攤,我們都想出去哪裡約會一下
可是又不能跑太遠...不光是時間問題,天空雲很多,怕下雨
我用手機上網找看宜蘭能去哪,可是幾乎能去的景點我們都去過了,沒去過的又太遠
欸...沒輒...真的不知道能去哪....等等還是回你家吧
我忍不住很失落,我知道你也不願意這樣,我們都很失落...
我沒有怪你!只是會很沮喪說想去哪約會一下卻沒地方可去ˊˋ

本來是說離中午之飯還有一個多小時,不如去宜農牧場晃一下再回來好嚕
你要買的東西都買齊了,衣服也車好了,不過有一樣東西老闆說貨還沒到
當我們結帳準備要走時,剛好看到送貨的車來
我就想說問問看老闆這批進的貨裡會不會有寶貝要的那個東西
結果老闆說有!他都忘記了
哈哈!我家寶貝也沒想到要問!只有我這個貼心的女碰由記得!!XD
我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細心阿~
寶貝沒有我真的是不行捏!哈哈(爽翻>/////<)

戴著一大袋的衣服,還有剛採買的東西,還是先拿回我家放好了
既然都要回我家,趁有寶貝在,順便載我去全聯買這禮拜要喝的水和四物飲吧!
這些都很重捏!要是沒有寶貝,我一個人騎腳踏車,前面籃子放這麼重的東西,都會重心不穩QQ

買好之後回我家,本來只是東西放了就要走
結果寶貝竟然說他比較想在家跟我SWEET一下@@
哩咧~ 虧我剛剛還這麼傷腦筋到底能去哪裡晃= =

在我家待一段時間,回家和你弟吃中餐,吃完中餐你要幫家裡收攤
而我在樓上幫忙摺你要帶回營區裡的衣服
接著用你的電腦,無聊想說幫你整理你FB的聊天訊息
沒有懷疑你是不是跟哪個女生在聊什麼,因為你超級讓我放心
只是想說你聊天訊息累積很多,我記得你說你是懶得一個一個刪
所以我閒著無聊幫你刪那些看似不重要的聊天紀錄,就也順便偷看你都跟別人聊什麼@@
對不起,對於我這個擅作主張的行為跟你道歉!

然後我就看到你交代罵瓜跟肥肉說有空多陪陪我,照顧我,我需要人陪
天阿...害我差點哭QQ
謝謝你默默用各種方法想把我照顧好,真的很謝謝你!你超棒!!

你收攤上樓後,跟長官回報你的安全和回營計畫
接著我們去印你的東西和用你的眼鏡,因為你的眼鏡全視線,照到紫外線會變黑,被長官念了一下
所以你這次放假出來就是要找看看有沒有舊的眼鏡可以帶回去,順便調整一下
想說你只剩下這一點點事情要用,離晚餐時間還這麼久,不如去哪走走好了?
一樣去早上原本要去的宜農牧場? 好!
我們才這麼打算時,外面下起大雨!無言= =|||
欸~ 先在家讓你把你要帶回去的行李整理好吧!等整理好再出去用你的事情

你在整理行李,我沒幫忙,反而還在你面前躺在地上像屍體XD
和肥肉APP,肥肉說她人很不舒服但肚子超餓
於是等你行李整理好,我們出門後,先去弄好你的事情,再去買她想吃的鐵板燒
可惜我們太晚去,鐵板燒剛好午休時間
打電話給肥肉想說看她想換成吃什麼,可是我怎麼打電話都轉入語音信箱!打了十幾通呢
沒辦法,雖然不知道肥肉想吃什麼,可是她說她很餓,她這麼不舒服,也不可能出門買東西吃
我就擅自幫她買了個便當,還去便利商店買個巧克力想讓她舒緩一點
就這樣直接騎去她家樓下,一路上電話還是不通
等到到大門口時,電話通了!她說是手機沒電,好險,再不接的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到她快掛掉的樣子,真心疼
我和瑞把食物交給她後就離開嚕,想說她這麼不舒服,別打擾太久
希望她吃了這些東西後會感覺好一點!

之後我和寶貝回家,還買了我愛喝的果汁牛奶
在廚房倒牛奶時,看到他家可愛的蜜袋鼯跑出來探頭探腦!
101.9.23-4
他是公的,叫旺旺,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無辜的大雙眼,呵呵

寶貝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接下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寶貝就開始看他放假之前我打的網誌,我本來跟他一起看,結果我開始想睡了QQ
就這樣趴在桌上睡著了...對不起瑞瑞,我想陪你,可是我好想睡QQ
這種天氣好想睡,也沒有要幹嘛,整個人懶洋洋,睡意更重

就這樣睡到差不多吃晚餐,雖然你正確收假時間是九點以前回到營區
但長官交代最好還是七點半以前到,所以你就計劃六點半要出發回去
你爸爸要開車載你去武荖坑,我當然不可能跟
所以跟你一起吃完妳媽準備的豐盛晚餐後,你就先載我回家
我說,我想買多多綠喝!
每次你放假,我都會故意讓自己想到什麼食物和飲料就說要買
你放假出來我就吃很多,超放縱XD
你也很疼我,我說想要什麼你都給,嘻嘻
101.9.23-3
謝謝你買多多綠給我,雖然你要收假回去而我沒辦法送你到門口
但沒關係,加油!沒意外的話你禮拜五又放假出來了!還有可能會把上周末的績2假一起放呢!
不過一切都只是可能和聽說啦!畢竟要看長官的心情爽不爽,而且颱風好像接近週末會影響
如果有明顯影響,你們有可能就不會被放出來嚕QQ
沒關係,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當我看著電視,喝多多綠,又再吃黑糖!好啦~這罐我快吃完了,吃完這罐我就不買了
要買也會是很久以後的事,因為你說再這樣吃會胖很多唷!我知道會胖QQ 所以要STOP!
沒辦法,太好吃了,加上MC來,我這禮拜就失控
但是你也知道我的個性,喜歡的東西頻繁一直吃很容易就膩,而且會好久以後才會再碰
所以我就決定吃完這罐就不買了!嘻嘻^^ 我有乖唷~

七點半,有一通陌生號碼打來,結果是你的聲音?!
我還疑惑,阿你不是有戴自己的手機嗎? 怎麼還是用別人的打來?!
而且打來還說"喂? 喂? 阿,我打錯了!"這樣對我說
這哪招?! 我完全反應不過來QQ
還以為你是要來跟我報平安說你安全到營區了之類的話,結果搞了個瞎劇給我?!

過了20分鐘你再打來,是用你自己的手機打了
你說你的褲子口袋太淺,手機掉在你爸車上,進了營區才發現
才會用別人手機想打電話給你爸,結果習慣性輸入我號碼撥出,才會剛剛打來卻說打錯了XD
哈哈!你怎麼那麼可愛阿!!!
還好你爸趕回去拿手機給你,而且長官也通融讓你去拿
不然吼~ 要是你這次放假出來專程買的手機又沒帶進去,這禮拜又是跟別人借電話打的話
我真的是會昏倒@@

你九點就傳簡訊說你要睡嚕,真早
我那時還正在打昨天的網誌呢!
現在~12點多囉!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一直精神渙散
眼睛有點脫窗、迷濛、不對焦,腦袋放空
不知怎麼的今天很早就好想睡
但我還是把這兩天網誌都打完了!
明早一樣要和肥肉吃早餐
別擔心,我不孤單^^

你小心別著涼囉!加油!我等等洗個澡就睡嚕,晚安~我最愛你嚕^^

話說FB有個你們正在服兵役的人的倒數計時器
上面顯示你還剩288天!九個月而已耶
這樣想起來好像就有感覺比較好比較快了吼?
加油啦~~~ 有我精神與你同在^^
CIMG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