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逛完那些塔和廟之後就想說延著蓮池潭往前走看有沒有公車站牌可以坐去捷運站
結果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都沒看到,不知不覺就走了一圈
才在快到我們一開始下車的那個站之前沒多遠有一個站牌可以等車
45
寶貝用他的類單相機拍我的項鍊,好近好細好清楚!連我皮膚細紋都拍到了呢
IMG_2573
上了小巴士,出發去左營高鐵站!
46

其實我們本來有在考慮去了蓮池潭之後接著去壽山動物園
後來又想說~ 好像沒有很大的興趣,專程來高雄逛動物園?
當然是跟木柵動物園不一樣啦!阿就~~~就想說算嚕@@
早點回台北說不定可以逛台北的夜市

下了小巴,我們又渴了,去小7買個飲料吹個冷氣坐一下
寶貝又在很近很近的拍我>/////<
這次他拍我的耳環,哈哈!進到連我耳朵上的細毛都清晰可見,好害羞XD
IMG_2578

47

現在才一點半,其實也不用那麼早就坐車回台北
不如~ 來去逛逛旁邊的彩虹市集和新光三越吧!
48
49
上面那張的右下角阿,那是彩虹市集裡的麥當勞客人用餐區,我看到時有點納悶,這是藝術嗎?
阿都已經在室內了為什麼還要用大雨傘@@? 是屋頂會漏水還是...?? 好沒意義XD

接著逛隔壁棟的新光三越,我們先直接去地下室的美食區逛
話說兩點多了耶,我們中餐沒有吃呢!在這邊找個東西吃好了
雖然百貨公司下面的美食區都很貴...@@
50
我們決定吃"麥可叔叔",有今日特價餐,才119,便宜30塊
我想說我點特餐,寶貝點雞腿飯,因為雞腿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樣子,我想吃
結果寶貝一直堅持跟我一樣點特餐!討厭~"~
我想說他是不是想省錢,結果他說他只是想跟我吃ㄧ樣
吼!可是我想吃雞腿嘛~~~~~討厭啦!嘟嘴+碎碎念>3<
51
因為我不開心,所以餐好了,我也不去幫忙拿XD
寶貝一次拿兩盤,樣子真像服務生,我還故意鬧他,結果他還真的學服務生說"小姐,這是您的餐點"
CIMG0665
真的超好笑超可愛的XD 調皮搗蛋鬼!
我又吃不完嚕@@ 一樣是推給我最厲害的寶貝解決XD 愛你唷~~~
CIMG0668

吃完之後我們上樓逛新光三越,散步消化一下剛剛的食物
52
大概逛一下,嗯~ 差不多嚕!可以去買高鐵票準備回台北嚕!
是時後要跟高雄說掰掰嚕~ 時間過的好快唷!昨天才剛到這裡來玩,現在要回去嚕
53
54

在等車的時候,我拿出昨晚在瑞豐夜市買的軟木塞蛋糕
現在正好是慢慢享用它的好時機!
55
好吃耶!不過一下就被我吃完了,空虛QQ
於是我又去小7買小熊餅乾,等等在車上吃

車子來囉!該上車嚕,嗯~有點捨不得捏...好想再多玩一下QQ
56
不行啦!想歸想,還是要回家,能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玩已經很滿足嚕!

咻的一下,轉眼就到台北了耶!到台北十才傍晚六點多
你看,昨天早上我們才從這個地方準備搭高鐵去高雄,今天我們就回來了!時間過好快
CIMG0729
哈!回到台北,這才叫做捷運站嘛!好多人呀~~~
57

本來是計劃回到台北要不要去哪個夜市再逛逛,但也沒有想到特別想逛的
那就直接回宜蘭吧!早點回家也好,別讓你家人擔心^^
於是我們下了高鐵後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市政府去搭首都
58

59
親愛的宜蘭!親愛的小黑(寶貝的摩托車)!我們回來囉~~~^0^

回到你家,和你家人打聲招呼,你阿嬤唸說怎麼都沒跟她說一聲我們出遠門玩@@
然後你媽媽昨天早上也找不到你人,沒有想到你會這麼早出門
你真的是吼...都沒講清楚,這樣會讓家人擔心捏!不乖,以後不准這樣!!不然不帶你出去玩XD

這兩天過的超滿足的!謝謝寶貝^^
我希望我們可以去台灣好多地方玩,說好囉~可以的話把台灣玩透透
呵呵!超愛你的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