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5
嘻嘻,今天是穿這樣去台北找琇琇,好看嗎? >/////<
記得這件是那時為了去帛琉特地在網路上挑的
買了之後也就只有在帛琉穿那麼一次,實在很浪費
所以昨晚睡覺前在找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時就決定穿這件

不知道是因為現在有比帛琉那時候再瘦一些還是我的髮型不一樣
今天穿起來感覺跟那時候在帛琉穿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你覺得呢?
就覺得今天穿起來很有女人味吼?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化妝吧@@
閒閒沒事想說化一下好了,想讓琇覺得我變很多XD

來不及買早餐再出門,跟琇約11點前到她那
9:25搭上免費巴士出發去宜蘭轉運站
琇跟我說到台北車站後坐公車299一站就到
雖然是要到台北車站,但我懶得因為這樣坐葛瑪蘭

因為和琇約好中餐和她隨便吃,所以早餐我不敢吃太多
但不吃又很餓,而且胃的生理時鐘會亂掉,平常我是早餐吃超多然後不吃中餐的呢!
於是我到轉運站之後在便利商店隨便買個草苺吐司和果汁牛奶當早餐吃
買了一瓶鹼性離子水,最近愛上喝鹼性水,是聽"珊"建議的
因為我本來都會用曾經買過的兩千CC寶特瓶在店裡裝店裡的冰水放冷之後再喝
我不想喝冰水,所以都會先裝起來放一段時間
然後逼自己每天都要喝完那一大瓶兩千CC的水
但有時後店裡飲料機的水喝起來有消毒水的味道,像是游泳池的水
不舒服!"珊"就叫我不要再喝店裡的,喝鹼性水對身體好
然後我現在對飲水機都有厭惡感,覺得裡面都摻雜消毒劑的感覺
就變成我每天都去便利商店買鹼性水,雖然對身體好,相對也多了一筆必須開銷了
一天至少要三瓶才是人一天要攝取的水量,但三瓶下來就差不多是一頓飯的錢,75元左右

坐上首都,往台北出發
哈!不得不說,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打扮自己
喜歡走在路上有男生偷瞄的那種爽感!
不過寶貝別擔心,我沒有別的意思或企圖
只是覺得我也是會有路人注意的,建立自信心XD

page2
我明明是台北人,但每次回到台北卻覺淂好陌生
不管是人、事、物,台北的步調我真的不太喜歡
人們都好匆忙,壓力,不知道耶...不知道怎麼說
我真的很喜歡宜蘭的生活感覺,還有環境,一切

心情很美麗的我,等著公車
按照琇說的,坐上299,上車之後就可以按下車鈴
要下車時我想說保險一點還是跟司機確認一下這裡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結果還好我有問QQ 司機說我坐錯方向了!要去對面坐!!
真糗,害我要在這個陌生地方下車後再去到對面坐車回去對的方向QQ

101.9.5-3 101.9.5-2
台北唯一比宜蘭好的地方就是交通真的很方便!大眾交通工具很好搭很發達
大約11點半抵達琇說的下車地方,她騎摩托車來接我

她剛睡醒,什麼都還沒吃
而她現在住她阿姨家,我們就在她阿姨家附近小吃店買點東西當中餐吃
我也有買,滷肉飯、燙青菜、嘴邊肉
我還沒餓,但覺得胃有那麼一點點空間可以吃東西
因為擔心我晚點餓的時間點會很怪,就想說也一起買東西吃好了
買好之後就回她阿姨家,邊吃飯邊聊天,沒想到我還真的把剛剛買的東西都吃光耶!
本來還以為會吃不完說

我們呢~
聊很多,聊她的感情事,也聊我的感情事
聊以前同班同學的改變
聊高中回憶

她說她很驚喜我特地回台北只為了跟她聚這麼一下下
而且她說她最近也才在想說要找我聚聚,沒想到我昨晚就主動密她了
有默契唷~

然後她有說到她媽媽也覺得你很不錯,因為她媽媽也有在用FB
就說你看起來忠厚老實,感覺很不錯
然後就說有機會帶去給她媽媽看看XD

她媽媽在我高三的時候很照顧我,還做中餐便當給我吃呢!超棒
她那時候照顧我就像照顧琇琇這個女兒一樣
所以她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阿姨
所以當你聽到我說要帶你去給她認識認識,不用覺得奇怪啦^^

真的太久沒見了!一聊就聊到三點多
她三點半要出發去補習班上班,我也就順便去等公車

就這樣,今天就是特地回台北然後陪琇琇聊聊天再回宜蘭,呵呵
心情實在太好了,就在市政府轉運站的便利商店突然興起的想買點零食來吃
101.9.5-4
回到宜蘭才下午5點呢!
一樣是坐免費巴士回校門口再走回家裡,放個東西再騎腳踏車去買晚餐
今天就這樣過了2/3,放假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就是明天啦!剛剛8點接到你的來電說
騎摩托車的不能進去營區接你,你要搭同梯的順風車出來到便利商店和我們會合

天ㄚ~~~真的好緊張唷!
就是明天了!!
明天你抽籤,明天你放結訓假
天ㄚ天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QQ
好啦...如果真的抽到外島...我也會去學著適應
學著適應很久才能見一次面
反正,不管你到哪裡,對我們的感情一點都沒影響!
我還是很愛你,你也一定很愛我^^
我會很乖很乖的等你當完兵!繼續為彼此的未來努力

哈,不知道我今晚會不會像你上次要懇親一樣我興奮到睡不著
明天傍晚就可以見到你啦~~~
聽你說你瘦很多,我可要好好檢查檢查>/////<

愛你愛你!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