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摸到半夜三點才睡!
然後我手機因為昨晚睡覺前把它充到滿,就關機想說讓它重整一下
結果我竟然就這樣直接睡著了!!!
我既然我睡著的前一秒還想說手機要記得開機,不然睡著就死定了
我還是直接睡著了!?
今天早上快九點半突然驚喜!趕緊看時鐘!趕緊看手機!
我手機果然沒開,還好我不知道為什麼有自己驚醒
不然我如果大大遲到就糗大了!上帝有保佑我QQ

所以我梳妝之後還是一樣十點就出門上班了
買了早餐去到店裡才發現我沒有店鐵門的遙控器,因為我昨天沒班,就沒拿
我就直接坐在店門前地上直接吃早餐XD
"千"副理十點半來

我讓她第一次學開內場,而我負責開外場
拜託~九月開始的重點就是整間店的員工內外都要會!
不管開場閉場或做餐、服務客人
真是...

今天白天我內場只做三張單
下午就和副理在做手工,佈置店裡
感覺店裡客人用餐區的牆壁有比較豐富一點,還不錯
然後"珊"四點來上班
因為我今天上到六點,她們兩個都沒自己閉過內場
所以我就一起交她們倆個一次,也有寫一張該做的事在紙上貼著
昨晚就是"庸"自己第一次閉內場,也是我有講過一次,然後看我寫的那張紙
接下來就是看他們自己的認真打掃程度和學習效率了

晚上六點到,我想說她們也會餓吧,就問她們要不要晚餐
我就去相傳買我的,去隔壁復興鵝肉買她們的
我買回去店裡時,看到她們兩個都在內場裡面坐餐
就看到裡面有一群八個一起的客人
"珊"看到我,就擺出跟我求救的臉@@
呵呵,她這樣不行唷~就是要自己學著去適應而且學著消除那種緊張和害怕呀!

於是我就把晚餐放著,頂多幫"珊"做一個步驟,我就拿錢閃人嚕@@
因為曾經"披"跟我講過一句話我謹記在心
以前有一次我下班時間到了,可是我沒有馬上走,就多留一下,也沒幹嘛
"披"就說我下班時間到了,可以先走
他說:做服務業的就是要懂得時間到就要趕快準時閃人,不然多留也不會有好處,只會累到自己
從他講過這句話以後我就一直記著,超有道理的!
我多留多做又沒有加班費@@
雖然做人不能那麼斤斤計較啦...可是誰不會想要選擇對自己比較好一點的呢!

嘻嘻,上個月底買的網拍衣服,到囉!今天去買晚餐時順路去領
回家後試穿,合身!好看!開心^^
看著鏡子,想說等你放假那幾天要穿給你看!跟你出門~
然後腦裡忽然冒出包子昨天講的一句話
昨天早上我們急著要梳妝打扮下樓跟他們會合吃早餐
可是太突然太緊急了,我也不知道要穿什麼,就隨便挑一件
包子從廁所出來看到我,她說:真的是瘦下來怎麼穿都好看
我就說可是衣服很難挑,她說會嗎? 穿什麼都好看呀,就隨便搭
我就說就是因為我衣服太多,剛剛就在過濾說哪些衣服他們曾經看過,就別穿,穿他們沒看過的
呵呵,聽她這樣說我很開心!

我就說吧,雖然減肥辛苦,但成果是自己獲得的!
無論是實質上的好處或是心理上的
只有好沒有壞啦^^
而且趁現在新陳代謝還算好,趁現在我還自己在外面住,能減就減
我一直在懊惱等我回台北和我爸住我怎麼減肥?
吃太少或不吃他一定會念...爸爸永遠不覺得女兒胖嘛!

下班回家之後,吃晚餐、洗衣服、補網誌、丟垃圾
你今晚終於打電話來了!而且好早唷!不到八點半
電話裡你的聲音超不像你的,我一瞬間還疑惑說真的是平平嗎?!
你說你這兩天在忙健測,才沒打電話
辛苦你嚕,你還喊到沙啞呢!一直以來跟你唱好樂迪都還沒看你沙啞過
哈!又一張電話卡被打完了!這是第二張打完還是第三張阿?! 我忘嚕XD

就快了,明後天我都休假
明天我會回台北找一下我高中一個姐妹,琇
今天很臨時約了她,很久以前就有想說要找時間聚一下了
想說難得我休假,也還沒開學,你也不在
趕緊約約看以前的姐妹們,能約到的就相聚一下
她說她下午三點半要上班,所以我們相約快中午之前我到台北去找她
可以簡單吃個中餐然後聊天聊到她去上班我再回宜蘭

有PLAN的話時間就過很快了
後天你就放假出來了,你今天電話裡說最早四點多就可以出來了!
真是好緊張又好期待!
不知道你會抽到什麼地方什麼單位.........
加油加油!!!
我很乖,別擔心!

雖然你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到你擔心我入不敷出@@
怕我花的錢超過我賺的錢
怪,怎麼會突然擔心起這個,害我緊張一下
是有心電感應知道我昨天花很多錢嗎QQ???
唉唷....不會啦,我八月的班,薪水很多,雖然還沒拿到
這麼辛苦賺錢,不就是為了偶爾可以好好對待自己一下嗎?
不然我也可以不用打工只要乖乖唸完這半年等著回台北不是嗎@@
我知道分寸,拜託~都跟你交往這麼久了,被你教的很乖啦^^

好啦~ 先晚安囉!我愛你,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