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天過去了,好複雜的心情
一邊期待著快快來到你放假的週末
一邊又不想太快面臨要搬回台北的日子
嗯...你要說的我知道,我也都相信
但就還是會很捨不得嘛...

今天早上量體重,57!
清光了肚子裡的便便還這麼重,真該死~"~
加油!離過年還有一個月左右,希望可以減掉五公斤!!

今天早上莫名好想繼續睡,鬧鐘按掉後差點真的又睡著
如果睡著我一定會遲到!還好在快睡著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有意識!

今天宜蘭下雨呢!熟悉的宜蘭
我想我回台北以後應該會想念宜蘭那下不停的雨季

早餐在店裡吃兩片式豬肉總匯三明治和一片花生吐司
下班回家後把前天從你家帶回來的那盒小番茄全部吃掉了
本來以為我這樣會飽,晚餐應該就不會想吃了
可是到了四點多肚子就開始好餓
於是五點我去巷口買了腿庫肉便當
便當裡有三種少到不行的配菜和一塊雞塊
配菜真的少到不行,於是我又去別家買炒青菜一份
這就是我的晚餐,這樣好像對減肥的我來說有點多?
可是我現在餓了耶!所以明天應該會瘦一丁點吧??
當然,我有乖乖做運動!

今天瑞瑞你一直說你們那邊冷到爆,讓我好心疼
而且等等半夜三點你還要站哨
新竹風又出名的大,真的好擔心你會感冒
老天爺請保佑我家瑞瑞一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好嗎!
瑞瑞加油唷!你最棒了,明晚就可以放假出來囉
不知道能不能見面? 一起吃個晚餐之類的?
但至少你回宜蘭了對吧
沒關係,別擔心我,我會乖乖的^^

這兩天我收拾店裡的速度好像有變快耶?
都準時兩點半離開店裡,開心^^

嘻嘻,突然想到和你講電話時
好像你的手機很大聲,你旁邊的人都聽到我的聲音
這不是第一次聽到你弟兄說我聲音好聽了,開心>//////<
你一定也有點驕傲對吧XD

11點半,我差不多該睡了
日子一天一天倒數...每天都越來越緊張...越來越煩惱...
瑞.....無論如何都要一直在我身邊好嗎!
有你的愛我才能當堅強的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