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個月開始,也是新的一年開始
真的越來越緊張了...因為再三個禮拜我就要搬回台北了
回台北之後生活會有多大的轉變? 忐忑不安...
當然知道我們的愛一直會長長久久,但還是很捨不得
捨不得不能像以前那樣一直膩在一起,想去哪就去哪
在我的小窩或你家甜蜜蜜...
很多很親密很親密的事情以後可能很久才能...
瑞~~~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想時間快轉到嫁給你的那一刻
嗯...我會加油的,學著堅強獨立長大

現在外面又開始下小雨了,不過白天上班的時候天氣超好的!
害我悶掉,怎麼連假天氣都不好,一上班就大晴天~"~

早上量體重,58.1,好恐怖唷XD 我看到前年冬天的我了
再不真的認真減肥,恐怕真的要胖回最胖的時候了!?
不行!我要在過年前瘦回53!加油加油!!!
瑞~ 你放假出來真的不能再讓我放縱囉QQ

今天早上我去店裡吃兩片式豬肉總匯三明治和香蒜吐司
我在想阿,我要戒掉店裡的花生醬,說不定那也是讓我速胖的原因之ㄧ
畢竟那是加了很多油下去攪拌的花生醬
然後老闆娘請吃ㄧ隻小棒棒糖
下班回到家裡,吃了一顆蘋果、棗子,本來想說這就是晚餐
但是到了五點,我還是出門去巷口買了一碗義式肉醬麵和燙青菜
到了七點多,我再吃了兩顆棗子和蓮霧Q0Q
沒辦法,我超愛吃水果,很容易秒殺
這就是我今天吃的所有東西

今天我翹課了,因為今天的課最多,有點懶...
在家玩那個機械迷城,卡關嚕QQ 得等你回來救我XD
洗衣服,看電視,洗澡,做運動

我月經還是沒來,雖然不是沒有遲到那麼久過
只是我疑惑的是怎麼突然又晚那麼久?
但只要有月經,我減肥就還有一絲希望!

加油加油!我要瘦!!!

瑞...雖然這週末你放假但可能沒機會相處
畢竟你阿嬤比較重要
沒關係,我們都會想辦法盡最大的努力和機會見面!

好想你,好愛你,好捨不得你
一起加油!剩半年你就退伍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