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了"沮喪"發洩不好的心情

現在發一篇替自己打氣的文章!

雖然我被當的科目沒有平平陪我ㄧ起重修

但至少

看到平平這麼多科成績都是藍色的

可以說是我的功勞?!

這個月初還有老師跟我稱讚平平這學期變很多

整體表現變的比以前好很多!

平平說是我的因素

這感覺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自己非常需要加強

至少我讓你變好了對吧?!

原本墊底的同學們陸陸續續掰掰了

大致上看起來似乎就屬我在車尾

感覺班上的同學各個都越來越像禿鷹

我不可以變成他們的墊腳石!

不公平的事情太多

我只能靠自己

很多人為了過關不惜考試作弊

現在變成膽大才不會被當?!

我不可以被擊垮ˋ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