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成績陸陸續續的公佈

我的心情

越來越沮喪

三上有6科必修

我有4科被當‥

平‥2科被當‥

此刻正在北京遊玩的平‥

間接躲過我的爆炸

因為‥

我心情有點不平衡‥

明明我們都很混

翹課也都一起翹

考試也都沒準備

我期末考還比平多看了一些

為什麼‥

危險的科目平過了我卻被當‥

雖然這樣說感覺好像我們交往沒有互相拉拔對方成長用功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有這種不好的心情

欸‥

怪我自己腦子比較不靈光吧‥

平隨便瞄一次就可以記起來一半

我ㄧ直看一直看,等到寫考卷時依舊腦袋空白

而且就算遇到不會寫的

男生總會有莫名的掰功

考卷空格總是可以掰的滿滿

而我‥

不會寫就是不會寫,連掰都掰不出來

心情真的‥好差‥

此時平如果在身邊,我一定會對他發莫名火

明知問題不是他造成的,但就是有不平衡心態想對他生氣

隨便吧‥

有了這次教訓我知道了

我不可以再事事都一起一起

我得靠自己

得盯好自己

別人有底子可以混

我可什麼都沒有‥

對不起爸爸和哥哥‥

他們看到成績單一定會不開心‥

我比誰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