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3-2
今天,我在宜蘭好好的放鬆半天
下午穿了新外套準備回台北,對於今天的打扮頗滿意
開心的拍了張照要給看不到今天的我的寶貝瑞瑞看,照片裡的我還是開心的
孰不知...在我坐首都回台北的路上一切變了調.....

雖然今天店休不用上班,我還是一大早八點起來,為了要吃我最愛的吉肯早餐
我在家先打電話叫,怕吉肯客人很多,去現場叫會等一陣子吧
哈!我叫了總匯蛋餅、教官抓餅、巧克力吐司不烤、中溫奶,各一份
結果老闆娘光聽這些早餐內容就聽出我是誰,還問我說今天只有一個巧克力吐司唷? 男友不在?
呵呵~ 她好聰明,我好害羞XD 因為我叫這些跟平常和你去吃只差一個巧克力吐司和一杯奶茶
代表~ 我也太會吃了吧?! 叫這麼多!
過了五分鐘我騎腳踏車去拿早餐,有和老闆娘小聊了一下,說你這禮拜沒放假
結果在我拿了早餐準備要騎回家時雨開始變大!真討厭,每次都這樣!雨說來就來
不過還好我還是趕回家了,雖然有一點點小淋濕,沒大礙,把外套脫掉就好

找了一部電影配早餐,不知不覺我把這些早餐給全吃光了!!
雖然我吃到一半就覺得飽了,雖然我全吃完覺得有點撐
唉唷~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就是這麼貪心嘛>/////<
什麼東西都想吃到,又明知吃不完,還是會把想吃的都點了,呵呵

吃完早餐,也沒做什麼事,一直用電腦,
喔對了!我還突然心血來潮整理我專門拿來放我和你的回憶小東西盒子
看著去年和前年的年曆,上面都有記著和你特別去哪裡或做什麼事
而且那時也都會常常去學校量體重,然後記錄在年曆上
我才發現,剛跟你曖昧、交往的我,60公斤耶!!
有點震驚,你願意跟這麼胖的我在一起!!整個超級無敵感動的!!!
因為你真的是喜歡我愛我,所以不在乎我的外表怎樣!!
而且剛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你就帶我和你全家人去西堤聚餐
再隔天又直接帶回你家吃飯
整個,整個,超感動的!!你超級重視我
愛你愛你愛你啦!!!你真是超棒的好男人~~~>/////<

直到下午兩點多
才意識到似乎該準備開熱水器要洗澡
先來想想要穿什麼衣服回台北好了!
結果就這樣挑東挑西換來換去,不知不覺就摸到三點多才去洗澡QQ
等到我全部弄好可以出門時已經四點多了,有點...拖太晚了.....

不過外面沒有下雨,也不會冷,我穿了新外套,心情不錯!回台北囉~~~
101.11.3-1

四點半等到小巴士,上首都時已經4點45了
爸爸5點10分左右就會下班到家,那我一定還在高速公路上!
於是我就想說先跟我哥聯絡,說不定他已經在家了
APP密他,結果他在新店,他說他想直接在三重跟我們會合
好死不死我碰上塞車,開始有點慢速的開進雪歲,天ㄚ~又更拖了我到台北的時間
我也想直接在三重跟爸爸會面耶,不然我還坐回泰山再去三重好像有點晚也有點多餘
在此時,我哥說他剛打給爸爸,他說爸爸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
我有點擔心,是上班太累還是遇到不開心的事??
在我準備要打給我爸時你剛好打給我,我雖然很想跟你聊天,但我很擔心爸爸,才會急忙想掛你電話

後來打給我爸,我問他怎麼了? 哥哥說聲音聽起來沒什麼精神
結果他直接回我說"不是沒精神!是不高興!!"
我有點錯愕,我想說會不會是上班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結果他就接著說"這個家都沒有人要了啦!!"
就只因為他本來以為他下班回家我和哥哥應該都在家等他了,卻看家裡一片漆黑
他就開始不開心了...

欸~ 後續的事...我也跟瑞瑞你說了
有點不想在網誌這裡記錄下來...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爸.....
只是還是會覺得...他什麼時候才會把心放寬點? 把手放鬆點?
雖然他同意我和瑞瑞你交往,而且都沒什麼任何激動反應就已經是謝天謝地!
但我實在很不希望他會不會因為吃醋而開始對你產生敵意!?
應該是不會啦!我爸就是.....常常會比女人還要更會想些有的沒的,像個小孩子耍脾氣

是阿...這是我的人生我的路,我該自己抉擇
但他是我爸爸,辛辛苦苦一個人把我養這麼大的爸爸
我知道溝通是一定要,但如果現在的他還是不能冷靜下來好好思考面對,那我還是得包容他
還是得等他,畢竟他還是要面臨我嫁出去的那一天
我還是會長大,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只是在我名義上還不屬於別人的妻子、媳婦時,對他來說,我都還是他眼裡那個小女兒

今天他會這麼生氣,雖然大部分原因是哥哥
但我實在很難過很生氣,為什麼他每次心情不好,都要說傷人的話
會傷害我和哥哥的話,想必這些話他說了自己也會很難過,那何必說出來呢?!

這件事...就講到這吧.....
我真的很感動,瑞瑞,你願意給我這麼大的承諾
雖然以前就承諾過,但每次心情不好的我總還是要你再承諾一次
你如此包容我,給我這麼大的安全感,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每次心情不好,每次遇到我跟爸爸有爭執時
我總是要你答應我,如果以後我陪我爸比較多一點,請你千萬體諒我
請你千萬別離開我,因為有你,我才能有這麼大的勇氣能面對一切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傷心讓我心碎,所以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其他任何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和你不會有問題,所以我才能專心去抵抗其他任何煩惱
你用你以後都要陪伴我來承諾,而你答應了我要的一切承諾,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報告!今天除了吃那些早餐
在出門買早餐前我還吃了兩顆奇異果
中午還吃ㄧ顆蘋果
晚上和我爸、哥去三重吃麻油雞,因為立冬要到了,補身體一下^^
和我哥吃ㄧ碗麻油雞、雞睪丸,我另外還吃ㄧ小碗麻油乾麵線
還有高麗菜、油豆腐,和我爸我哥一起吃
逛夜市時買一杯好了啦的最大杯紅茶鮮奶茶喝,雖然我爸有幫我喝,也只有一點點QQ
回到家之後,我哥說要買蠶豆配著看電視,我忍不住吃了半包
哈!今天吃好多東西呀!!熱量大爆表唷!!!

不開心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有瑞瑞你的簡訊安慰,我好多了
今天的不開心就讓不開心跟著睡眠一起過去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天禮拜天囉~~~快要到可以跟瑞瑞寶貝見面的禮拜五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