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有比昨天再熱一點耶!
我在店裡也是覺得牛仔褲悶悶地像流汗
有可能是因為一直走動做事,有可能是店裡冷氣還開不夠大
一想到我這個工作到了夏天也不能穿短褲...SAD~

今天早上量體重56.1,昨晚有嗯嗯XD
離月底只剩13天耶...但其實說起來只剩9天
因為我必須趕在瑞瑞放假前瘦到這個月的目標
等瑞瑞放假約會我才有一丁點扣達讓自己享受一下
我來得及在這9天裡瘦1.6公斤以上嗎QQ?!

不過今天倒是有件事令我很驚喜!
下午下班回到家洗澡前想說量一下體重
知道今天吃不少東西,好奇工作一天下來比早上胖多少
沒!想!到!!!竟然跟早上的體重一樣!?
怎麼會這麼神奇!?!?!?!
今天明明吃了很多東西...

從早餐說起,吃了一份肉鬆火腿蛋吐司、一個三角形的綜合夾心果醬吐司、一杯中溫奶
上班時副店請我吃對面我同學他爸媽開的一份蔥抓餅加蛋
還喝了幾小杯拿鐵和特調咖啡,上班都沒喝水QQ
虧我一早出門上班前還裝好了水帶去上班...
下班回家後猛灌水,雖然知道來不及..但心裡上感覺有讓自己身體清乾淨一點@@"

你看,光是從早餐和上班時吃了喝了一堆有的沒的,體重竟然沒變!?
我開心的光溜溜在房間裡跳躍XD
(因為我是光溜溜量體重...) 哈哈!

今晚爸爸沒加班,我們前幾天就說好要是沒下雨,今晚要去三重吃麻油雞
於是晚餐我和我爸去三重吃麻油雞,我還在麻油雞隔壁點了一小碗滷肉飯
那間滷肉飯超恐怖的!!以後絕對不會再買!
全都是肥肉耶!!!完全沒有一咪咪是正常的肉!我最討厭這種滷肉飯!
我只好把肥肉都挑掉,這樣吃起來像是我用25塊跟她買一小碗淋了醬汁的白飯~"~

吃完晚餐,順道去夜市走走,我買了一雙鞋
因為為了上一個工作(火鍋店)而買的那雙黑鞋子
到現在上班也還是在穿的這雙
版型不適合我,有點太小
長時間穿下來,每次脫掉,我大拇指都是慘白的顏色~"~
像是血液沒流過去
而且這雙鞋好悶,每天回家後都覺得自己腳好臭= =+
早就有在念要再買一雙鞋,但每次爸爸問,我都因為懶而說"再說再說"
今天我終於妥協說要買了,因為我不想要自己再這樣腳臭下去...ㄎ
我買了一雙很普通很夜市的黑色帆布鞋

回家時順便買了切好的西瓜
所以我晚餐吃了麻油雞和滷肉飯,逛了夜市消化後
回家再吃一些西瓜
恩~ 今天吃這些有沒有熱量爆表呢??? 明早體重是如何呢???
等等又要去運動了... 天氣開始變暖和變悶熱,做運動就容易冒汗
但是為了要趕快瘦回去!為了達成目標!為了禮物!為了夏天!為了漂亮衣服!
為了好多好多好多!!我一定要繼續努力阿~~~

每天上班要做的事情明明基本上就是那些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我也都記得
但每天都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事情都要一件馬上接著一件做,而且動作要很快才能應付
怎麼會這樣咧...
是因為我還是很菜嗎?! 明天又要做滿一個月了耶...
欸~ 我好希望自己能再厲害一點QQ

瑞瑞~ 禮拜三要結束囉!
雖然你下禮拜五才放假,我們還要九天才能見面
但~ 過了一天就是一天
這樣一天天倒數,離退伍就一天天靠近
加油!我的瑞瑞寶貝是全宇宙無敵棒的唷!!!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